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黄少天篇)

张新杰篇指路:
霸图-张新杰
叶修篇指路:
荣耀五三叶修

当初主席对于要不要把黄少天放进投票名单里,是有过一丝的犹豫的,毕竟,微博的140个字应该不够黄少天发挥……无奈话唠黄烦烦人气爆棚,为了避免引起众怒,冯主席一如既往的屈服了。对此,冯主席表示:劳资不是因为怂!听到没有!

黄少的微博访谈,画风果然与众不同,别人都是挑问题,黄少天选手是还没开始,就已经催问题了。

蓝雨-黄少天:诶诶诶,这都开始20秒了,怎么你们的问题还没出来?行不行了还?身为荣耀玩家,虽然不是职业的,可你们的手速也不能慢成这个样子啊,打字很困难吗?嘴里一边说着手上不就打出来了吗?终于有问题了,来来来,让本剑圣给你们答疑解惑!

夜雨神烦:黄少求翻牌,提问!黄少你跟楷楷关系好吗?黄少你跟莫凡关系好吗?你们怎么交流?
蓝雨-黄少天:首先,我对你的ID表示强烈的不满,夜雨声烦!!!!我家小剑客看见会不开心的!跟周泽楷吗,关系还不错,小周除了话有点少,别的特别好,我感觉我们两个的精神世界其实是相通的!我怀疑,可能小周嘴上的技能点都点在手上了,导致他的嘴跟不上大脑,可惜了!莫凡啊,叶修跟他都没法交流,我能怎么办?估计只有苏妹子能跟他沟通了。
轮回-周泽楷:……

树上长的秋葵:惊现枪王大大,合影留念!黄少看这里,黄少那么讨厌秋葵,菜里有怎么办?昨天叶神说你害怕小飞虫是真的吗?
蓝雨-黄少天:有就丢到队长碗里呗,还能偷一块白斩鸡,反正队长也舍不得骂我。呸呸呸!你听叶不羞胡说呢!?本剑圣怎么可能怕什么小飞虫,那天是我脚滑了一下!真正怂的是叶修好吧!叶修恐高你们知不知道??飞机上瘫了一路,怂的啊,私家照片你们要不要??不给~
荣耀五三叶修:黄少天我跟你说,哥最大的优点就是记仇,你看着办啊。

沉默寡言黄少天:黄少,求问,你的女朋友和喻队女朋友同时掉水里,你救谁?
蓝雨-黄少天:啧啧啧,看看你这个ID,再看看你这个问题,你是不是我粉丝?!你是不是叶不羞的小号?我和队长都没有女朋友啊,如果真的掉进去的话,那我和队长就先走吧,哈哈哈哈哈!

蓝雨-卢瀚文:黄少,你进行微博访谈可以,你先把队长放出来啊,队长说好了今天晚上要给我补课的啊,不能再让你给我补了,老师都说我的作文她连看的欲望都没有了。
蓝雨-黄少天:我的作文怎么了!那句句都是经典,你们老师水平行不行啊!下次家长会要不我去吧!我得跟你们老师谈谈了!再说了,你写作业找队长干嘛!
蓝雨-喻文州:少天不许胡闹,小卢时间不早了,你先去睡,明天教你。

蓝雨首席迷妹:黄少,择偶标准不要大意的放出来吧!!!
蓝雨-黄少天:择偶标准嘛,首先得能陪我玩荣耀,手速不用那么快,本剑圣可以保护你啊,还有什么?要温柔,不能跟霸图那帮人一样凶神恶煞的,对了,还要帮我吃秋葵,要对我好这是肯定的了,什么时候都得站在我这边,还要帮我怼叶修!暂时就这么多了,还有别的以后再加吧。要求一点都不高嘛。
霸图-张佳乐:嗯,对,还要爱吃白斩鸡,还得会玩术士,最好帐号卡叫索克萨尔,还得心脏,最好是你们蓝雨的,对吧。
兴欣-方锐:我说黄少天,你直接说是喻文州得了呗。
蓝雨-黄少天:滚滚滚!邪灵退散!楼上奏凯!

黄少一米八:黄少,我不是黑,你鞋里有增高鞋垫吗?还有,蓝雨的食堂,真的很好吃吗?
蓝雨-黄少天:你走!本剑圣身高怎么了!我脖子以下就是腿你知不知道!我们蓝雨的食堂,那是当之无愧的荣耀战队第一食堂好吗?!欢迎各位参加蓝雨训练营啊,有机会的到本剑圣的亲自指导啊!

睡遍蓝雨的汉子:黄少,剑与诅咒会一直走下去吗?
蓝雨-黄少天:这个问题不用问啊,当然!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诅咒所在的地方,必有剑客阻挡!

蓝雨-黄少天:诶呀,这么快时间就到了啊,我还没聊完呢,我看看明天是谁?张佳乐啊,行了明天我再来给他捣乱……不是,给他帮忙。好了,今天就这样吧,大家不要熬夜,早点睡觉哦。
霸图-张佳乐:黄少天,你明天离我远点!不许出现!!

评论(6)

热度(9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