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韩张】奶香四溢(九)

那个时候,韩文清还不是现在这个零差评、票房保证的影帝,

那个时候,张新杰也不是现在这个零差评、收拾保证的视帝。

其实单单按照出道年份来说,张新杰实打实的是韩文清的前辈。只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事,张新杰最初是作为一个配音演员出道的。而他这次接的是一个堪比巴啦啦小魔仙一般荼毒了无数青少年的作品。那个时候,张新杰的经纪人还不是现在的张佳乐,当然也并不比现在的张佳乐省心多少……所以张新杰一直在怀疑,自己是不是跟经纪人犯冲,或者是得罪了公司某个高层,为什么每个分给自己的经纪人都这么…清新脱俗。

我们说回张新杰的这次的剧本,是一个打着国内首部家庭共赏动画片的名头推出的作品,宣称寓教于乐适合所有年龄段观看,名字起的也相当的fashion—蜂蜜沉沉熊大忙。故事的主要剧情是这样的,熊大和熊二作为青青森林里风靡整个森林的国民偶像,一直致力于在森林里传播正能量,包括帮助屡屡失恋的松鼠小姐寻找她生命中的Mr.Right,帮助不会游泳的羊婶过河给她儿子送饭等等等等一系列闲的蛋疼的事情,并且靠着这些事情巩固了他们森林国民偶像的地位,大家为了感谢他们,纷纷养蜂给他们二人送蜂蜜,从而带动了整个森林的发展。

说实话,张新杰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他是拒绝的,他的内心只有一个想法,这是什么沙雕玩意儿,现在真的什么猫猫狗狗都能当编剧了?这踏马都是个啥。现在森林里的动物日常生活都这么丰富了吗?已经开始追星追爱豆了吗?还有养蜂是要干嘛?那么多蜂蜜熊大熊二吃不完是要卖给人类吗?那不如卖自己发展更好哦!

吐槽归吐槽,刚刚出道的新人哪有选择剧本的权利,也就只能老老实实的接下剧本。张新杰当时的经纪人还非常自豪的告诉张新杰,“新杰啊,我特意给你争取的主角,费了我老大劲儿了!”张新杰一面表示衷心的感谢,一面心里暗暗吐槽:一个配音作品给我争主不主角有什么用?根本没有会在看完动画片以后一个一个翻配音演员表好吗?!身为专业演员的良好素养让张新杰维持住了彬彬有礼,“那不知道我要配的是哪个角色呢?”

经纪人挑了挑眉,“旁白哦!台词量最多哦!”张新杰面上的微笑终于维持不住了。“台词量最多有什么用,我竟然没有姓名……”经纪人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一定要用你最迷人的声音去吸引小姑娘哦!”张新杰努力扯了扯嘴角,“我一个画外音撩谁?”

在配音工作进行期间,张新杰的经纪人因为回村结婚向公司提出了辞职申请,也就是这个时候,张新杰的第二个噩梦来到了他的生命里。张新杰至今还记得张佳乐接手他的时候看到蜂蜜沉沉熊大忙的时候,笑的后槽牙的露出来了的样子。“张新杰,你上一个经纪人真的是个天才,早知道有这么个神剧我就给大孙接了,我看熊大这个角色特别适合大,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糙汉子的气质。”“那我求你顺便把我这个旁白接过去。”“别别别,这个剧本气质跟你性冷淡的气质浑然天成。放心,有你乐哥在,必须让你作为国内最帅旁白一炮而红。”“呵,我真的是谢你八辈祖宗,还有说这话之前把你后槽牙收一收。”

不得不说,张佳乐作为经纪人不靠谱归不靠谱,但是还是有两把专业刷子的,开了几次张新杰配音时的直播,找了几个网红大V联合一番安利,顺利让张新杰上了热搜,

#最帅配音小哥#,

#听音怀孕#

#张新杰请你对我负责#

类似的热搜层出不穷,也算是让张新杰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慢慢的也有网剧和配角的剧本找了过来。但是有剧本归有剧本,《蜂蜜沉沉熊大忙》这剧既然接了,就得完成。刚刚有点起色可不能被剧组爆出不敬业的新闻。张新杰只能硬着头皮接着念自己的旁白。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张佳乐每天都会强迫张新杰喝奶。张新杰开始的时候念着张佳乐也是好心,强忍着恶心拼命往下灌,可到了后来,张佳乐“变本加厉”从每天一杯变成了每天两杯,甚至还有继续增加的可能性。好脾气的张新杰终于爆发了,

“张佳乐同志我们谈谈,我真的不爱喝牛奶。”

“诶,张新杰同志,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

“对,所以身为一个成年人我应该断奶了。”

“不,我的意思是,你要学会你没办法改变的事情就要去适应。”

张新杰无奈只能去“适应”牛奶,然而让他惊喜的是,第二天,张佳乐放在配音室的保温杯里,放的居然不是牛奶了,张新杰喝着温度和甜度都刚刚好的蜂蜜柚子茶,觉得天气都晴朗了。

在此我衷心向《香蜜沉沉烬如霜》以及《熊出没》和《喜羊羊与灰太狼》道歉,纯属恶搞,请勿介意。

另外,善解人意把牛奶换成蜂蜜柚子茶的会是谁呢?反正肯定不是张佳乐。

评论(11)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