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霸图日常之收拾张佳乐人人有责(十)

这次没有老规矩

生命不息,作死不止。张佳乐一直在用自己的生命来证实这句话。在张佳乐第四次跟张新杰吐槽食堂的饭菜以后,张副终于忍不住了,“前辈,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觉得,我去跟老板说让他换厨师,可能性有多大?”张佳乐满怀希望的盯着张新杰,张副淡定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可能性大概跟让老板换个妻子差不多吧。”张佳乐整个人都不好了,“那是老板的媳妇?老板口味这么重?!”“那是老板的丈母娘……”

“可是,她做饭也太咸了!!!我天天吃饭都得带着水,涮过才能吃!”“所以,前辈,你觉得跟我抱怨,有什么用呢?如果这件事可以改变,那么在你来霸图之前,我就已经去了。”

“副队,我们今天叫外卖吧,我已经好多天没好好吃饭了,你看我都瘦成什么样了!”张佳乐拼命的朝张新杰各种撒娇卖萌,“我没意见,但是,你想好怎么告诉阿姨她今天不用做饭了吗?”张新杰停下手里的动作,转身挑眉看着石化的张佳乐。

“说实话会怎么样?”“大概也就是你会在明天早上的粥里吃出盐块吧。”张佳乐往后一靠倒在椅背上,“天要亡我啊!诶!副队你去吧!你那么会说话,长得又好看,中老年妇女之友啊!”,张新杰看着一脸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张佳乐,无奈说道,“这样吧,我们打个赌,谁输了,谁去说!”“好主意!说吧,赌什么?”

“就赌一会外卖小哥会送来几双筷子,怎么样?”“就按照你说的办!咱们订四人份,肯定是四双筷子啊!”,张新杰笑着摇了摇头,“我猜,五双。”

张新杰从队服里掏出手机,迅速订了餐,不一会儿,送餐小哥就到了,张佳乐如临大敌,双手抖啊抖的打开了外卖盒,一二三四…………五,一个晴天霹雳打在了张佳乐的头上,“去吧前辈,好好交流,不送了,外卖会给你留一份的。”

看着张佳乐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背影,林敬言一脸好奇的凑近张新杰,“你怎么知道有五双筷子啊?”张新杰一脸风轻云淡的拆开一双筷子,“因为我备注了,要五双筷子。”

林敬言一脸同情的看向张佳乐离开的方向,“跟心脏打赌,还不如吃盐呢。张佳乐你何必呢?”

评论(2)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