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60-69)

60

张佳乐这人有个毛病
听风就是雨,风风火火的
但是他没有常性啊!
关于这点,张妈妈深有体会
曾经想把张佳乐培养成为
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后来发现了自家儿子
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的特点
张妈妈退了一步
德智体美发展吧……

61
小学上体育课
一群小朋友站队跟着体育老师在操场上跑圈
体育老师哨声刚刚吹响
小张佳乐就躺下了
从脑袋到脚
一个星期一节的体育课
一个学期身体的各个器官疼了个遍儿
于是张妈妈又放弃了一个
德智美全面发展总行了吧。

62
后来张佳乐跟孙哲平说这件事的时候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手机上
至今还停留在顽强黑铁段位的头脑王者
特别委婉的问了一句
“难道最先放弃的不应该是智?”
张佳乐得体的笑了笑
拿起自己杯子
把昨晚上喝剩下的咖啡
倒进了孙哲平刚刚冲好的蛋白粉里。

63
“退一万步讲,
德和美我还是发展的不错的。”
孙哲平看了看桌子上自己那杯
隔夜咖啡味的蛋白粉
扯了扯嘴角
“别闹了行吗?你这缺德都缺成什么样了?”
“你也就跟美沾点边儿。”
“你终于承认我的颜值了?”
“哦,那倒不是,我是说你想的美。”

64
俗话说得好
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如果两个人平常走的近
那么必然两个人在某些方面是互补的
对于张佳乐和孙哲平来说也是这样
什么?你问哪些方面?
方方面面!
最明显的,就是运气……

65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是
外语学院研究生院珍稀动物一般的汉子
开学伊始,不知怎么的
两个班的女生忽然就开始沉迷游戏无法自拔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
张佳乐和孙哲平面对面坐着
两个人同时开口了
“方应看是谁?”
“周棋洛是谁?”

66
说完两个人都愣住了。
低头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扒拉了两口饭
想找个什么话题
“无情是谁?”
“许墨是谁?”
相顾无言……
“你们班女生也开始玩了?
“看来你们班女生也沦陷了?”

67
“我们班下课以后,
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叫声
比如说,
洛洛小天使妈妈给你买薯片啊!
教授看我我给你当试验品啊!
嗷嗷我要给你们生猴子啊!”
孙哲平打开果汁喝了两口压了压惊,
“不得不说我们班也是,
无情我能死在你的轮椅上吗?
看看我爱的真的是你的人顺带你的钱。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

68
张佳乐两三口把盘子里的米饭扒拉进嘴里
冲着孙哲平勾了勾手指示意他靠近
孙哲平一头雾水的往张佳乐的方向靠了靠
“大孙,你知不知道
我俩为什么到现在还是单身吗?”
孙哲平诚实的摇了摇头,
张佳乐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因为我们跟妹子没有共同话题啊!”
孙哲平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然后面无表情的问了一句
“哦,所以呢?”
“啧!榆木脑袋!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
跟他们玩一样的游戏
不就有共同语言了吗?!”
“嗯,好主意,你去问吧。”

69
行动派张佳乐当即就去问了
没两分钟
揣着手机颠颠的就跑回来了
“问出来了?”
张佳乐兴奋的点了点头
“问出来了!两个游戏
回了宿舍咱俩一人玩一个。”
孙哲平不忍心打击他的积极性
只能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问了一句
“叫什么啊?”
“遇见制作人,恋与逆水寒!”

评论(18)

热度(3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