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全员】都是老凡尔赛了

那天晚上,苏沐橙抱着刚刚点好的外卖跑上了楼,上线以后就开始给楚云秀夺命连环call,

“云秀云秀,给你看个好东西啊!!”

楚云秀端着饭碗盘腿坐在电脑前,单手敲了几个字,

“允许上奏。”

苏沐橙这个时候也不跟她计较嘴上的便宜,一个链接给楚云秀发过去,

“凡尔赛文学大师教你,如何一张嘴变身凡尔赛贵族。”

苏沐橙耐心得等着楚云秀看完跟她一起吐槽,没想到一分钟还没过,就收到楚云秀发来的消息,

“就这?”

“什么叫就这,这个是我能找到凡尔赛水平最高的大师集锦了好嘛?”

“看这东西还用搜?你直接打开你朋友圈不就行了。”


苏沐橙将信将疑的听楚云秀的话打开朋友圈,片刻以后,她不得不承认,云秀是对的,凡尔赛高手就在身边。


叶修

其实我这个人很好养活,有烟有泡面有电脑我能一个月不出屋,可是家里有个小管家婆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把我烟搜的一干二净,天天一日三餐的往我房间里送,都不带重样儿的,昨天晚上随口提了一句想吃生煎,大早上六点就排队去了,不吃还生气,生气了要亲亲,真的是烦死了,希望这种痛苦你们可以体会到。

【生煎照片】、【苏沐秋打扫房间背影】

苏沐橙:这东西不截图给我哥发过一份去我觉得都对不起叶修这一顿吹。


黄少天:

今天中午食堂吃饭又有秋葵,食堂阿姨一点都不懂我,本来想着队长之前规定了不允许挑食剩饭,实在不行咬咬牙捏着鼻子也就吃了,没想到队长悄悄的把自己盘子里的秋葵吃了直接跟我换了餐盘,这就很普通的一件小事啊,他们这都是什么表情?难道找一个温柔体贴游戏厉害这么完美的男朋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吗?无语。

【吃的干干净净的餐盘】、【喻文州拿着筷子的手】

苏沐橙:下次见面我一定要用秋葵堵住你的嘴!


王杰希:

不过是随口说了一句想吃我妈做的炸酱面了,没想到某个人居然大晚上的买了东西开车去我家哄着我妈给我做了一份,保温桶装上给我带回来了,明明就在隔壁,可是就因为这战术复盘会,闻得到吃不到,好痛苦。不过还好他跟我说他已经学会了,以后只要我想吃随时都可以吃到。烦死了。

【复盘会议屏幕】、【玻璃上方士谦的投影】

苏沐橙:我希望你们的复盘会可以开通宵,开的你的炸酱面坨了为止。


周泽楷:

其实我我会系领带,也会整理衣服,可是每次江都会帮我,其实,确实他弄的比我好看。对了,还有江江秘制水果去油茶,你们是喝不到了。真遗憾。

【摆在鞋柜上的企鹅保温杯】、【出门前的合照】

苏沐橙:小周我以为你不是这样的人,以后你离他们远一点儿可以吗?


张佳乐:

烦死了,天天的孙哲平简直烦死了,走到哪跟到哪。你天天的都不用训练吗?天天中午送饭,下了雨不让他来开车接我结果他来给我送伞还带外套,这周这都几次了,弄的门卫大爷天天看见我就笑我,说他还不听,还说什么他乐意我管不着,说什么就愿意宠我照顾我。天底下怎么会有这么不讲道理的人?

【楼上俯拍的孙哲平】、【摆在桌子上的饭盒和伞】

苏沐橙:遇见我以后你就会发现,这个世界上不光有不讲道理的人,还有不讲道理还爱动手的人。


韩文清:

今天早上起床感觉自己好像有点儿发烧。跟新杰说早饭自己吃不用管我。没想到新杰去了食堂的小厨房给我熬了粥还煎了鸡蛋,看了看表这可是新杰晨练的时间啊。鸡蛋还煎成心形的了,我还没说什么新杰的脸都已经红透了。老夫老妻了还这么爱害羞可怎么行。

【心形煎蛋】、【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

苏沐橙:想说什么又不敢说什么,就给您笑一个吧。


孙翔:

那天忽然发现自己没有冬天的衣服穿了,就拉着唐昊去了商场打算买几件衣服,试了几件以后问他哪件好看,这流氓天天就不说个正经话,说什么,

“哪件都好看,你不穿衣服最好看。”

要不是在商场,小爷我绝对一脚踢飞他的狗头!再也不要跟他一起出门了!

【孙翔式白眼】、【唐昊式摸头】

苏沐橙:这么sq的东西官方你还不给他屏蔽是等着我举报呢嘛?


苏沐橙默默的点回她和楚云秀的聊天窗口,

“我觉得,我不配做他们的朋友。”

“看完了?”

“嗯,看完了。”

“有什么想说的吗?”

“你等我先屏蔽完他们再说。”



评论(13)

热度(110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