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韩张】奶香四溢(五)

就算再怎么说粉丝行为与偶像无关,录制第二期节目时。再见面,两人还是有些尴尬。毕竟几乎快成为国民cp的两人,其实私底下说过的话不超过十句,这事说出去还真没多少人能信,然而这还真踏马是事实。

录制《绝地求生》第二期的时候,张新杰和韩文清也没有说得上很熟,也就是见面点头打个招呼的地步。然而第二期的内容可比第一期精彩多了……算得上真正的“绝地求生”了。

节目组一大清早把艺人们召集起来,通知都不通知一声直接送到了无人岛上,按照第一期的分组,大家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导演堆在他们面前的一堆道具:简易帐篷、军刀、绳索、火柴、饮用水……有点脑子的人基本上都猜到了这一期节目的主题,大家一拥而上的去争抢生存资,只有韩文清和张新杰,老神在在的抱胸站在一边聊天,

“这期节目组下血本了?”
“这叫下血本?这座小岛根本没有归属,连场地租用费都省了。”
“你野外生存能力怎么样?”
“我城市户口的,去哪儿野外生存?”
“你不是演过特种兵吗?我看你在里面挺6的啊。”
“你不还演过皇帝吗?你会齐家治国平天下吗?”
张新杰被韩文清怼的哑口无言,果然第一天那个平易近人的韩文清是假象。

游戏规则是一组两个人要在小岛上靠自己的力量生存一天一夜,衣食住宿都要自己解决,而且还要收集散落在无人岛各处的赞助商——霸图牛奶的logo瓶子。韩文清觉得这种游戏真的非常弱智,可是当开始搭帐篷的时候,他才发现,弱智的不是游戏是他。

韩文清拿着支架和防水布比划了半天不知道哪里是哪里,努力回想了一下当初自己拍特种兵是道具师父的手法却发现什么都想不起来。身为汉子的自尊心让韩文清实在拉不下脸来跟自己的PD求助,扭头看到张新杰拿着一把军刀过来了,

“张新杰我们有话好好说,你不能因为我不会搭帐篷就直接了结了我吧!”
张新杰努力在镜头面前控制了一下自己的形象没有翻出那个白眼,
“你去弄一些干草树枝之类的,一会儿总要生火做饭吧……”
“那帐篷?”
“我来吧。”

韩文清这才放下心来,结果张新杰手里的军刀,试了试刀锋差点把自己手划破,老妈子之魂忽然觉醒,
“这刀这么锋利你刚刚怎么能拿着刀刃那边呢?万一一不小心划破怎么办?也不知道干净不干净,破伤风了在这无人岛都没办法打针!”

张新杰面无表情的一锤子把固定帐篷的钉子砸下去,回头看了看还想唠叨的韩文清,
“你哄孩子呢?”
韩文清忽然回过神来,自己这是干嘛呢?一会儿告诉叶修,让节目组把这一段剪掉。

过了大概十五分钟的样子,韩文清扛着两棵小树回来了,张新杰把帐篷外面的遮雨布搭好,回头就被两棵树怼了一脸。在一堆树杈子中间找了好久才看见韩文清的脸,
“你……你……这是你找回来的干草?”
“这个应该比干草好用吧。”
“找干草回来是为了烧火,这种小树水分那么大,我要它干什么?当盆景吗?”
说完回头跟韩文清和自己的跟拍导演打了个招呼,
“把这段删了,我怕有人黑他破坏植被。”

张新杰擦了擦刚刚搭好的帐篷,认命的拿起了竹筐,把从节目组拿来的鱼给了韩文清,
“韩影帝,你把鱼处理一下行吗?这你总该会了吧。”
韩文清把肩上扛着的树放到一边,接过张新杰手里的鱼,尴尬的咳了两声,
“哈哈,当然会,处理鱼嘛,你放心去吧,回来之后鱼就烤好了。”
张新杰努力扯着嘴角笑了笑,对于韩文清的话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他实在是没办法相信韩文清能平安无事的烤好鱼。

等张新杰拎着满满一筐干草回来的时候,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他刚刚搭好的帐篷上甩了一帐篷的鱼鳞,然后从导演组那里拿来的鱼被韩文清处理过后只剩下一半了……

韩文清一身的鱼鳞鱼血,左手鱼右手刀冲着张新杰笑的一脸抱歉。张新杰实在是不忍直视,冲着韩文清安慰性的笑了笑,什么也没说。然后回头冲着自己的跟拍摄像机耸了耸肩,
“我现在觉得隔壁那个相声演员一点都不吵……真的,我能换队友吗?”




评论(16)

热度(2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