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40-49)

室友有多少用法?
室友→朋友→男朋友→……
这就没了?
日子长着呢,慢慢开发

40
早上张佳乐从宿舍离开的时候
背影十分的悲壮
据他的室友孙哲平发来的独家消息
当时的场景,可以这样描述
风萧萧兮易水寒
佳乐一去兮不复还……

41
张佳乐美其名曰
从不打无准备之仗
除了昨天晚上熬夜摸黑整理的
“百试百灵”的考试提纲
还有秘密武器那就是
打开张佳乐的空间,微博,朋友圈
以及所有的社交账号
最近动态一水儿的全是
杨超越,王思聪,信小呆
各种彩虹,锦鲤,白马
一应俱全
这里私人向张佳乐推荐奶香锦鲤

42
准备的如此充分
中午下课回来以后
坐在寝室里的张佳乐还是跟
霜打了的茄子一样
孙哲平看的想乐
“考试大师张佳乐先生
缘何如此愁眉不展?”
张佳乐45°角仰望天花板
“大孙,我发现
我终究是看不透还是看不透命运。”

43
孙哲平听的一头雾水
怎么考个思政还考出命运来了?
“说人话!”
张佳乐“嗷”的一嗓子就喊出来了
“我选择题全蒙错了!”
“杨超越,王思聪,信小呆什么的谁都没保佑你?”
“拜错人了,他们几个谁都不是学霸。”
“所以你决定努力学习了?”
“所以我决定换个人拜。”
“谁?”
“肖秀荣!”
“人家那不是考研政治吗?”
“万变不离其宗啊!是不是傻!”
孙哲平发现
只要不涉及学习
张佳乐说什么都是一套一套的。

44
“你那套三短一长,选最长
三长一短,选最短的理论没用?”
“何止没用,简直是我避开正确答案的指路明灯!”
孙哲平努力压了压上扬的嘴角
尽力表现出悲伤的情绪
“所以你怎么做的选择题”
“我本来打算,遇到不会的就跳过去”
“嗯。不错的办法,然后呢?”
“这一跳,我才发现,根本停不下来。”
“像吃了炫迈一样?”
“不止,像上了发条一样。”

45
即便如此
张佳乐依然嘴硬
“我的成绩不代表我的智商”
“我替你的成绩感到委屈。”
“你也觉得吧,我本来不应该就考这点分的”
“不,我是说
它不应该委屈自己去代表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你说谁的智商虚无缥缈呢?”
“谁炸毛我说的就是谁。”
张佳乐一口气没提上来
非常想不顾两人差距直接动手。

46
“大孙,你要是在云南天天这么说话是会被打的”
“不是东北吗?”
“我们云南的汉子也是很暴脾气的”
“你暴一个让我看看啊”
“我要是打得过你,我早就暴了,
但是因为我打不过你
所以大孙,
从今往后的路你就自己走吧。”
孙哲平挑了挑眉
“那你呢?”
“我坐车啊。从此
我走我的阳关路
你有你的下水道。”

47
“不是独木桥吗?怎么又变成下水道了?”
“你不配。”
“张佳乐你还记得你打不过我吗?”
“哥,我错了。”

48
真的汉子,该认怂时就认怂
这是张佳乐为人处世的原则
尤其是在面对孙哲平时的原则

49
张佳乐认为
聪明绝顶这句话是有道理的
孙哲平认为
张佳乐下次你洗了澡再不清理水槽
我就把你小辫子给你咔嚓了!

评论(8)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