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30-39)

室友有多少用法?
室友→朋友→男朋友→……
这就没了?
日子长着呢,慢慢开发

30
孙哲平早上起床起了两次
因为他觉得第一次起床的姿势不对
本来应该睡的跟死猪一样的室友
竟然笔直端正的坐在书桌前用功
然而换了姿势第二次起床
张佳乐依旧还在
孙哲平才发现
不对的不是自己起床的姿势
而是张佳乐

31
“张佳乐?”
孙哲平试探的问了一声
因为他不太确定自己的室友人在这,魂在哪儿
张佳乐机械的抬头看了看上铺的孙哲平
“哈哈,早上好。”
“你是起早了还是睡晚了。”
“我是通宵了。”
“你学习的任督二脉打通了?”
“你不知道思政明天期中?”
“我跟你不是一个老师啊”
“大孙,现在转专业需要什么条件?”

32
“所以你昨天晚上就……”
“对,你没猜错,我看了一晚上的思政”
“看懂了?”
“看开了。有些东西得看命”
“怎么说?”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保持一下你现在的状态。”
“啊?”
“多考两次你就能看破红尘了
我想住单人间已经很久了。”
张佳乐微微一笑
“你做梦,出家我都拉着你一起。”

33
临去教学楼之前
孙哲平看着如临大敌的张佳乐
出宿舍门都被门槛绊了一下
“你是不是有考试恐惧症?”
“不是,我是考后恐惧症
我至今记得
初中升学之后的第一次月考
成绩出来了以后就召来了家长会”
孙哲平的兴趣被张佳乐说起来了
“然后呢?你爸妈打了你一顿?”
“不,他们把生二胎提上了日程。”
孙哲平控制了半天没控制住
还是笑喷了。

34
“现在看来,你考研究生还考上了简直是个奇迹”
“术业有专攻嘛,我对我感兴趣的东西
还是很拿手的”
“那考研时的政治你怎么考的?”
“客观靠蒙,主观靠猜。”
“然后就过了?”
“55分压线通过”
“那你运气是真的不错啊。”
“我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在那场考试了
然后就开始倒霉了”
“你哪倒霉了?”
孙哲平不怀好意的问了问
时刻准备着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张佳乐的痛苦上
“都跟你住一个宿舍了
还不倒霉?!!”

35
孙哲平当即戳了自己高中同学
正在学法律的韩文清
“杀室友一般会判多少年?”
“上不封顶。”
“那打室友呢?”
“那得看你室友报不报警。”
孙哲平get到了韩文清的意思
又戳了自己另一个高中同学
正在学医的张新杰
“怎么打人才能让被打的不报警?”
“直接打死。”
孙哲平觉得
这是个无解的问题

36
张佳乐深知打一巴掌给一个甜枣的道理
嘲讽之后就得顺毛
所以讨好一般的把自己桌上的一打纸递给孙哲平
孙哲平着实不想理他
但是又实在是好奇纸上是什么
“干嘛?你提前写好的检查吗?”
“不是,我一晚上整理的提纲。”
“我今天又不考试,你给我这个干嘛?”
张佳乐一脸的痛心疾首和恨铁不成钢
“少年郎你还是太年轻了。”
“张大爷您老贵庚啊。”
“躲得过初一你躲得过十五吗?
今天不考以后也不考吗?
所有思政老师都是穿一条裤子的!
这么简单的道理还要我教吗?!”

37
孙哲平仔细想了想
自己思政老师的啤酒肚
又想了想张佳乐他们班
思政老师仿佛怀胎十月的肚子
觉得这两个思政老师
穿一条裤子的可能性不太大
别说是裤子了
被子都够呛

38
不过张佳乐的一片好意
孙哲平终究还是没忍心拒绝
接过来一看
密密麻麻的全是字
凑近仔细看了看
三短一长,选最长
三长一短,选最短
一样长就抓阄,优先考虑C
主观题先抄材料
抄完材料自己造
造不出来睡大觉
坐在角落没人吵
……
“这是你一晚上写出来的大纲?”
“这是应付考试百试百灵的绝招!”

39
孙哲平开始认真考虑张新杰的建议了

评论(16)

热度(5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