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昊翔】室友的一百种死法(310-319)

孙翔=在下=外语系高材生
唐昊=某人=体育系傻大个
温馨甜蜜小初恋?不存在的!
文章纯属虚构,诸位看个开心。

310
孙翔的耳朵微不可见的红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两人把这层窗户纸挑明了
唐昊最近是越来越会撩了
情话技能忽然就被点亮了
再看看自己
简直就是反面典型
跟唐昊抱怨了以后
就又被撩了……

311
“你要那么会撩干嘛?会听不就行了”
“可是我也想撩撩你试试”
“你还想怎么撩?
不把我撩床上去你不满意是吗?”
孙翔照着唐昊胸口给他来了一拳
“有没有个正形了还!
不过你是怎么突然点亮情话技能的?”
唐昊突然凑近,亲了亲孙翔的耳垂
“一直都会,你的出现才给了我展示的机会。”

312
孙翔抢回自己的手机,
暗戳戳的保存了刚刚唐昊拍的照片
扭头特别认真的跟唐昊商量
“哥,今天我主场,如果一会儿表演军体拳,你懂的”
唐昊了然的点点头
“放心,今天哥把面给足了你,伸手我就倒!”
孙翔犯了个白眼
“那我就在台上抽女朋友!”
唐昊简直要被他气笑了
“你还是抽男朋友吧,我躺平了任你抽”

313
果不其然,孙翔足够了解自家学妹的尿性
还好提前跟唐昊打好了招呼
平安无事的在军体拳上找回了场子
不管大家信没信吧
反正孙翔信了
给学弟学妹随便侃了会儿大山
教官们就下场了
孙翔下场以后习惯性的回头找唐昊
却发现唐昊还在台上
虽然舞台上的灯光没有亮起来
但是孙翔还是感觉
唐昊能找到台下的自己
自己能找到台上的唐昊

314
灯光重新亮起来的时候
台上只剩下拿着话筒的唐昊
孙翔站在离舞台最近的地方
也是离唐昊最近的地方
静静地看着,也静静地听着
唐昊清了清嗓子,举起了话筒
“虽然今天是外院的毕业晚会
我勉勉强强算是外院的家属,也就来蹭个晚会
肯定有人不知道我是谁
我就是那个两年前没有被你们孙教官军体拳打倒
但是最近却被他人格魅力征服的唐教官。
本来今天应该是你们孙教官来说这些
可是他脸皮薄啊,我多宠他啊
脏活累活就我来吧。”

315
“马上就要毕业了,总感觉应该说些什么
来证明自己确实在这里度过了四年的时光
这四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遇见了最重要的人
做出了最重要的决定
许下了最重要的承诺
得到了最重要的宝贝
非要说有什么留给大家的
有想要的就要去争,去抢
说过的话,永远不要遗忘
做过的事,永远不要后悔
爱过的人,永远不要错过
是不是太严肃了,对了,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外院的帅哥美女们
我体院学弟学妹的四六级就托付给你们了!”

316
在全场的掌声中
唐昊握着话筒转向了孙翔所在的方向
孙翔蹭了蹭手心的汗
感觉自己似乎比台上的唐昊还要紧张
孙翔能感觉到
唐昊是在看着自己的
“我也不能占用大家太多宝贵时间
最后唠叨两句吧
首先祝贺你考研成功
你以后肯定会有别的室友
但是他们都不是我
我以后可能会有别的室友
但是他们都不是你
一年四季,一日三餐
时间还长着呢
我爱你,我爱你们!”

317
唐昊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跳下舞台
虽然一片漆黑
但他还是准确无误的拉住了孙翔的手
这个时候,孙翔才发现
唐昊的手里也全都是汗
“诶呦,天不怕地不怕的唐昊也会紧张啊”
“会啊,这又不是第一次”
“那第一次是什么时候?”
“跟你告白的时候”
孙翔觉得,今天自己可能把一年份脸红的量都用完了

318
孙翔没有回自己原来的位置
而是和唐昊一起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
唐昊十指紧扣握住孙翔的手
“我觉得我很幸运,在这里遇见了你。”
“嗯,这的确是你的福气”
唐昊伸手掐了孙翔的脸一把
“你还真会借坡下驴。”
“你说的对我表示一下赞同。”
“那你就没什么想说的?”
“嗯……你眼光真好。”
“彼此彼此,你眼光也不错。”

319
唐昊掏出手机摆弄了一阵
用胳膊碰了碰孙翔
示意他看大屏幕
孙翔看节目正看的入迷
跟着唐昊的手指看向大屏幕
告白墙上正好刷出了唐昊刚刚发的内容
“我是你一辈子吃不完的大白兔。”
然后看了看发件人一下子就笑喷了
“唐昊,你今天晚上是真的不想回宿舍了。”
屏幕上亮红色的字体写着
发件人:三人行,必有单身狗……
手机忽然响起了微信的提示音
老大发来了一个笔直的中指
……

要准备收尾了
唐日天和羊习习的故事
在我这里快要结束了
但是对于他们两个来说
才刚刚开始

评论(14)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