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奶香四溢(二十二)

不定时诈尸,不瞒你们说,我自己都忘了前面情节是什么了,光靠大纲已经不足以让我写出连贯的情节了,我还把前边过了一遍😂😂😂


胡丽全国后援群

胡丽家的狐狸:家人们看到姐姐的直播了吗?姐姐被人欺负了!

秃头小狐狸:一个小破剧组,能请到我们姐姐就应该感恩戴德了,怎么还孤立我们姐姐!我们还没有嫌他们给的戏份少呢!

神经狐狸最精神:就是,什么韩文清张新杰,不就是掏钱买了个影帝买了个视帝嘛,有什么好高冷的,明天我们也给姐姐买,我们买奥斯卡的!

荔枝狐狸:我觉得姐姐是不是有些敏感了,这戏一直都是双男主的,他俩的对手戏也比较多,所以对戏多也很正常吧……

秃头小狐狸:踢出去踢出去,一看就是对家的卧底,天大地大姐姐最大!哪来的假粉丝!

胡丽家的狐狸:看来我们该行动了,P图的,造视频的,水评论的都动起来!先搞张新杰,再搞韩文清!

神经狐狸最精神:就是,那个张新杰不是喜欢抱大腿嘛,让他抱个够!干爹干妈都给他搞起来!


胡丽坐在保姆车里拿冰块给自己降温,助理把手机递过去让她看了看粉丝群里的消息,想着问问她要不要采取点什么措施,胡丽随便扫了两眼,把冰块放到桌子上,轻轻笑了笑,

“谁家还没有几个不听话的粉丝呢,你说是吧,我们要做的就是帮助他们,比如有些照片他们自己P哪有我们专业团队的真实呢。该添点儿火也得添点儿火。”

胡丽拿起自己的手机,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了出去,

很抱歉由于我言语不当给大家造成了困扰,我们《鸳鸯结》剧组非常的和谐,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些排挤的事情呢,拍摄很辛苦,希望可以给大家呈现出最好的作品,粉丝朋友们也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哦。

【韩文清张新杰背影.jpg】【黄少天喻文州背影.jpg】

不得不说,胡丽演技可能不行,但是作妖的水平绝对一流,名为澄清实则挑事的这波操作真的是骚到了大家。

这天拍摄的是韩文清带着张新杰逛街的部分,没有胡丽的戏份所以黄少天也就没有发胡丽的通告,趁着工作人员布景的时间,四个脑袋凑到了一起,

“我简直被胡丽的骚操作震惊到了,她是不是有点不把黄少天这个导演放在眼里了?谁准许她提前把你俩的剧照发布出去的?”

喻文州叹了口气,

“少天年纪小,很多事情都身不由己的,胡丽后边藏着制作人呢。”

张新杰挑了挑眉,“制作人是她爹?”

喻文州点了点头,“干爹也是爹啊。”

韩文清翻着微博热搜,眉头越皱越紧,

#张新杰初中校园欺凌#

#张新杰背后金主#

#扒一扒张新杰抱过的大腿#

张新杰其实早就看到了这些,娱乐圈的人没有几个玻璃心的,所以早就练就了“铁石心肠”,比起刚刚出道的时候,胡丽这真的跟过家家没什么区别了。但是他看见韩文清就知道要坏事,赶紧伸手按住韩文清胳膊,

“你淡定点儿!没提你,这对我来说真不算什么!”

韩文清愤怒之下居然忽略了来自张新杰的“肌肤之亲”,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他要是说我我还懒得搭理他呢!这都是什么玩意儿!我给叶修打个电话。”

电话刚刚接通,叶修就知道韩文清想说什么,直接给他堵了回去,

“替你爱豆抱不平是吧,收妖这事你交给我。”

“收什么妖?”

“收狐狸精啊,我天师的身份终究还是藏不住了。”

“这次你怎么这么积极?”

“那你怕是不知道苏沐秋第一个绯闻对象是谁。我看胡丽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听着手机里叶修阴恻恻的声音,大夏天的韩文清生生的打了个寒战,很好,胡丽完了,惹谁不行惹了经纪人业界第一心脏……

张新杰好奇,就问了韩文清,

“胡小姐这是怎么招惹叶修了?”

“简单来说,这就是叶修出马收拾自己现男友的绯闻女友的故事。”

张新杰点了点头,刚刚准备给张佳乐打电话告诉他不用让公关部忙活了,张佳乐的电话就已经过来了,张新杰接起电话,

“乐乐,我正要给你打电话呢,可以通知公关部休息了,胡丽惹着叶修了,我们给叶修加油就行了。”

“我呸!这种好事能让叶修一个人占了?这个胡丽真的是dog改不了吃shit,她是不是跟我八字不合?我带孙哲平的时候天天发她和孙哲平金童玉女的通稿,我开始带你又来碰瓷你,我这次要不把她原形打出来,我都对不起老板给的工资!”

张新杰还没来得及再劝劝,张佳乐就已经风风火火的把电话挂了,韩文清看着张新杰一脸惊呆了的表情,好笑的过去给他顺了顺毛,

“回魂了,这是怎么了?”

张新杰回过头看着韩文清特别认真的说,

“我有点心疼胡丽了,因为乐乐也要出马收拾他现男友的绯闻女友了……”

两个人非常默契的相视一笑,掏出手机给自己经纪人发了两个字,

“加油。”





评论(16)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