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韩张】风水轮流转

张新杰坐在新房里抱着一盘巴旦木有一个没一个的往嘴里放,看着张佳乐伙同黄少天上蹿下跳的藏着新娘子的婚鞋,不由得感叹,新娘子认识这两货真是倒了霉了,新郎娶了认识这两货的新娘,也是倒了霉了,然后自己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个婚礼还被拉来这里,大概是倒了血霉了……

张新杰放下手中的果盘,拉住拿着新娘婚鞋的张佳乐,
“你是多不想你姐嫁出去?”
张佳乐拿着婚鞋,表情严肃的像是准备去埋地雷的特工,清了清嗓子,
“新杰,你不懂,不藏深一点,怎么要红包?”
张新杰还打算说点什么,被抱着一打气球跑过来的黄少天打断了,
“乐乐,新杰正好你们过来帮忙,我刚刚从超市买来的,把鞋放气球里,一会儿打上氢气全升房顶去,我看他们怎么找!”

张佳乐终于找到了狼狈为奸…哦不,我说的是志同道合的战友,也不再理会张新杰,两个人兴冲冲的吹气球去了。

等张新杰完成了张佳乐交给他的任务,在门上粘了好几层厚厚的保鲜膜回来以后,就看到本来布置的好好的婚房,房顶上多了一屋顶的喜羊羊,熊大,熊二还有海绵宝宝……张新杰拽住从自己身边经过的黄少天,
“婚鞋在哪?”
“我们社会人当然要放在社会人应该放的地方!”
张新杰秒懂,嗯,估计是放在角落里的小猪佩奇里了。

“一会儿过来迎亲的新郎和伴郎们到了以后,我们本着各个击破的原则,一个对付一个,先被攻破的一会罚酒啊!我去搞定我未来姐夫,新杰你去搞定第二个,黄少你去搞定第三个……好了,我们的目的是,掏空口袋,不让进门!严阵以待!准备行动!”

张新杰窝在床边的沙发里,啃着刚刚从客厅里顺来的火龙果,红心的,味道还不错。把最后一口塞进嘴里,还没来得及擦手,就听到楼下传来的吵吵嚷嚷的声音。然后直接被打了鸡血的张佳乐揪着领子给拎起来了,放在自己后面,美其名曰有组织有纪律的拦人小分队?

韩文清大热天穿着西服跟在新郎后面,热的汗一直往下滴,干脆三下五除二脱了外套拿在手上。没办法,大学同学婚礼不能不捧场。来之前就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听说了这里迎亲会受到惨无人道的考验与折磨。但是看到门口一层又一层的保鲜膜还是狠狠地无语了,然后就看到大家的目光都落到了自己身上,韩文清不解,叶修叼着根烟靠着门框懒洋洋的挑了挑眉,

“一切阴谋诡计在绝对武力面前都是纸老虎,上吧老韩,一脚踹开它。”
韩文清叹了口气,从钥匙上拆下一把小刀,轻而易举的划破保鲜膜,
“武力一般是最后一道屏障,人最大的优势在于学会使用工具。”

新郎第一个进了屋子,还没来得及看清里面的构造,张佳乐“嗷”的一声就扑了上去,直接把人撞出去了,
“我跟你说,我姐今年多大你就得给我多少红包,不然今天别想进门。”
新郎没办法,一边求饶一边从口袋里掏红包,张新杰还没想好怎么拦才好,就被身后的黄少天一把推出去了,一个没站稳就倒在了别人身上。这都是小事,关键是,他刚刚吃了火龙果没洗手,还是红心的。就导致了人家洁白无暇的衬衣上多了两个造型别致的手印……

韩文清站在门口,条件反射的接住了扑过来的人,还没来得及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怀里的人就已经开始道歉了。韩文清一头雾水,这流程不对啊,不是应该要红包了吗?韩文清红包都拿手里了,结果顺着那人的目光看过去,就看到了自己胸前的……logo。

韩文清扯了扯嘴角,
“这是我要给你十个红包的意思吗?”
张新杰满心的愧疚之情哪里还好意思要红包,
“对不起啊,我刚吃完火龙果忘了洗手了。”

韩文清看着好笑,这是哪来的这么好欺负的小绵羊啊,看着自己左右被疯狂整蛊要红包的兄弟们,再看看“温香软玉”在怀的自己,怎么感觉今天结婚的是自己呢?

张新杰扯了两张纸巾在韩文清胸口上蹭了蹭发现不仅没什么卵用,反而还帮了倒忙,两个手印还晕开了……干脆闪身站到一边,
“为了表示歉意,今天我不拦你了,你直接过去吧。”
韩文清看了看还在跟张佳乐作斗争的新郎,摇了摇头,
“你还是拦着我点吧,毕竟今天不是我结婚,我要是比新郎还先进去有点儿不好……”

张新杰和韩文清就这么面对面的站着,相顾无言满满的尴尬。张佳乐完成任务转身就看见韩文清和张新杰两人在这儿含情脉脉的不知道干什么呢,直接把张新杰扯走了,
“对付不了这个你倒是告诉我啊,这个看着膀大腰圆的就不好对付,一会儿我让大孙对付他,是不是还没拿到红包呢?乐哥给你找个好欺负的,那边那个叼着烟的,一看就好欺负,抢红包去吧。”

张新杰也没说什么,看了韩文清一眼就朝张佳乐指的那个方向过去了。韩文清看着一脸看戏的叶修,还有些担心这只小绵羊能不能对付的了叶修这只老狐狸,就看见张新杰笑着从旁边桌子上拿了挤了芥末的牙刷和夹着鲱鱼罐头的面包走过去了,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折腾半天累了吧,来,刷个牙再吃个面包?”

韩文清在一旁看着叶修一脸咬牙切齿却又无可奈何的样子差点没笑出声儿来,这小绵羊牙可够锋利的啊。
经过了比西天取经还困难的九九八十一难之后,可算是都进了屋子,然而新郎带着一帮伴郎们把屋子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找到新娘子的婚鞋,韩文清忽然想到了什么,看向刚刚在自己胸前印了logo的小绵羊,正好跟张新杰的目光对上。张新杰想当作也没发生过,然而看到韩文清胸前鲜红的两个手印,愧疚之情大过天,只能给他点儿提示。挪到角落里趁着大家不注意跟韩文清做了一个猪鼻子。韩文清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让他给个提示,怎么还跟我卖萌呢?顺着张新杰的目光看上去,明白了,小猪佩奇……也真亏他们想的出来。

婚礼结束以后,韩文清走向停车场准备开车回家,刚刚坐进驾驶座,瞥了一眼倒车镜发现自己衬衣上挂着一个小巧的十字架胸针。韩文清仔细回想了半天,八成是那小绵羊撞自己怀里来的时候不小心挂上的。韩文清掏出手机和自己哥们打了电话要了张新杰的联系方式,直接一个电话就打过去了,
“喂?您好,请问是张新杰吗?”
“是我,您哪位?”
“我是韩文清,我们今天见过的。”
“哦,我不买保险也不买房。”
“你还记得红心的火龙果吗?”

张新杰急急忙忙赶到停车场,一眼就看到了韩文清。韩文清看着一路狂奔过来的张新杰,从车载冰箱里掏出一瓶水拧开瓶盖递给他,
“你急什么?我都说了我等你。”
“那个,韩先生,我直接赔您一件一样的吧,洗估计是洗不下来了……”
出乎意料的韩文清非常痛快的就答应了,替张新杰拉开了副驾驶的门,
“请吧。”

张新杰坐进副驾驶,想着韩文清的意思大概是要自己陪他去买,左右自己也没事,去一趟就去一趟吧。刚刚把安全带系好,就看见韩文清递过来的胸针,
“诶?这个怎么在你这儿?”
“嗯,你‘投怀送抱’的时候挂我身上了。”
张新杰暗暗翻了个白眼,
“意外而已,您成语学的还真是出神入化。”
“好说好说。”
张新杰被噎在原地,自己好像刚刚并不是在夸他?

男生逛街一向快速而有效率,两人直奔专卖店买了一件一样的衬衣,张新杰刚刚准备告辞,
“为了谢谢你陪我买衣服,我请你吃顿饭吧。刚刚折腾了半天都没来得及吃饭。”
张新杰确实也是饿了,便答应了下来。
吃完饭,韩文清又开口了,
“反正吃完饭了,时间还早,不如去看个电影吧。”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张新杰要是还是不知道韩文清是什么打算那他就是真的傻了。张新杰抱臂歪头看着韩文清,
“嗯,反正都吃过饭看了电影了,要不顺便谈个恋爱?”
“我觉得你这个提议非常不错。”

……

直到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婚礼上,张佳乐还在念叨,
“你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到底是怎么看对眼的?他们这帮人还能不能放过我们这边的白菜了!”
张新杰没有答话,扭头看到盯着他的鞋一脸跃跃欲试的黄少天,微微笑了笑,
“黄少天你今天要是敢碰我的鞋,我就敢保证你和喻文州的婚礼上一只鞋都没有!”

警告完黄少天,张新杰又看向站在床边嗑瓜子的叶修,叹了口气,
“我觉得你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不,我一直会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地点。”
“跟我比起来,你应该跟韩文清更熟吧?”
“但是我觉得我跟你更投缘。”

果不其然,韩文清在房门前看到了举着芥末牙刷和鲱鱼面包,笑的一脸猖狂的叶修时,他一点都不吃惊。
“你今天早上不到四点就起来,然后往新杰这里跑就为了这个?”

“风水轮流转,韩文清你也有今天,不吃你就别想进去!”
韩文清把身后的苏沐秋拉到身旁,指了指叶修,
“交给你了。”
苏沐秋点了点头,示意他放心。韩文清也就没有再理会这边的兵荒马乱,站在张新杰面前,

“怎么他们没有藏你的鞋?”
“我没让他们藏。”
“为什么?”
“因为我没有找到小猪佩奇的气球。”

韩文清注意到张新杰的手一直背在身后
“那你找到了什么?”
张新杰从背后拿出了一块红心的火龙果,咬了一口,然后吻在了韩文清的唇上,
“这次logo盖的位置,你还满意吗?”
“位置对了,但是太浅了。”

评论(27)

热度(6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