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奶香四溢(十八)

黄少天像模像样的拿着跟小竹棍站在韩文清和张新杰身后,左晃晃右晃晃。一会儿戳戳韩文清的后背,一会儿敲敲韩文清的小腿,

“韩文清,你是个将军!能不能有点将军的样子,抬头!挺胸!你是靠脸上位的吗?”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回头,黄少天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喻文州轻咳一声,黄少天瞬间有了底气,

“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

然后扭头看向张新杰,

“诶呀新杰,你陪他站什么?你本来就是娇生惯养的小少爷,那儿有我刚刚买的果茶,你去休息一会儿。”

张新杰随手拿了杯果茶坐在喻文州旁边,

“少天之前是跟韩文清有什么梁子吗?怎么对他这么大敌意啊?”

喻文州把手里的剧本递给张新杰,

“养了四年的白菜被猪惦记上了,放你身上你也生气。”

张新杰不明所以,随手翻开剧本,看见黄少天在上面勾画的内容,

“这里可以让韩文清跪一晚上。”

“这里给韩文清五十大板。”

“这里应该嗖嗖射他两箭!”

“没有必要留全尸,把战袍带回去就行了。”


张新杰深吸一口气合上剧本,忽然觉得有点心疼韩文清。刚刚准备跟黄少天聊聊让他别那么针对韩文清。就听到旁边传来了叶修的声音,

“黄少天还是心太软,要我就让韩文清从马前卒开始演,摸爬滚打一点一点往上爬。”

“你是他亲经纪人吗?”

“不是,我是他继父,心疼吗?要不要让张佳乐带两?”

“不了,我带张佳乐一个已经很辛苦了,再加上一个韩文清,离我退出娱乐圈就不远了。”

“说起张佳乐,你家小辫儿呢?”

“公司经纪人培训,他没法请假。”

“我多嘴问一句,是他接受培训还是他培训别人?”

“当然是乐乐培训别人。乐乐多少也是我们公司首席经纪人。”

“你们公司是没人了吗?选一非酋当首席,等等,你们公司是不是不明白艺人的水平和经纪人的水平并不能划等号?”


韩文清好不容易从黄少天的魔爪里逃出来,刚刚走过来就听见叶修这句话,简直不能再同意,

“我也觉得,所以我很不明白为什么公司把你派给我。”

“你以为我愿意吗?要不是我家沐秋转幕后了,我才不会带你这么个榆木疙瘩,人设立不好,人还追不到。”

韩文清伸手捂住叶修的嘴,

“你胡说什么!”

明显已经晚了,张新杰一脸疑惑的回头,

“追不到人?我们韩影帝这么大魅力还有追不到的人吗?”

喻文州和刚刚走过来的黄少天看了看韩文清,又扭过头看了看张新杰,特别认真的点点头,

“有!”

“那可能是那人要求真的是太高了吧,我要是女生肯定不会拒绝的啊。”

韩文清咽了咽口水,小声嘟囔着。

“你是男生也可以不拒绝啊……”

“不过话说回来,少天你怎么光集训韩文清,我总该干点什么吧?”

黄少天从自己随身的小包包里扒拉出一包瓜子塞给张新杰,

“所谓集训,就是要你们在最短的时间无限接近自己所要演绎的人物甚至是成为那个人物。韩文清要演个将军,那他身上就得有那股军人的风骨和将军的气度,所以要从走路,站姿,谈吐各个方面训练。新杰你就不一样了,你本来就是京城里打小娇生惯养长大的小少爷,那肯定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了啊。”

张新杰被黄少天这一大段话说的一愣一愣的,乖乖抱着瓜子找喻文州聊天去了。

黄少天看着张新杰满意的点了点头,回头看见韩文清正看着张新杰发呆,瞬间气又不打一处来了,手里的小木棍戳到了韩文清的后背,

“专心点!集中!将军!想象你是个将军。老看人家新杰干什么?你这个造型演不来小少爷,试试小少爷他爹还行,你要再走神,我就让你演新杰他爹!”


张佳乐结束了公司的培训急急忙忙的赶到了酒店,刚刚进门就听到了这个晴天霹雳一般的消息,一嗓子就嚎了出来,

“啥?韩文清要演我家崽儿的爹?”

张新杰一把捂住张佳乐的嘴,

“乐乐你别胡说,少天只是在开玩笑,你可别把他真引逗起来了。”

叶修看着张新杰捂张佳乐嘴的动作,感觉似曾相识,想起刚刚韩文清行云流水般捂住自己嘴的动作,第一次感叹了一句,

“某些方面你两也是挺配的。”

张佳乐看着自家艺人说是来集训,实则坐在空调屋里左手拿着瓜子儿,右手捧着茶水儿,旁边还有编剧陪着聊天。

张佳乐一脑袋问号的把张新拽到一边,

“你给这戏投资了?”

“这戏轮得到我投资?给导演和编剧买奶茶算投资吗?”

“去去去,别闹。那怎么导演光折腾韩文清不折腾你啊?总不能是因为你长的好看吧。”

“这位经纪人,你的艺人丑吗?”

“你是不丑,那韩文清不是也不丑吗?!”

“我听叶修说,好像是因为韩文清看上少天家的白菜了?”

张佳乐作为一个业务能力可能不行,但是八卦水平绝对一流的经纪人不可能不知道黄少天黄导和喻文州喻编是一对这件事。所以听到张新杰这话瞬间就想歪了,

“韩文清看上喻文州了!???”

张新杰在旁边听着,瞬间感觉心里的疑惑全都解开了,

原来韩文清追不上的人是喻文州!

原来黄少天家里养的白菜是喻文州!

原来这才是韩文清接这部戏的原因!

想到这里,张新杰站起身来走到韩文清面前,用力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放心,我帮你!”

韩文清看看张新杰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又看了看张新杰,虽然很高兴有了肢体接触,但是还是很疑惑,

“你帮我什么?”


评论(16)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