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叶修篇)

不出所有人的意料,紧随张副其后的,就是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叶不羞大神,在访谈开始之前,冯主席三令五申注意尺度, 注意形象,甚至把自己办公室里珍藏的八荣八耻揭下来贴在了叶修电脑旁边,要不是秘书拦着,冯主席甚至还想订两面团旗和党旗,结果却被告知,叶修一没入团,二没入党……

叶修对于微博访谈这事,其实没什么所谓,无非就是多了一个“释放天性”的地方嘛,而且,叶修也确实做到了,释放了自己的天性,还顺便帮助了他人被释放了天性……

但求一睡君莫笑:叶神求爆料!黄少乐乐和楷楷,谁都要!!!叶神擦浪嘿∠(`ω´*)
荣耀五三叶修:行,今天满足你们,少天的话,怕秋葵怕树你们都知道了,不过你们知道他怕小飞虫吗?啧啧苏黎世的时候,屁大点的小飞虫,好家伙,直接窜喻文州怀里去了。张佳乐嘛,那你们得去问孙哲平,两人天天晚上打电话打到12点,周泽楷的料不能爆,我怕主席直接抽过去,到时候我不成罪人了。

叶神小肚腩:男神看这里,求翻牌,世邀赛没能上场,会不会有些遗憾?有没有重新复出的打算?
荣耀五三叶修:在我回答你问题之前,先把你ID给我改了!世邀赛啊?帐号卡都没带,怎么上场?再说了,你问问那帮兔崽子们谁肯把自己上场的机会让给我?他们,都有自己要追求的荣耀啊!复出就算了,毕竟垄断冠军影响不好,不过我依然在啊,就是从祸害战队转向祸害公会了吗,没区别。欢迎大家跟我偶遇啊。

My name is 叶修's wife:世邀赛的时候,张副逼着大家晨跑是真的吗?叶神你有没有屈服?
荣耀五三叶修:首先,针对你的ID,有句话要告诉你,姑娘醒醒啊!关于晨跑这件事,确实是有,除了周泽楷和王杰希,根本没有人能跟着张新杰跑完全程好吧,跑完第一圈,一半人没了,跑完第二圈,就剩下三个了,跑完第三圈,好,我们恭喜张新杰选手毫无悬念的夺冠!屈服?开玩笑,哥怎么可能听他的。
道德模范方锐:我呸!叶修你可要点脸吧!你明明是第一圈第一个下来的!喊了开始你就不见了!

荣耀之神叶秋叶修叶不羞:叶神,你现在觉得,一叶之秋在孙翔手里,有没有埋没了他的光彩?
荣耀五三叶修:帐号卡是为选手服务的,帐号卡在不同的选手手里,会有不同的光彩,孙翔他做到了,很出色。那是属于他的荣耀。而且,一叶之秋终归还是回到了神枪手的身边啊。

叶神总攻不解释:叶神,看我ID这么棒,你都不打算翻我牌子吗?今天是我18岁生日诶,求祝福~
荣耀五三叶修:18岁成人礼啊,祝你永远十……不了,不能这么说,祝你越来越好,天天开心!

立志睡遍全联盟:叶神,你对你将来的爱人,有什么幻想吗?
荣耀五三叶修:我对我爱人的一切,都是幻想……

评论(74)

热度(12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