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霸图日常之收拾张佳乐人人有责(二)

你们猜是谁的视角??好吧还是张新杰

如果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让张佳乐前辈碰他面前的那杯酒,就算是rio都不行!

世邀赛夺冠之后,经过那么多天的紧张,大家终于可以放松下来了,晚上的庆功宴,即使职业选手不该碰酒,大家也都多少喝了一点。看着一桌子放飞自我的大神们,暗自推开了自己面前的酒杯,换了一杯蔬果汁慢慢的喝着,毕竟身在国外,还是留一个清醒的人吧。

因为大家都没喝过,所以,我也不知道原来撒酒疯也可以有…这么多形式,安安静静沉默不语的黄少天,拉着喻队口若悬河的周泽楷,角落里抱着扫帚弹吉他的王杰希,背诵八荣八耻的叶领队,抱在一起相亲相爱的孙翔和唐昊……

这都不算什么,张佳乐前辈拿起桌子上的餐巾就开始给酒店义务劳动,擦完桌子擦凳子,擦完凳子擦镜子,要不是窗帘拉着,他可能连窗户也要擦,包间里一切可以反光的东西,都没有逃过前辈的“毒手”,可是很明显,他旺盛的精力还没有发泄完。忽然,就发现他看着我眼里开始放光,还来不及作应对,张佳乐前辈一把把我扑在沙发上,举起已经变了颜色的餐巾就朝我脸上盖……然后细心的开始给我擦起了眼镜,擦完左边擦右边,擦完右边擦左边,嘴里还一直念叨“怎么擦不完啊…”

前辈,你要是实在喜欢,这眼镜我就送你了,拿回去慢慢擦……

评论(11)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