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员】德云社荣耀联盟小分队(四)

战队未来,到底在哪?

夜雨声烦:人家别人是养儿防老,我这是替儿防狼,王杰希!能不能管管你们家小兔崽子!
王不留行:怎么着?你们蓝雨不光和尚庙现在还是封建家长制了?再说了,我们家小兔……呸,我们家小别干嘛了?
流云:黄少,是我约的小别前辈去竞技场,还磨了小别前辈好久呢
【流云被群主禁言10分钟】
夜雨声烦: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百花缭乱:楼上大型自家人打脸现场啊!悲哀吗?黄少天你可能没想到你居然也有让别人闭嘴的一天吧
飞刀剑:我和瀚文真的就只是去jjc切磋一下而已啊!你们到底脑补了些什么东西?
索克萨尔:不管你们在jjc干什么,我都要告诉你,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淘宝链接:未成年人保护法】
海无量:悲哀啊,悲哀,蓝雨未来在微草啊。
王不留行:各凭本事吧,管天管地不能限制人家人身自由啊,小卢有时间来微草玩,我让你小别哥哥天天陪你jjc,好不好啊?
夜雨声烦:王杰希看看你那儿拐卖儿童一样的嘴脸!
王不留行:呵,你和尚庙留不住人怪我咯?

木恩:@一寸灰,一帆一帆,你今天晚上有时间吗?昨天你说要训练,今天还要吗?
王不留行:英杰你……
百花缭乱: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里,我连续见证了两次大型自家人打脸现场啊。王队,爽不爽?
君莫笑:肯定爽啊,蓝雨未来在微草,微草未来在兴欣,这就对了。
海无量:那咱们兴欣未来呢?
索克萨尔:兴欣没有未来
夜雨声烦:兴欣没有未来
百花缭乱:兴欣没有未来
王不留行:兴欣没有未来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这个时候你们倒是团结了嘿。

战斗格式:@ 长河落日,奇英,房间号不变,我等你
夜雨声烦:@ 石不转,@ 大漠孤烟,当着家长面你就勾搭两人儿子,小邱非你胆子不小啊
长河落日:前辈你误会了,我们就是切磋一下而已,战法对拳法,就这么简单。
海无量:嗯,切磋,高英杰和乔一帆,刘小别和卢瀚文都是这么说的,我们一如既往的不信
石不转:不行,不准,不可以。
大漠孤烟:听副队的。
君莫笑:啧啧,霸图未来在嘉世啊。

无浪: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一枪穿云:微笑:)
唐三打:@ 一叶之秋,你干嘛呢?还打不打了?你是不是怂了?
一叶之秋:诶呦我这暴脾气,唐昊你踏马待那儿别动,看小爷过去了我不打爆你的狗头!
百花缭乱:第三次大型自家人打脸现场,看的我都有点乏了,@ 无浪,脸疼吗?快让你们队长给你揉揉。

沐雨橙风:反正总结一下就是蓝雨的剑客在微草,微草的魔道在兴欣,霸图的拳法在嘉世,轮回的战法在呼啸。
风城烟雨:沐沐Good Job!

石不转:你们都只看未来的吗?你们呼啸的辉煌在我们霸图,你们百花的辉煌也在我们霸图。
君莫笑:拼过去?张新杰你要跟我拼过去?蓝雨你们初代队长在兴欣,蓝雨你们的气功师也在我们兴欣,嘉世你们初代队长在我们兴欣,嘉世你们枪炮师也在我们兴欣。
王不留行:所以说兴欣没有未来
索克萨尔:所以说兴欣没有未来
夜雨声烦:所以说兴欣没有未来
一枪穿云:附议

君莫笑:过分了啊,赤裸裸的嫉妒。
夜雨声烦:呵,卢瀚文回来!
王不留行:呵,高英杰回来!
石不转:呵,宋奇英回来!
无浪:呵,孙翔回来!

事实证明,折腾个群还是有用的

评论(21)

热度(8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