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员】主席,干件人事可好?

迎七夕,普天同庆
除了我,依然单身

恰逢七夕佳节,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荣耀联盟本着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节日的原则,采用各种方式,包括但不仅限于QQ,微信,微博,邮件以及登门拜访等,委婉而又直接的向冯主席提出了要求福利的申请。冯主席三番五次视而不见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以后,从抽屉里抽出来一打电影兑换券,召来了秘书,吩咐下去每个战队按人数两人一张,七夕福利。秘书先生现在冯主席的办公桌前,捏着手里的一打兑换券,满脸的不可置信,
“主席,两个人一张?”
“没听懂?就是战队十个人,那就给五张。”
“道理我都懂,七夕两个人就给人家一张电影票是怎么个操作?”
“联盟经费有限,开源节流,节省开支,别那么大手大脚的嘛。”
“好的,您是主席您说的都对。”
“去吧。”

韩张

韩文清看着从联盟总部领回来的电影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七夕是肯定要过的,但是自己和新杰都不是爱看电影的人。不如就送新杰个礼物吧。
韩文清身为直男首席形象代言人,并不知道七夕应该送什么给自己另一半,无奈只能打开百度,点赞数最多的一条回答,
“礼物不在贵重,在于用心,去年我给女朋友拿毛爷爷叠了100个心,她可开心了。”

单纯如韩文清,只看了一条就打定了注意,那就叠……小星星吧,叠心什么的听起来就很难。然而,叠星星他也不会,思索许久,觉得霸图如果有一个人可能会叠星星,那就只能是……
“张佳乐,你会叠小星星吗?”
“韩队,你等会,不是我占你便宜,你这句话跟某句歌词有点像。”
“会不会?”
“不会……还有!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叠小星星啊!”

最后,韩队借助万能的百度用几十张电影兑换券叠了十个大概算是成品的星星送给了张副,张副面无表情的表示非常开心,并且告诉韩文清,明年就不要再折腾了,你累我也累……

双花

孙哲平压根就不知道联盟发了兑换券作为七夕福利,因为土豪如义斩,楼小队压根就没去拿……大孙知道这事,还是张佳乐在微信上告诉他的,

百花缭乱:明天七夕你知道吗?
再睡一夏:明天我生日你知道吗?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啊大孙
再睡一夏:七夕快乐了乐乐
百花缭乱:这就完了?
再睡一夏:不然呢?你再回我一句同乐同乐?
百花缭乱:联盟七夕福利发的电影票你打算怎么用?
再睡一夏:你要是不跟我说我都不知道这事。
百花缭乱:我想看电影,明天你陪我去吧,我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
再睡一夏:好,明天我去接你。

等张佳乐和孙哲平进了放映厅,才发现偌大的VIP厅只有他们两个人,张佳乐一脸懵逼,
“这场电影这么不好看吗?只有我们两个?”
“我包场了。”
“看电影一定要人多才有意思啊!不然干嘛来电影院。”

孙哲平想了想,掏出手机给楼小队打了个电话,二十分钟后,楼小队带着义斩战队和训练营所有选手浩浩荡荡的来了,从后往前一个挨一个坐满了放映厅
“好了,现在有人了,看吧。”
“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楼小队。”
“我的生日礼物呢?”

孙哲平冲张佳乐伸出手,张佳乐在衣服口袋里掏啊掏半天掏出来一颗星星放在孙哲平手里,孙哲平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看了半天,依稀辨别出来那似乎是用电影兑换券叠的一颗纸星星,孙哲平很是不解,
“这是什么?”
“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亲手叠的纸星星。”
“还不是你叠的?!”
“我才不叠这种娘们唧唧的东西呢。”
“刚才这句话我会转告韩队的,所以你送我这个是要干嘛?”
“辟邪,韩队的东西多少都有这个功效,何况是亲手叠的星星,你可得收好,以后就绝版了。”
“替我谢谢韩队,另外,一会跟张副请个假,你今晚应该回不去了。”
“嗯,……诶诶诶?”

喻黄

黄少天收到兑换券的第一时间,就冲向了主席办公室,把兑换券往桌子上一拍,深吸一口气
“主席你这样不厚道啊,你自己跟阿姨没有了谈恋爱时期的干柴烈火你也不能浇灭我们熊熊燃烧的小火苗吧,七夕送福利我们是感激的,但是送电影票就有点俗了,更丧心病狂的是你居然还两个人一张,这要怎么看?我虽然身高不到一米八但是也早就过了免票那个身高线了吧!还是主席你就是在嘲讽我们!可是主席你自己也才刚刚一米七啊!伤敌八百自损一千你何必呢?”

主席盯着黄少天上上下下动个不停地嘴,努力的放空自己,好不容易黄少天终于停下了,赶紧见缝插针接上一句,
“所以你找我来是想干嘛?”
“折现。”
“免谈。”

冯主席直接掏出手机给喻文州打了个电话
“喂,文州啊,来我这儿一趟,把你家小朋友领回去。”
喻文州来了以后,跟主席打了声招呼直接拎着黄少天就打算走,黄少天左扑腾右扑腾的挣扎出来,
“队长你干嘛?我在争取我们的合法权益!”
“让主席出钱你不如停了他的药。”
“咳咳!我在这儿呢!”

喻文州话锋一转,
“不过主席此举也有一定道理。”
“有什么道理!两个人一张电影票!怎么看?”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盯着黄少天,
“主席大概是告诉我们,七夕这天,两个人应该合为一体吧。”
“咳咳!我说我还在这儿呢!”

方王

王杰希看着桌子上刘小别刚刚跑腿拿回来的电影票,忽然有点发愁,并且开始怀疑主席是不是最近吃错药了,究竟是怎样奇妙的大脑才会在七夕这天用大街上到处都在发的电影票兑换券作为福利?联盟要完了吗?

方士谦抱着半个西瓜从门外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靠着桌子一脸怀疑人生的王杰希,那个纠结的表情看的方士谦一阵好笑,
“这是怎么了?”
“主席脑子瓦特发传单当七夕福利。”
方士谦走过去拿起来看了看,也乐了,
“你不愿意看就算了,你有什么打算,我陪你啊。”
王杰希认真的盯着方士谦,一项一项的跟他说着自己的计划,
“明天我想去听京剧,还想去听相声,然后下午去花鸟市场挑只鸟,然后再去选个手串。”

此时此刻,方士谦进门时在王杰希脸上看到的怀疑人生的表情原封不动的转移到了他自己的脸上,此时此刻的他非常想摇摇王杰希的肩冲他吼几句,
“我的小队长啊!你醒醒啊!你今年19不是91啊!”
然而内心戏再足,方士谦也只能微笑着点点头,
“好啊,我陪你。”

周江

周泽楷拿着电影票兑换券用眼神问了问江波涛,到底要怎么处理,江波涛随手把兑换券扔到会议室的桌子上,拿出手机在轮回战队的微信群里发了消息让大家需要的自取。然后拉着小周回了宿舍。周泽楷坐在阳台的靠椅上,看着冲咖啡的江波涛,
“江,七夕,去哪儿?”
江波涛递给周泽楷一杯按照他的口味加糖加奶的咖啡,笑了笑,把桌子上的笔记本转了个个儿冲向周泽楷,然后自己也捧着一杯咖啡坐在周泽楷旁边,小周顺势环住江波涛的腰。把头放在江波涛的肩膀上,
“看什么?”

周泽楷说话时呼出的热气打在江波涛的脖子上,让他觉得有些痒,左右蹭了蹭却被抱的更紧了,没办法只能由他去了,点开播放键,
“这是上个月小周你拍的轮回战队的宣传片啊,你忘了?经理跟你说这次要露肌肉,你还控制了好久的饮食,好长时间没给经理好脸色看。”
周泽楷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想起来了。然后也不在说话了,安静的看着视频。视频不长,也就三分钟。最后的画面定格在周泽楷打篮球一跃而起露出的八块腹肌上,江波涛啜了一口咖啡,感叹道,
“小周身材真好啊。”
周泽楷“啪”的一声就把笔记本合上了,江波涛扭头看向他不知道周泽楷要做什么,就看见周泽楷一把拉上窗帘,
“不看视频,有现场版。”

昊翔

唐昊和孙翔这边就和谐多了,两个人愉快的在微信上对联盟的缺心眼和主席的丧心病狂进行了一番淋漓尽致的吐槽后,开始友好的商议七夕到底怎么过。
唐三打:兑换券我都给青训营小孩了,我才不去,你呢?
一叶之秋:我们是自己去拿,谁需要谁领,我领了一张
唐三打:羊习习你居然要去看?
一叶之秋:对啊,有免费电影票为什么不去?
唐三打:可是我们两个人只有一张啊
一叶之秋:没事啊,我一个人去看回来跟你说剧情就行了啊,等着我吧。
唐三打:……主席不干人事你也不干人事?

伞修

叶修看着放在前台上的一摞电影票兑换券,看了看电脑右下角的日期,啊,原来是七夕啊。怪不得冯主席都肯放血了。一个人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对着电脑屏幕,一个人喃喃自语,
“沐秋啊,我想看电影了,就上个月上映的那个,我觉得你肯定喜欢,不知道有没有下架。”
说完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还没等他接着说些什么,右下角QQ图标就闪了起来,叶修点开,
秋木苏:我跟你说了多少遍我不喜欢看鬼片,下次你再去看鬼片拉着安文逸,还能给你来个祝福,这是你要看的那个电影的资源,已经下架了,不过先做眼保健操再看!

叶修从电脑屏幕后面伸出一个脑袋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手疼眼也酸,果然我是一颗没人疼没人爱的小白菜。”
苏沐秋没好气的走过来站在叶修身后开始给他做按摩,
“就你还小白菜,你都老白菜帮子了。”
“老白菜帮子你还拱,”
“嗯。我不挑食。”

其实昨天晚上就发了,但不知道怎么回事没了
只能重新发一遍了
大家见谅啊

评论(42)

热度(14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