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全员】论起床困难户们的闹铃声

各位!诈尸了!

对于当代社畜来说,最不想听到的声音,除了来自领导的电话,大概就是清晨的闹铃了吧。可能大家的愿望都是,如果每天唤醒我的不是闹铃,而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那该有多好,可是现实总是……不存在的,阳光出来的时候,你已经在地铁里了。

联盟的众位职业选手们,每天也会面临同样的问题。每天醒来的时候,都会躺在床上思考一个问题,我真的需要这份工作吗?可能有人会说,他们又不用早起。然而,不用早起并不意味着不用起,更不会是自然醒……

继去年的语音导航以后,冯主席又给大家接了个新活儿,粉丝福利,分享自己的闹铃以及为自己的粉丝定制闹铃声。然后,预料之中的群魔乱舞又出现了,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又一次清仓了。


叶修:

我其实一般不用闹铃,首先呢,我这个作息实在是不规律,所以能睡的时候尽量是让自己睡够;另外呢,我是一个很有自制力的人,不想张某,黄某,魏某,方某等,闹钟响的手机都没电了还在床上,当然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作为一个退役选手,不太需要准点儿起床。

叶修版粉丝闹铃:

到点儿了啊,该起床了啊,凌晨一点睡下午一点起,您这是怎么个打算?睡够12个小时能抽奖不成?听,窗外的广场上又响起了熟悉的动感舞曲,再不起来夜宵你都赶不上热乎的。晚上不睡白天不起,摸摸头上的头发是否还茂密,看看自己跟大熊猫还有多远的距离,啧,真惨。


苏沐橙:

我的闹铃嘛?其实很简单,就几个字而已,但是对我来说杀伤力就max,“您好,请问是沐雨橙风嘛?楼下有您的快递。”听了这话,再困我也能弹起来。

苏沐橙版粉丝闹铃:

快递员小苏,竭诚为您服务,您有新的荣耀周边,真的不要起床来领嘛?


楚云秀:

我的闹铃从来不固定,指不定什么时候就换了。闹铃是神魔那完全取决于我最近追的是什么剧,主题曲不好听吗?片头曲不好听吗?片尾曲不好听吗?

楚云秀版粉丝闹铃:

姐妹醒醒!你磕的cp是真的!刚刚发糖了!他们官宣了!!!


喻文州:

闹铃吗?其实就是手机自带的闹铃声,你要是真的想起,有个声音就能起,你要是不想,在你耳朵边儿上放鞭炮你也醒不来。

喻文州版粉丝闹铃:

我就不录了,我实在是不擅长这些,不过我为大家推荐一个,

【黄少天垃圾话精选300句.mp3】

效果不错,你把手机放远点儿,那么每天支撑你你起床的动力就是去关掉手机。


黄少天:

我没有闹铃诶,什么?自己起?不可能的,我睡眠质量可以好到天昏地暗。想get我的同款铃声吗?不要想了,我每天都是被队长直接从床上拽起来的,这种感受你们肯定是体会不到的。同款队长哪里买?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黄少天版粉丝闹铃:

hey呦呦,这里是DJ剑圣黄少天,you can call me夜雨声烦,今天由我叫你起床,太阳早已高高挂,而你还在说梦话!起床起床起床!我在竞技场等你PK!张佳乐在餐厅等你吃饭!韩文清在健身房等你锻炼!张新杰拿着闹钟在你床头笑的多么灿烂!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还不背上小书包!哦,对不起我忘了你岁数大了,你为什么还不背上公文包!


韩文清:

我不需要闹钟,我有每天晨练的习惯,希望大家也可以养成这样的习惯,晨起锻炼对身体好。

韩文清版粉丝闹铃:

起床,不要让我说第二遍。五,四,三,二,一!


张新杰:

等等,你们为什么直接让我录粉丝闹铃?队长他们跟我说的采访流程明明不是这样的,不应该先问我我的闹钟是什么吗?人形闹钟不需要别人叫醒?好吧,我承认你们是对的。

张新杰版粉丝闹铃:

尊敬的粉丝朋友,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整,该起床了,早起的好处有很多,在保证睡眠时间的前提下,早睡早起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对于病毒、细菌的感染能够有很好的抵抗,可以预防常见的流行性感冒,甚至传染性疾病,都有一定的效果。早起可以降低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的风险,有利于防治心脏病,还可以对于中风等血管条件差的人,起到预防疾病的作用。早起还可以使人精神不错,可以提高快乐的程度、减少抑郁的发生,使人在工作中更有动力。

我们有一说一,张副你这个闹铃为什么听着听着就变成siri的声音了?


张佳乐:

我的闹铃啊,闹铃当然是要让自己听着舒服啊,包括但是不仅限于,张佳乐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怎么能每天都这么正常营业呢?真的是从头发丝到脚趾头都充满帅气因子的哥哥呢,盐甜兼备盛世美颜,今天也是为张佳乐哥哥的美貌沉迷的一天呢。这么完美的哥哥游戏玩的也这么好,除了生孩子,到底还有什么让张佳乐不会的!

当然,这个也有缺点,听着听着,就容易让人满足的睡去……

张佳乐版粉丝闹铃:

起床了!我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什锦苏盘、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锦、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什蚂……

跪求韩队和张副去查一下张佳乐同志最近到底沉迷什么!


孙哲平:

大孙,大孙,大孙,大孙,大孙,大孙,大孙,大孙。烦请各位自己脑补各种各样抑扬顿挫不同的叫法,因为我不太想跟各位分享这些,都是我从我和张佳乐的语音,电话里截出来的他叫我的声音,挺好用的,条件反射就从床上起来了。

孙哲平版粉丝闹铃:

建议先找到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王杰希:

我是你爸爸我真伟大,养你这么大,你还不听话,还不赶紧找爸爸,找吧找吧快找吧,

我是你爸爸我真伟大,养你这么大,你还不听话,一天到晚去玩耍,滚吧滚吧连滚带爬。

王杰希版粉丝闹铃:

我可以给你们推荐一下高英杰同款闹铃,

我滴老父亲,我最疼爱的人,人间甘甜有十分,你只尝了三分,这辈子做你的儿啊,我还没有做够,央求你啊下辈子,还做我的父亲。


周泽楷:

小企鹅真神气,哩噢哩噢哩,穿着那黑西装,挺着白肚皮。我问企鹅企鹅家在哪儿?哎呀呀她说老家在南极。啊噢哩呀噢哩噢哩哩哩,啊噢哩噢哩噢哩哩哩,我呀我问企鹅家在哪?哎呀呀她说老家在南极。

推荐大家去听,是一首儿歌,很好听的。

周泽楷粉丝闹铃:

早上好,要起床了哦,可以来看我打比赛吗?等你哦。





评论(19)

热度(55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