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霸图日常之收拾张佳乐人人有责(一)

依旧张新杰视角

今天周末,对作息时间的要求也就没有平时那么严格了,奇英倒是难得赖床了,也就没有去管他。
抬手看了看腕表,这都9点了,睡懒觉没关系,可也不能不吃早饭啊,想了想还是决定去宿舍喊奇英起床。
推开门就看见了床上鼓起的一个大包,奇英的两只脚露在被子外面,这孩子最近是不是又长高了?拍了拍被子叫他起床,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妈,我困,再睡十分钟,就十分钟!”看来,是想家想妈妈了,毕竟还是个孩子。
扯开他蒙在头上的被子,“奇英,起床了,是我,副队,睡懒觉没关系,但是早饭还是要吃的。”
看着他迷迷糊糊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副队啊,早上好。”然后就没了动静,没办法,只能用用力推了推裹得跟寿司卷似的奇英,“起来洗漱吃早饭。”然后就看着他“腾”的一下坐起来,直勾勾的盯着我,“妈,早饭我不吃了,和午饭合并了,就这样,晚安!”
我:……那声“妈”原来叫的是我?这是谁教的奇英!替人掖了掖被子,转身出了房间,就听到楼下张佳乐前辈的大嗓门“什么?你找副队啊,你坐这儿等会吧,皇后娘娘去叫太子起床了。”
好的,这回我知道是谁教的了【微笑】

评论(11)

热度(3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