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喻黄方王】室友的互撕方法(69-79)

聪明的小朋友,一定能从这次的更新里找到四千!

老王终于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69

北京时间早上七点整

王杰希的房间正好是冲着小区外面的商业街

大早上起来不知道哪个大卖场开业了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睡是肯定睡不着了,干脆也就起床了

推开门以后

看到的景象让王杰希想回去再起一次……


70

他看到了一个早上七点绝对不应该出现在客厅的人

黄少天不仅起床了,

而且已经人模狗样的收拾好了

“你今天有相亲?穿的这么像个人?”

黄少天白了他一眼,

“我,还是一个根红苗正的学生!”

“哦,延期毕业了?”

“研究生在读!”

“哪个学校的啊?”

“帝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正经研究生!”

“你是研究生这事我不怀疑,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71

在荣耀公寓101室史上第不知道多少次世界大战开始之前

喻文州及时的走了出来,

“好家伙,少天你今天穿的挺像个人啊。”

黄少天委屈,还不想说话!

王杰希扭头把攻击的炮火对准了喻文州

“起这么早,你也上学去?”

“我毕业多少年了你不知道是吗?再说了,我是一个搞设计的兼职插画师,想几点起就几点起,你管的着吗?”

黄少天起了兴趣,扭头问王杰希,

“我俩你问了个遍儿,那你是干嘛的啊?”


72

王杰希面带“羞愧”的摇了摇头,

“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一个真正的无业游民。”

天真如黄少天还真以为自己戳到了他的伤心事

刚刚准备开口道歉,就听见一句,

“毕竟,不努力就要回家继承公司的苦,不是谁都能受的。”


73

眼看着黄少天就要炸毛,

王杰希表示中午请他俩吃饭

喻文州和黄少天表示,最好能吃穷他!

就当劫富济贫了!


74

中午三个人在黄少天大学旁边的步行街转了好久也没决定到底要吃什么

主要是因为喻文州和黄少天觉得哪家都太便宜了。

不找个七八星级的酒店难解他们心头之恨

最后,喻文州停在了一家餐馆前面,


75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招牌,

“一荤一素?这个牌子设计的好别扭啊,荤字那么小,素字那么大,这谁设计的?”

喻文州扭头定定的看着黄少天

“我设计的。”

黄少天话锋一转,

“真的是别出心裁,匠心独运呢!我看今天我们就吃这家吧!”

说完就准备头也不回的进去,

没错,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76

王杰希站在门口没动,

“这不会是个素食餐厅吧?”

“八成是,咋了?你对素菜过敏?”

“我对吃素没有意见,但是我对吃难吃的素菜很有意见,好的素菜你们肯定没有享受过”

“行了。就你?纯种肉食动物你能吃素?”

“哪次吃火锅的蔬菜拼盘不是我点的?”

“你点了以后哪次你吃过?你纯粹是为了装饰!”

“跟你们这种没有审美的人真是没有办法沟通,共同的锅底当然要配上绿油油的菜叶才好看,吃饭也得色香味俱全吧!”

“浪费粮食,”

“要求高不是我的错,好的素菜怎么说呢,香菇要做出鲍鱼味,豆干要做出牛肉味,魔芋得做出虾仁味。”

“就这家了,不吃饿死你拉倒!”


77

穿过走廊进大厅之前,

门口站着一个长的很可爱的前台小姐姐,

“欢迎光临,疫情防控期间,顾客请先在此登记个人信息,敬请谅解,谢谢配合。”

三个人谁也没注意到,看见王杰希的名字时,前台小姐姐的表情明显变了。

她不动声色的叫来迎宾将三个人带到座位上

急匆匆的向后厨跑去

依稀还听到了一声,

“老板!人终于来了!”


78

过了一会儿,她神色如常的拿着三份菜单走了过来,依次递给三个人,

黄少天翻开菜单,

“好家伙全是素菜啊!不是一荤一素嘛?素我看见了,你那“一荤”在哪呢?”

喻文州冲着王杰希的方向指了指,

“他那儿呢。”

黄少天探过身子看了看王杰希手里的菜单,

果然全是肉,连个菜叶都没有

“我要看这份!”


79

前台小姐姐温柔却不容拒绝的拦住了他,

“这份菜单是这位客人专属的。”

黄少天满脸诧异的看向喻文州

“咱俩已经胖到这份儿上了??饭店都看不下去宁可不挣钱也要让我们减肥?”

王杰希看着手里的菜单

思绪飘回了还在上大学的时候……




评论(13)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