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50-59)

室友有多少用法?
室友→朋友→男朋友→……
这就没了?
日子长着呢,慢慢开发

50
张佳乐是男生宿舍的一股泥石流
发型上的泥石流
因为张佳乐同志comes from云南
所以各种关于张佳乐为什么
有小辫子的说法
就流传开来了
而且一种比一种离奇

51
你以为张佳乐那是小辫子吗?
不,那是他的生命线
拔一根少一岁的寿命
“咔嚓”掉的话就没命了!
————————来自研院包打听黄少天

52
针对以上说法
张佳乐随手薅了一把
扯下三四根头发
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四年寿命没有了!”
孙哲平进了洗手间把出水口拍了一张
给黄少天发过去了
黄少天发过来一溜“?”
孙哲平淡定的回他
“这是张佳乐好几十年的寿命。”

53
你以为张佳乐那是小辫子吗?
那是姻缘线
掉一根头发,就少一朵桃花
等头发掉光,
搞不好张佳乐就要孤独终老了
————————来自你若不举,便是晴天的苏沐秋

54
针对以上说法
张佳乐淡定的掏出了自己的全家福
指了指其中一个光头大哥
“看见这个人了吗?”
苏沐秋点了点头
“看见了,很社会。”
“人家有娃娃亲你知道吗?
娃娃亲什么意思你知道吗?
在你的婚姻大事八字没一撇的时候
人家是带着媳妇出生的!”

55
你以为张佳乐那是小辫子吗?
那是他用来诅咒人的道具
人挡杀人,佛挡杀佛
头发越长,诅咒威力越大
——————来自嘴上没个把门的叶修

56
针对以上说法
张佳乐忍痛揪下一根他能找到的
最长的头发
扔到叶修身上
虔诚的许下了自己的诅咒
“我希望他和他的室友变成哑巴”
上一小节出现的苏沐秋
再次友情客串
“EXM?关我什么事?”
张佳乐云淡风轻
“连坐。”

57
孙哲平也曾经非常认真的问过张佳乐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留长发?”
“有时,面对这个千篇一律的世界
我总是想着牺牲自我去做些改变
哪怕这些改变是微不足道的
我依然希望渺小的我
可以给这个世界上
所有墨守成规,麻木不仁的人们
一个醒来的机会。”
孙哲平见怪不怪
“说人话。”
“老子乐意!”

58
“我对你留长发这件事情
没有任何意见
但是我对你掉头发这件事情
有很大意见
你不怕自己谢顶吗?”
张佳乐吹了吹自己被子里冰凉的可乐
老干部一样喝了一口
“你不懂,
未老先秃,是因为脑子里的学问太多
冒出来,把头发都挤掉了。”

59
孙哲平冷笑一声
“张佳乐,我得纠正你一个错误”
“哦,愿闻其详。”
“脑子里水太多冒出来
也会把头发挤掉。
而且,我们一般管那个
叫涝灾。”
张佳乐:……???

我争取了很久
双不了了
只能明天再说了

评论(13)

热度(4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