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叶修月老升职记 第三章

叶修痛定思痛,反正都得单一个。小周还年轻,就先把这个机会给老韩吧。最美不过夕阳红,都快退役了,总得让老韩红一次吧。这样想着,手指点击了韩文清的那张卡片。

又是一阵天旋地转,叶修已经做好准备这次会掉个什么原始社会,星际探险之类的。因为他心里很清楚,自己上个世界实在是没帮上什么忙。睁开眼眼睛发现自己是在一间办公室里,还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叶秋这次居然放过自己了?

叶修还在办公室东看西看寻找自己这个世界的身份,忽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叶修手上的动作一停,人模狗样的坐回办公椅,抬头一看,诶呦。这不老熟人吗!

“叶总,我这个月的任务量是不是太低了点儿?”

叶修满头雾水,什么也不敢说生怕暴露身份,

“嗯……我心疼你上个月太辛苦了”

“上个月我也是闲了一个月。”

“新杰啊,我是想让你好好休息,你看你瘦的。”

张新杰双手撑在桌面上,

“你是老板不干活,底下的人干不成,你还要我休息,事务所不开了是吗?”

叶修一听是事务所,第一反应就是律师事务所,老神在在的一耸肩,

“我们工作越少,不就说明世界越和平吗?打官司的人当然是越少越好啊。”

张新杰看叶修的眼神让他有种不祥的预感,因为那个眼神明显就是关爱智障的眼神,

“叶总,你开的是恋爱事务所,撮合人的。”

叶修笑的一脸勉强,

“嗯,我当然知道,我是怕你忘了,你先出去,我安排一下这个月的工作计划。”

等张新杰出去以后,叶修直接把系统叫出来了

“崽儿,我们商量一下,下次能把世界背景交代一下吗?”

“世界:2019年;人物:韩文清&张新杰,身份:手游公司总经理&恋爱事务所首席策划师”

叶修翻了个白眼,

“我最应该知道的,难道不是这个世界我是谁吗?还有你给我的金手指呢?”

“身份:恋爱事务所老板,金手指:可以以红线的形式看到两人身上的羁绊。”

叶修挑了挑眉,这金手指有用啊!

叶修推开办公室的门走出去,靠在张新杰的办公桌前。有一句没一句的跟张新杰搭话茬,

“新杰啊,你说你撮合这么多对了,自己就没有看上的?”

张新杰抬头看了叶修一眼,

“叶总,您有什么话直说行吗?”

叶修伸手想拍拍张新杰的肩膀结果被躲过去了,看着一脸警惕的张新杰,叶修真的是哭笑不得,

“我是对你图谋不轨啊还是拖欠过你工资啊,你至于这么小心翼翼的吗?”

“叶总言重了,希望下次家里再催你相亲去的时候,不要再往我身上推了就好。”

系统适时出声,

“友情提示,您与张新杰为堂兄弟,并且昨晚的家宴中刚刚得罪过他。请好自为之。”

叶修暗暗对系统比了一个中指,摸摸鼻子也没再讨嫌回了自己办公室。

刚刚回到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手机就响了,看了一眼屏幕,这是什么鬼备注?人傻钱多的大款?叶修接起电话,传来的是一个女人的声音,

“叶总啊,您看我家文清这个婚事?”

叶修脑子转的飞快,瞬间弄明白了人物关系

“韩夫人您放心,凭您儿子的条件,什么样的都是随便挑,这次我绝对派我们事务所的首席策划,保证万无一失。”

“好,今天下午我就让文清去事务所,那就,拜托你了。”

叶修靠在座椅里,手里转着一只钢笔,笑的一脸奸诈,不管他这个世界是跟谁,反正推给张新杰,他的队长他不负责谁负责,最后找不着他就以身相许吧!

下午韩文清到了事务所以后,叶修看见韩文清以后撇了撇嘴,换了个世界还是板着个脸,怪不得找不到媳妇。

叶修把张新杰叫出来,闭眼凝神以后再睁开眼,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说好的羁绊是用姻缘线的形式呢?韩文清和张新杰你两怎么回事?这密密麻麻一层一层的厚的跟堵墙一样是怎么回事?你两这是几生几世的姻缘啊?

按理说这么厚的姻缘线那绝对是一见钟情的程度啊,叶修的视线在两人之间打了几个来回也没在谁脸上看出什么来,最后只能归结为姻缘线是不是过期了。

其实,如果上个世界叶修的金手指还在的话,他就能清清楚楚的看到韩文清头顶文字框绽放的烟花,一朵接一朵不停的那种。可能还会夹杂着几句“诶呀好可爱”“妈妈我要娶他!”之类的感叹……

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韩文清就开口了,

“我母亲是不是联系过你了?”

“是的,韩先生我知道您忙于事业可能对感情的事确实不着急,但是……”

叶修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打断了,

“不,我着急,我特别着急,所以请贵事务所务必要帮我找到命定之人。”

然后转头装作刚刚看到张新杰的样子,一把握住张新杰的手,

“想必这位就是叶总为我安排的策划师吧,一看就是很有经验的样子,那我的事就拜托给你了。”

叶修和张新杰都愣了,叶修看到了张新杰疑问的眼神,赶紧摆手跟自己扯清关系,

不知道,别问我,雨我无瓜,这么沙雕的客人不是我找的!

眼看着老板指望不上,张新杰只能亲身上阵,摆出职业微笑,

“嗯……这位,韩先生?您也不用太着急,这事也不是说来就能来的,还是要看缘分,这样吧,您先跟我说一下您的择偶条件?”

韩文清回头看了叶修一眼,叶修心领神会,迅速清场。

“身高跟我相差不要太多,外貌气质清冷一些,职业的话,做一些与人打交道的职业就很好,至于性格爱好之类的,要经过了解才能判断。”

张新杰停下一直做笔记的手,抬头看向韩文清

“韩先生。您介不介意我问一下您的性向是?”

“我的性向和我的性别是一样的。”

“好的,我了解了,我会为您筛选合适的人选的。感谢您的选择,希望让您如愿以偿。”

韩文清目送张新杰回了他的办公室,转头就去找叶修了,叶修看见韩文清就知道他什么意思了,

“定下目标了?”

“我觉得那个策划师就很好,”

“那可是我们首席策划师,好还用你说?”

“我又不是娶回去就不让他工作,你有什么损失?”

“没损失我也不愿意,”

“你是他爸还是他妈?”

“真不巧,我是他堂哥”

“我听说你在玩《荣耀江湖》,终生年卡加全套橙武。”

“成交,明天我给你打包送公司去!”

第二天,张新杰真的出现在韩文清公司楼下了。秘书刚刚告诉他这个消息,韩文清一溜小跑就下了楼,

“韩先生,我已经按照您的要求,筛选了一批符合条件的,今天有时间去见见吗?”

韩文清忙不迭的点头,身后的秘书刚刚想说话被韩文清一个眼神堵回去了,秘书非常委屈,你定的行程,还要怪我……

韩文清从地下车库把车开上来,停在张新杰面前。张新杰自觉的就去后座,韩文清眼疾手快的把后车门锁了,示意他坐前座。犹豫了片刻,张新杰还是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有些顾客很介意,副驾驶一般是给爱人坐的,所以我们都会做后座。”

韩文清点了点头小声嘟囔,

“我的副驾驶也是给爱人坐的。”

两人一路无言的到了目的地,是一家咖啡馆,张新杰领着韩文清在靠窗的位置坐下,翻开手中的文件夹准备跟韩文清介绍一下情况,韩文清却打断了他,抬手召来了服务员,

“想喝点什么?”

张新杰一愣,也像是没想到韩文清还记得这些

“拿铁,谢谢”

“我也是。”

咖啡刚刚端上来,张新杰约好的人就到了,韩文清随意瞥了一眼,啧啧,没有新杰个子高,身形也不如新杰挺拔,说话声音也没有新杰好听,名字还比新杰少一个字韩文清撇了撇嘴,直接在心里打了一个大大的叉。

张新杰把那杯本属于自己的咖啡端到另一个人面前,

“韩先生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所以自作主张点了拿铁,希望你不要介意。”

来相亲的人倒是没有客气,点头应下了这杯咖啡,然后开始发问,

“这位,韩先生是吧,既然是相亲,我就开门见山了,我是一名律师,收入和存款都很可观,所以想问问,韩先生的月收入是多少?房子和车子都是什么类型的,平常的工作时间怎么样?业余爱好呢?张策划师,我们已经见面了,你是不是可以离开了?”

韩文清哪能听这个,直接把咖啡拽到张新杰面前

“这是你的,你喝,他喝什么不会自己点啊”

说完拿起自己面前的咖啡杯牛饮了一大口,然后拿自己昂贵的西装外套的袖子抹了抹嘴,然后掏出手机旁若无人的开始玩了起来。

张新杰在旁边看的高血压都犯了,也不知道该先开口劝哪一边,韩文清这个相亲对象看起来也是受不了了,拿起公文包就要离开,走之前还给了韩文清不少忠告,准备离开座位时,韩文清把他叫住了,

“第一次见面,不请我喝杯咖啡啊?”

那人也是气坏了,从兜里摸出两张纸币扔在桌子上气冲冲的就走了。韩文清不以为然的接过钱,给自己和张新杰各点了一份小蛋糕。

张新杰也看出来了,这是对这个不满意了,只能打电话约下一个相亲对象。

第二个男生进来的时候韩文清一口蛋糕没咽下去差点噎着,回头一脸震惊的问张新杰,

“这个成年了吗?”

张新杰回头看了看,白色短袖牛仔短裤配上一双板鞋,虽然确实不是商务穿搭但是也没有韩文清说的那么小吧,张新杰回头瞪了韩文清一眼,

“人家只比你小三岁,是个室内设计师,你好好的别闹了啊。”

韩文清非常正经的站起身来,冲着那个男生伸出手,

“你好,我是韩文清。”

张新杰明显的就发现那个男生的手开始哆嗦起来,额头上的汗也越来越多。然后回头看了看韩文清,那个脸板的跟板砖一样,最后,那个小男生还是没能扛得住韩文清的黑脸攻击跑了。

韩文清把张新杰送回事务所以后自己就回了公司,张新杰直接进了叶修的办公室,

“叶总,这客户我们能拒接吗?”

“嗯?怎么了?”

“见了几个弄跑了几个,这明显是不着急啊!不着急找咱们事务所干什么?”

叶修把茶案上的茶递给张新杰,示意他稍安勿躁,

“你有没有想过还有一种可能性。”

“什么?”

“醉翁之意不在酒。”

“难道……韩总想追的人……”

叶修用满怀期待的眼光看着张新杰等着他说出答案,然后就看着他的嘴唇里说出了一个名字,

“是叶总你?”

叶修手一抖刚刚泡好的茶洒了个一干二净,直接掏出手机一个电话发给了韩文清,

“你丫的现在给我过来告白来!把人领走!”

半年后

张新杰的生日party上,韩文清和张新杰被大家起哄要亲一个,叶修坐在角落里,手里捧着一块巧克力蛋糕吃的不亦乐乎,盯着两个人离得越来越近的嘴唇,抓紧时间把最后一口蛋糕塞进嘴里,拍着胸脯感叹,

“还好还好,赶上了,这两人可比喻文州和黄少天木头多了!”

等叶修回到系统空间,已经熟悉了整套流程的他直接让系统把下次的卡牌亮出来,看到这次刷出的两张卡牌,叶修愣了,

“excuse me?你这个破系统终于出bug了吗?怎么又是他俩?”

和上次一模一样的,又是霸图和轮回的logo,叶修走上前去,将卡牌翻转过来,得,战队没换人换了,张佳乐还是孙翔,这确实是个问题。

选孙翔?这乐乐亚军了这么多年,谈恋爱都不能抢个先是不是有点惨?而且这大孙岁数也大了,也不知道还能等几年,听着也是怪可怜的。

选张佳乐?孙翔这一路走的也是不容易,本来孩子脑子就不好,还不赶紧给他找个人照顾着他点儿,没头脑和不高兴还是应该早点凑对啊,省的祸害别人啊。

想了很久,叶修把手伸向了

章末选择

A、张佳乐

B、孙翔

作者有话说:

一个不留神没控制住就又爆了字数,希望大家走过路过留下评论和点赞好吗?然后顺手去投票页面留下你心仪的选择?

生活不易,写文不易,奶哥在线叹气

救救哥哥吧。救救乐乐和习习吧!

照旧把投票链接放在评论了

有下载波洞的同学帮奶哥投个票吧。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