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一如既往的不止霸图,还有我和你

张新杰角度

虽然在职业联盟里,确实算是大龄,可看看年龄,也才不过20多岁,怎么就开始这种老夫老妻,细水长流的生活了呢?
每天早晨,生物钟总是比闹钟还要准时的叫醒自己,小心翼翼的掀开被子,不去打扰身边的人,悄声走进盥洗室,40℃的温水,黄豆大小的牙膏,统一向内摆放的牙膏杯,擦拭干净没有水渍的洗漱台……
洗漱完走出房间,不出意外的看到已经起床的他,阳光从窗户斜斜的打进来,让他脸上的棱角也莫名柔和起来,捏了捏自己的小身板,一样的锻炼,为什么出不来一样的效果呢?不成想却被人看见那幼稚的小动作,装作不经意的转身,耳朵却捕捉到了那一声若有若无的轻笑。
等他洗漱的时间,坐在沙发上拿起晨报认真的搜索自己想要的信息,余光看见那人又拿起了那双穿了将近两年的运动鞋,微微叹了口气,轻咳一声“脏了,还没刷。”看着他手中动作顿了一下,听话的把手中的鞋放回鞋柜,拿起了那双和自己的鞋摆在一起的同款不同色的。
就像从前每天发生的那样,结束晨跑,就去食堂,看他接过自己手中的训练日程表,“吃什么?”,“和你一样就好” 一样的对话,一样的…相视一笑。我想,除了他,应该也没人可以忍受和我一起吃饭的无聊吧。
一点都不负他训练狂人的称号,一进训练室,迫不及待的就打开电脑开始的训练,不由得让我怀疑,其实他最想陪着他一辈子的,是电脑和荣耀吧…
比谁都更了解他的习惯,就知道他开始训练就不会有时间观念,抬手看了看腕表,退出帐号卡,将电脑设为待机状态,把鼠标摆在垫子正中心,起身走到茶水间,冲了两杯蜂蜜水,将一杯放在他桌上,食指轻轻在桌子上敲了敲,抬头相视一笑,“到时间了?”“把蜂蜜水喝了,然后做手操,不许敷衍我!”
………………
其实,有时候也想过,这样的日子,过着真的不会无聊吗?好像,如果身边是他的话,真的不会无聊,老夫老妻,细水长流,岁月静好……彼此之间,不需要太多的需要。一个眼神的交汇,就知道想要的是什么。
你知道我习惯把眼镜放在哪里,我知道你经常忘记除了帐号卡之外的东西,你知道我一日三餐的安排,我知道你喜欢饭后一杯茶的悠闲,你知道我酒量不好和喝醉之后的小疯狂,我知道你内心最执着的渴望……
大漠孤烟,石不转。从联盟初生代,便并肩作战至今的全明星角色,你是霸图最锋利的矛,我是霸图最坚固的盾,我会一直在你身边,就像,石不转也会一直守在大漠孤烟身边……

评论(7)

热度(5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