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黑遍全联盟】全职助教【下】

我说我不写!你非让我写!
我写!我写!我写就写呗……
让我这么一个告别九年义务教育N年
告别高考N—3年
即将告别大学生涯的老人写这个
还真的是要了命了
还好合作,脑洞共享 @神棍局特工

1、如果喜欢, 就把这考试当做是高考,而不是小测

2、我始终相信轮回不会挂科,无论题有多难

3、“没关系,这次就做叶修押的题。”关键时刻还是主任韩文清做出了决定,
“万一错了呢?”副主任林敬言问
“那就打他一顿出气!”韩文清说

4、数学所在的地方,物理也如影随形

5、高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6、复读一年,然后回来

7、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高考出题组组长
我也告诉你个秘密,其实我是高考判卷组组长

8、小朋友现在就想参加高考,还嫩了点儿

9、我会尽全力把错题率缩减到最低

10、教育界里,没有会说有十成的把握押中题,我一般就说到九成,做人总要留点余地嘛。

11、 这位以霸气著称的出题人瞪着镜头,很是干脆地丢下了一句,“我等你复读回来。

12、 三届一本率总冠军,三次获教育界最有价值教师,两次优秀党员,一次学习标兵。

13、 “你说的很对,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你想要的是什么”,“985。

 14、当然了,我可是出题老师,你以为呢?

15、 我们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考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不是同一届。

 16、嘿,你的成绩看起来不错,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学习小组?

叱咤国内教育界的五大教辅出版社的风格

蓝雨:一道只需要两个字的填空题可能会给你一个500字的题干,考验你有效信息提取的时候到了。有效信息提炼出来了你才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题干也许就是个引子,大概是因为出题人话痨又心脏吧!

兴欣:擅长挖坑,套路大王,防不胜防,简简单单一道题,废了三四张草稿纸进行验算,最后发现答案就在题干里,这个时候不知道是该庆幸找到答案还是该心塞浪费的草稿纸和答案,出题人真的很拉仇恨啊!

微草:我们微草从来不屑于使用套路这种东西,我们考的就是百科,就是知识面,什么?文科生不会物理?理科生不会政治?那对不起了,做我们微草出版社的试卷,就得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出题人大概也是有个自由而向往天空的灵魂吧!

霸图:
聘用张佳乐之前:简单粗暴,一问一答,没有任何多余文字,直白到会让你怀疑是不是有什么深层含义自己没有解读出来……
聘用张佳乐之后:每一个问题前面都会有一个百转千回,缠绵悱恻,花里胡哨,乱七八糟的故事。当你深深的被故事的情节,人物以及描写而沉醉时,也许就会忽略其实这道题是个送命题的事实……

轮回:
聘用江波涛之前:题干短小精悍,整张试卷清晰明了,但经常会有同学反应看不懂题,或者是猜测不到出题者的意图,领会不到出题者的精神。
聘用江波涛之后:题目通俗易懂程度明显提高,但“—”和“()”的使用频率明显上升,根据学生给的回馈来看就像随身携带点读机,哪里不懂点哪里,翻译一路跟你到底……
聘用孙翔之后:“—”和“()”中的内容情感色彩和主观意图明显强烈起来,甚至会带有“这种问题都不会你也好意思说你是接受过九年义务教育的人?”诸如此类的吐槽,捎带着“!”的出现次数也多了,真是……有趣啊。

评论(14)

热度(7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