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韩张】直播不是为了让你虐狗

韩文清一直很鄙视俱乐部的一个规定,就是职业选手每个月必须要有固定的直播时长,老韩想过各种方法逃避,到最后,经理妥协了,
“韩队,韩哥,你得让俱乐部挣点钱吧,你要是不想直播荣耀,你直播健身也行啊,聊天吃饭都可以,实在不行你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打开直播然后你就去睡,这总行了吧!”
经理的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老韩再推辞就有点不近人情了,左思右想除了荣耀他还能直播点什么……韩文清忽然想起了什么,
“我能直播收拾宋奇英和张佳乐吗?”
经理一个激灵,试图从韩文清脸上找到他其实是在开玩笑的痕迹。然后他惊恐的发现,韩文清居然踏马的是认真的!
“韩队你冷静,小宋可是有未成年人保护法在手的!”
“那收拾张佳乐呢?”
“我们客观分析一下孙哲平从看到直播到飞到青岛需要多长时间吧。”
“正好,收拾完张佳乐我还能直播和孙哲平真人battle,第二期直播的内容都有了。”
“韩队,友情提示,这个月你的直播时长连一半都没有到,今天25号,你还有12个小时,加油哦。”
这次经理学聪明了,根本没有给韩文清反驳的机会,直接脚底抹油溜走了。

第二天晨会以后,韩文清叫住了收拾好东西准备去训练室的张新杰,
“新杰,你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有多少?”
张新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掏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
“还有三个小时,怎么了?队长。”
韩文清震惊了,他两每天朝夕相处,他居然不知道张新杰是什么时候把直播时长磨完的。但是他又拉不下脸直接问,哼哼了半天就说了一句,
“嗯,那挺好的。”

张新杰一看韩文清这样子,在看了看今天几号,就明白了自家队长这到底是怎么了,每个月一次,直播时长恐惧症,一到月底就犯,然后就格外暴躁。张新杰偷偷笑了笑,
“队长你还有几个小时?”
“12个……”
“也……还行,每天三个小时就可以了。除了复盘你都可以直播,训练,吃饭,健身……”
“职业选手怎么能直播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张佳乐前辈昨天还直播了逛超市,然后被超市工作人员以为是对家派来的间谍然后友好的请出了超市;蓝雨的黄少天月初直播了数秋葵里究竟有多少籽,一次就直播了五个小时;兴欣的叶队,直接把手机绑在他家狗身上美其名曰直播遛狗,然后观众跟着狗转了三个小时。他们连这些都能直播,队长你为什么不可以?”

韩文清定定的盯着张新杰,他想过某些职业选手为了磨直播时长可能会不择手段,但是没想到会这么不择手段……忽然,他问了一句,
“新杰你一般都直播什么?”
“我?我也挺杂的,训练,开小号打boss,聊天,晨跑都可以啊。”
“啊。你晨跑穿什么?”
张新杰被韩文清忽然转变的话题问的一愣,回过神来才回答,
“穿……运动服啊,怎么了?”
“没什么,穿运动服挺好的,别跟咱们经理似的,整天穿个工字背心瞎晃悠。”

韩文清借鉴了各位职业选手磨直播时长的经验,决定今天上午训练就开一上午的直播,这样一下子三个小时就没了。韩文清一向是一个埋头干大事的人,没发微博没官宣,直接开了直播,本来打算悄无声息的磨一上午,没想到一传十十传百直播间里的人越来越多。

韩文清打开训练软件开始按部就班的进行每天的训练,弹幕里一片和谐,都是
“韩队666,这个手速请收下我的膝盖。”
“韩队能不能说句话,一般在蓝雨的直播间,黄少已经说完一段单口相声了。”
“前面的等等我,兴欣也是,叶队都已经把各个职业选手嘲讽个遍了。”
弹幕再热闹,韩文清也是不知道的,这位大爷,压根就没开弹幕……

韩文清看了看墙上的表,算了算时间今天的份额应该差不多了,关掉了训练软件仰靠在座椅上开始做手操。张新杰向往常一样端过来一杯蜂蜜水,放在桌子上,
“我以为你养成习惯了,怎么这蜂蜜水我不给你端你还是不记得喝?”
“我习惯你不就行了。”
张新杰笑笑没再说话,径直走开了。宋奇英坐在张佳乐旁边,电脑屏幕上是韩文清的直播间,奇英一脸肉疼,不知道怎么去提醒对面还在“打情骂俏”的队长和副队,直播没关啊,看不见人但是听得见声音啊!三番五次想挥手告诉他两,都被张佳乐一巴掌拍了下来,张佳乐抓起手机,飞快的打了几个字,转给宋奇英看,
“向周泽楷学习,沉默是金。”

有些人,总是有事没事想搞个大新闻,比如说张佳乐这样的,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不仅不提醒,还晃悠着杯子冲着张新杰嚎,
“副队,我也想喝蜂蜜水!”
张新杰盯着韩文清的训练结果,头都没抬,
“蜂蜜在柜子里面第二个抽屉,饮水机在你旁边,自己冲”
“我不能要求副队关爱一下队员吗?”
“你的手报废了吗?”
“韩队的手报废了吗?!”
论吵架,张新杰无论如何是赢不了张佳乐的,只能缴械投降,韩文清喝完杯子里的蜂蜜水,把杯子还给新杰,拍了拍他的手,抬头看向张佳乐,
“我去给你冲,你要吗?”
张佳乐:……

宋奇英戳了戳张佳乐的胳膊,示意他看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乐乐,我就想喝杯蜂蜜水招谁惹谁了,”
“霸图之大居然容不下一个想喝蜂蜜水的乐乐。”
“老韩情话boy啊,我习惯你就够了。大概能想象到张副满脸通红的样子了!”
“乐乐不哭,我们给你寄蜂蜜,咱们干吃不冲水,气死那对恩爱狗!”

张佳乐看了弹幕里面的安慰,并没有觉得心情有好到哪里去,看着对面还在“你侬我侬”的蜂蜜二人组,决定二次出击,
“韩队,今天晚上我能跟着你健身吗?”
“没时间,要和新杰复盘。”
“副队,明天早上我能跟着你晨跑吗?”
“没时间,要和队长出门。”

张佳乐微微一笑,呵,这个充满酸臭味和缺乏人情味的世界啊。扭头看了看奇英电脑屏幕,果然,
“心疼乐乐已经不够了,我要用心肝脾肺肾一起疼乐乐?”
“乐乐,以后你可以给我们直播他两秀恩爱”
“韩队和张副这无处不在的默契啊哈哈哈”
“乐乐:幼小的我为何要承担如此的打击?”

当天晚上,新杰拿出手机消遣刷微博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兴欣—叶修V:想不到啊想不到,你两为了凑直播时长连这种事都干得出来?@霸图—韩文清V,@霸图—张新杰V。
【视频:震惊,霸图正副队在直播时竟然当众……】

蓝雨—黄少天V:现在看看,当初数秋葵籽的我,简直是一股清流啊!//兴欣—叶修V:想不到啊想不到,你两为了凑直播时长连这种事都干得出来?@霸图—韩文清V,@霸图—张新杰V。
【视频:震惊,霸图正副队在直播时竟然当众……】

霸图—张佳乐V:霸图之大,竟然没有我的容身之地,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不,都不是,是异地恋的痛苦……蓝雨—黄少天V:现在看看,当初数秋葵籽的我,简直是一股清流啊!//兴欣—叶修V:想不到啊想不到,你两为了凑直播时长连这种事都干得出来?@霸图—韩文清V,@霸图—张新杰V。
【视频:震惊,霸图正副队在直播时竟然当众……】

义斩—孙哲平V:行了别嚎了,蜂蜜给你寄过去了,槐花蜜桃花蜜桂花蜜,蜂巢蜜蜂王浆你慢慢喝。霸图—张佳乐V:霸图之大,竟然没有我的容身之地,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不,都不是,是异地恋的痛苦……蓝雨—黄少天V:现在看看,当初数秋葵籽的我,简直是一股清流啊!//兴欣—叶修V:想不到啊想不到,你两为了凑直播时长连这种事都干得出来?@霸图—韩文清V,@霸图—张新杰V。
【视频:震惊,霸图正副队在直播时竟然当众……】
霸图—张佳乐V:大孙如果有一天你失去我了也不要问为什么!

韩文清还在健身房跑步,经理直接冲了进来,
“韩哥,韩爷,没想到您居然能用出这手来,真心服气,刚刚上边说了,您以后直播时长打对折,小的甘拜下风!佩服!”
韩文清停下跑步机,那肩上的毛巾擦了擦汗,一头雾水,
“发生什么了?”

评论(35)

热度(233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