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昊翔】室友的一百种死法(300-309)

孙翔=外语系高材生
唐昊=体育系傻大个
温馨甜蜜小初恋?不存在的!
文章纯属虚构,诸位看个开心。
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300
孙翔坐在学校大礼堂里
手里拿着刚刚入口处学妹发的荧光棒
忽然有种无所适从的感觉
三年前自己坐在这里的时候
是大一新生
看的是迎新晚会
二年前自己在这里的时候
是大二学长
组织的是学妹学弟的迎新晚会
一年前自己在这里的时候
是大三学长
组织的是学长学姐的送别晚会
现在自己又一次坐在观众席上
却变成了被送别的那个人

301
不知道怎么的
孙翔忽然有点适应不了这种改变
正当孙翔还百年难得一遇的伤春悲秋的时候
他一手带出来的学妹抱着两杯柠檬水蹭过来了
“习习,走了也得常回家看看啊。”
孙翔面无表情的接过柠檬水
猛吸了一口
“三年了,我这都要走了,
你能不能叫我一声学长?”
学妹微微一笑
“习习我跟你算算啊,
你们班的学姐们都是你妈对吧
我管你妈叫姐
我是不是你小姨?
我都没让你叫我小姨
你怎么能让我叫你哥呢?”

302
孙翔被这神一样的逻辑惊呆了
偏偏一时间还想不出什么东西反驳
只能掏出耳机闭目养神
眼不见心不烦
学妹扯掉他一边的耳机
递给他一包纸巾
“一会儿老娘弄不哭你我跟着你姓!”
孙翔甩都没甩那包纸巾
“你省省吧,我上次哭
还是在妇幼医院我刚刚出生的时候
还有,别占我便宜
你可配不上我高贵的姓。”
学妹撇了撇嘴
一会有你打脸的时候。

303
等孙翔听完歌睁开眼的时候
整个礼堂已经暗下来了
然后大屏幕缓缓的亮起来了
是学生会的孩子们做的视频
一起走过的长廊
一起跑步的体育场
一起吃饭的食堂
一起住过的宿舍的床
还有可能四年加起来
也没去过几次的图书馆
孙翔忽然感觉鼻子有点酸
不行,不能怂!

304
孙翔四下看看,应该没人注意到自己
偷偷摸摸的从刚刚学妹给的纸巾里
扯了一张,蹭了蹭鼻子
刚刚准备毁尸灭迹
手机里就有了微信的提示音
“诶呦呦呦,小可怜儿哭了
妇幼医院出来以后第一次哭吧。”
孙翔翻了个白眼,直接拉黑了
想了想,又发了条消息
“视频传我一份。”
“明白,老年人总是要伤春悲秋的。”
好了,现在拉黑没商量了。

305
送别晚会的套路嘛
开始之前无论如何也要弄哭你一次
接下来的节目就正常多了
学弟学妹们也是费心了
这节目可比当初自己
准备迎新的时候用心的多啊
孙翔正专心看着节目
忽然下面就笑炸了
一头雾水的转头看了看
旁边的表白墙的被刻意放大的字就特别显眼了
“表白我们习习教官!
您的军体拳我终生受用!”
孙翔伸出手捂住脸恨不得地遁
怎么着,这黑历史还过不去了是吗?!

306
忽然,旁边来了两个学妹
看着胸前挂着的工作牌还是后勤人员
孙翔不解的看向她们
其中一个学妹递给他一个袋子
“教官,再试试吧,看看衣服还合不合身。”
孙翔接过袋子
看到里面的教官军训服
忽然就笑了
“嗯,正好我也想试试了。”
从后台试衣间出来的时候
路过旁边的穿衣镜
鬼使神差的孙翔停了下来
望着镜子里穿着军训服的自己出神
掏出手机准备自拍一张
也算是留下的回忆吧

307
按下快门的一瞬间
孙翔就感觉自己的肩头多了一张脸
“唐昊?你来干啥?”
唐昊接过孙翔手里的手机
自顾自的摆弄着角度
伸手按住孙翔的头顶
“来。看镜头”
然后就拍下了一脸懵逼的孙翔
和笑的一脸灿烂的唐昊
孙翔伸手夺过手机
“你来我们学院送别晚会干什么?卧底啊?”
“我们体育学院又不是没有,谁稀罕”
“你们体育学院的送别晚会?打群架吗?”
“那我输定了”
“诶呦,怎么这次认怂认得这么快?”
“没办法,有家属以后得顾家了。”
孙翔的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
“胡说什么啊!”

308
唐昊还没欣赏够
孙翔这百年难得一遇的小媳妇状态
孙翔的小姨…哦不,学妹就过来了
“我打扰你们约会了?”
显然学妹是一个非常会察言观色的人
孙翔一把糊住唐昊准备承认的嘴
“你,叫体育学院的人干啥?”
学妹拿着节目流程单展示给孙翔看
“唐教官是特邀嘉宾,人家身份比你高
你客气着点,习习乖啊。”
“特邀他干嘛?打架吗?”
学妹认真的点了点头
“习习,别说小姨不疼你
我这是给你一个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机会
在在于学员证这么多学弟学妹面前
用军体拳为自己正名!”
孙翔一脸无语
“谢谢,我并不需要好吗?
这事要不是你们老提我都忘了好吗?!”

309
学妹赶在孙翔怒气爆发之前一溜烟儿跑了
唐昊靠在穿衣镜上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习习,你可以啊,
我丈母娘的队伍都已经到学妹了?”
孙翔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
“你来怎么不告诉我?”
“惊喜啊。”
“我一天见你八百次有什么好惊喜的?”
“我说的是我,不是你”
“啊?”
“每一次见你,都是我的惊喜。”

关于军体拳的梗
请诸位自行翻阅前文
善用tag

评论(18)

热度(3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