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喻黄方王】室友的一百种互撕方法(80-90)

希望大家都还记得之前的剧情🤪🤪🤪🤪


80

“杰希,以后我要开一家餐馆,

准备两份菜单,一份只有肉菜是你专属的,

其他人只能点素菜。”

“这么VIP的待遇你得收我多少钱?”

“不贵不贵,也就每道菜4000块钱吧。”

“噗,你还真敢要,不愧是方四千啊。”


81

王杰希看了看手中的菜单,

转过来看到后面标的“4000元/份”,

放下菜单转身就准备离开,

迈出店门前回头望了望后厨的方向,

看到了一个身影一闪而过,

想说些什么,最后还是放弃了。


82

黄少天看着转身离开的王杰希一头雾水,

喻文州放下手里的菜单,转头看向后厨的方向

果然一个带着厨师帽,穿着围裙的人走了过来

“人都走了你来干什么?”

“我不找他,我找你。”

喻文州一脸嫌弃的看向方士谦,

“我承认你当时看上王杰希我无法理解,但是现在弃暗投明是不是有点儿晚了?”


83

方士谦破天荒的没有怼回去,

他摘下围裙坐在王杰希刚刚的位置上,

“好久不见啊”

“好家伙。这么正式?好久不见方老板。”

“还是叫我四千吧,习惯了。”

黄少天的脑袋随着两人说话不停的左晃右晃,

没一会儿就有点儿晕了,赶紧出声,

“你俩认识?”

“准确的说,是我们三认识。”

“还有王杰希?”

“嗯。真聪明。”


84

喻文州一边点头一边上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毛

假装没看到某人一下子通红的耳朵,

黄少天是谁啊,那八卦嗅觉多灵敏啊,

迅速抓住了重点,

猛地看向方士谦,

“你和王杰希……有旧?”

方士谦苦笑着点点头,

“我俩确实有旧,但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旧……”


85

“我们两个大学同学,认识的很平淡,

无非就是我见色起意,一见钟情,死缠烂打,成功得手。”

“听起来还不错啊,那怎么就分手了呢?”

“因为两个人对这份感情都太小心翼翼了吧”

黄少天没有听懂,

两个人都重视的感情不应该走的更长远吗?

喻文州笑了笑,

“温室里的花朵是很好看,可是一旦有了裂缝,只能是毁灭的更快。”


86

“所以你们之间产生了什么裂缝?”

方士谦摩挲着王杰希的茶杯,

“我大三那年,父母出车祸去世了,公司群龙无首,然后就是大家都熟悉的狗血的剧情。遗产分配,争权夺利,大打出手,四分五裂。”

黄少天不解,

“可是,这跟你们的爱情有什么关系?”

方士谦低下头没有说话


87

喻文州接过话茬,

“恋情的开始,王杰希隐瞒了自己的家世,后来,方士谦隐瞒了自己家的事故,充满秘密和隐瞒的爱情,能走多远?”

黄少天还想再问些什么,

喻文州按住他的手摇了摇头,

黄少天也就听话的安静了下来。


88

“所以还想挽回吗?”

“我还能挽回吗?”

喻文州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而是问他,

“后来官司打赢了吗?”

方士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话题转的这么快,

但还是点了点头

“有张新杰出手,怎么可能会输。”

喻文州笑了笑,

“你就不好奇,张新杰为什么会出手?”

“可能我这个案子特别有挑战性?”


89

喻文州就恨不得把方士谦的榆木脑袋给敲开

“你可拉倒吧,遗产继承纠纷遍地都是,你这还没有楼下那两口子的离婚官司热闹呢。”

“那为什么?”

“张新杰是微草集团的法律顾问,微草集团谁说了算不用我告诉你了吧。”

方士谦还是有些犹豫,

“你可能不知道,当时……是杰希提的分手。”


90

黄少天一口喝光了杯子里的酸梅汤,

“啪”的一声撂在桌子上,

“多大点儿事,不就是破镜重圆,我有办法!”

喻文州和方士谦扭头看向他,

黄少天神秘的勾了勾手,

三个小脑袋凑到一起,

“我们这样……”

评论(29)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