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10-19)

室友有多少用法?
室友→朋友→男朋友→……
这就没了?
日子长着呢,慢慢开发

10
张佳乐咽下嘴里的张小饼
随手扒拉了两下把脸上的饼干渣弄掉
手上的就准备蹭到裤子上了
有洁癖如孙哲平可看不了这个
眼疾手快的从桌上抽了一张湿巾
把张佳乐手上他弟弟的尸体擦干净
张佳乐感动的眼泪汪汪
“大孙,你真好
我觉得你跟我妈一样!”

11
孙哲平盯着张佳乐许久
确定他确实是认真的
叹了口气,
“我能理解你想夸我的心情
下次能不能觉得我跟你爸一样?”
张佳乐更认真的摇了摇头
“不行,因为我爸肯定不会给我擦手
他只会揍我。”
孙哲平点点头
表示知道了下次应该怎么对付张佳乐了

12
张佳乐忽然想起来
自己看官网上的招生录取名单的时候
明明记得自己这个专业只有一个男生
那,大孙是干嘛来的?
“大孙,你是哪个专业的啊?”
“英美社会文学。”
“哇,听起来好高大上啊,干嘛的?”
“你连干嘛的都不知道高大上个什么劲儿?”
“不知道我才问你的啊。”
“说的好像我知道一样,刚刚开学,
天知道这个专业是干嘛的。”

13
张佳乐撇了撇嘴
看来这个室友也没有看起来那么靠谱……
然后张佳乐同志就正襟危坐
等着孙哲平礼尚往来的提问
等啊等啊也没有等到
终于忍不住了
“你为什么不问我是哪个专业的?”
“没兴趣。”
“我对你的有兴趣你难道不应该
礼貌性的对我有兴趣一下?”
“好,我对你有兴趣”
“然后呢?”
“没了?你问我是哪个专业的啊!”
孙哲平无奈扶额
“你自己直接说不行吗?”

14
“我是学翻译的!”
孙哲平面无表情
“我们俩专业都跟英语有关!”
孙哲平面无表情
“我们真的好有缘诶!”
孙哲平面无表情
“你能给我个回应吗?”
孙哲平目光终于聚焦了
“哇哦,这么厉害的吗?”
张佳乐很不满意
他觉得孙哲平在开嘲讽
就跟带他们入学教育的学长
叶修一样

15
每个住过宿舍的人
都体会过偷偷用违禁电器的乐趣
大学宿舍是这样
研究生宿舍更是这样
张佳乐他们宿舍地理位置非常优越
前面是超市,后面是食堂
左面是澡堂,右面是操场
只有一个不好
距离开水房实在是太远了……
远到什么地步呢?
你从开水房打盆热水
回了宿舍就凉了……

16
于是乎
张佳乐他们一整个宿舍楼
几乎人手一个热得快
热得快在手
冬天开水我不愁
孙哲平每天晚上
都有去跑步的习惯
张佳乐每天晚上
都有去觅食的习惯
这天晚上
张佳乐从超市找到了他惦记已久的泡面
兴冲冲的回了宿舍烧水
刚刚把热得快插进水壶
整个世界就变了

17
由于张佳乐同时使用了包括
电脑,热得快,加湿器等等等等
多种大功率电器
脆弱的宿舍电路不负众望的跳闸了
张佳乐跟个小鸡崽儿一样缩着
打了正在晨跑的孙哲平的电话
“大……大……大孙,”
孙哲平听着张佳乐声音不太正常
停下来站在跑道一旁
“你慢点说,怎么了?”

18
“大孙,我在宿舍”
“嗯,我知道,怎么了?”
“热得快炸了”
孙哲平觉得自己满脑子黑线
“这种事为什么要跟我说?”
张佳乐觉得自己满脑子黑线
“热得快炸了啊!”
“热得快炸了你开空调不得了”
“热得快炸了我为什么要开空调?”
“不然呢?”

19
孙哲平和张佳乐都很绝望
都觉得对方简直不可理喻
“奶奶个腿的孙哲平你个大猪蹄子”
“你骂我干什么?”
“老子说热得快炸了”
“所以老子说让你开空调啊”
“mmp的烧水的热得快,炸了,跳闸了!
我怎么开空调?”
孙哲平:……

评论(23)

热度(5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