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151-160)

151

自从孙哲平把张佳乐带回家之后,

他坚定了一个想法,

可能张佳乐才是这家的亲生儿子,

不说别的就这傻了吧唧的二劲儿,

绝对是遗传才能有的。


152

一回家孙哲平就发现家里少了个人,

一边忙着把自己和张佳乐的行李往楼上运,一边顺口问了一句,

“哎,我爸呢,这时间也不是他遛鸟的点儿啊。”

孙妈妈一个箭步站在了孙哲平和张佳乐中间,

背对着张佳乐使劲的挤眉弄眼,

“这孩子才多久不回家,怎么连我和你爸离婚了都不知道。”

这回换成孙哲平震惊了

“你和我爸什么时候离婚的?我怎么不知道?”


153

张佳乐虽然二,但是他不傻,

就这情形他怎么会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他对着孙妈妈笑了笑,开口说道,

“阿姨,虽然我爸妈离婚了,

但是我也没有丧心病狂到看不得别人家庭幸福美满的地步。”

孙妈妈尴尬的笑了笑,

“其实我们家也没有那么美满,我和他爸天天家暴他。”


154

在张佳乐看不见的地方,

孙哲平暗暗翻了个白眼儿,

不过孙妈妈这话当真还是没有说错,

孙哲平小时候还真的就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的主儿,

就这军区大院儿的警卫员,

但凡稍微上点年纪的,

提起孙哲平来都恨得牙痒痒,

“这小兔崽子带着那一帮小犊子往我们站岗亭子里扔蛇,扔虫子。”

“这小王八羔子那次把我们亭子里空调给拆了,再安回去之后就只能制热了。”

“这熊孩子还偷过我枪!胆儿肥的不行!”


155

张佳乐在旁边听的乐的简直要抽过去了,

“想不到呀大孙,

你这种浓眉大眼的人也有这么熊孩子的时候,当真是人不可貌相呀。”

要是按照从前,

孙哲平可能一脚就踢到张佳乐的屁股上了,

但是这几天来这是第1次

张佳乐笑得这么开心,

孙哲平也就难得的随他去了。

反正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156

孙妈妈看着张佳乐软软的头发就觉得手有些痒,

孙哲平从小到大都是走的硬汉路线,

一个寸头留了20多年,

每次孙妈妈母爱泛滥,

想要抚摸一下儿子的狗头都跟摸刺猬一样,

那种感觉真的不想让人再来一次。

但是张佳乐的就不一样了,

长不长的先不说,

但是看起来就软软的顺顺的,

孙妈妈是这么想的,当即也就付诸了行动。


157

孙妈妈顺着乐乐软软顺顺的头发,

“乐乐是吧,以后再放假不愿意回家就让大孙带着你回来,

离婚现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以后你就把我当成你妈妈就好了。”

张佳乐感受到头上轻柔的力度,

虽然很感动,但是他还是得告诉孙妈妈,

“那个,阿姨,我是跟着我妈的……”

孙妈妈被噎了一下,

正好出去买菜的孙爸爸从门口进来了,

孙妈妈立刻从善如流的指向了门口,

“那没关系,以后他就是你爸爸。”


158

孙爸爸一大早就去了菜市场,

就是听说儿子终于肯带同学回来了,

最新鲜的蔬菜,肉类,海鲜,鸡鸭鱼肉,基本上淘了个遍。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

千辛万苦从菜市场大爷大妈的包围中挤出来,

刚刚回家就听到了这么一个惊天动地的消息,

不敢相信的问孙妈妈,声音都在颤抖,

“这……这是什么时候的事?

我对你不好吗?

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159

现在孙哲平非常确定,

张佳乐才是这家的亲生儿子,

自己跟这家八成是没有什么关系。

孙哲平觉得自己在今天一天翻了今年一年份的白眼,

“想什么呢?这个是我带回来的同学,跟我妈没什么关系。”

孙爸爸长舒了一口气,

“哦,没关系就好。

等等,没关系为什么要叫我爸爸?”

孙妈妈刚刚想跟他解释一下,就看到孙爸爸那个熟悉的震惊表情又回来了,

孙爸爸看向孙哲平,

“这是,我儿媳妇儿?”


160

孙哲平:……????

张佳乐:你们家人脑洞转的太快,我仿佛跟不上。


评论(14)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