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130-140)

室友有多少用法?

室友→朋友→男朋友→……

这就没了?

日子长着呢,慢慢开发


130、

孙哲平看着垂头丧气坐在自己床上的张佳乐

觉得自己应该安慰他点儿什么

但是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拍了拍他的肩膀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人要学会向前看”

张佳乐哀嚎一声,往后一倒

把自己砸进孙哲平的被子里

“我不活了!没脸见人了!”


131、

通常在张佳乐说出这种令人误会的话以后

有两个人一定会出现

叶修和苏沐秋可能会迟到,但是绝对不会缺席

对面的寝室门打开了

“孙哲平你个禽兽还是没忍住下手了?”

孙哲平抄起手边的毛巾就砸过去了

“你两能不能做个人?”

叶修躲的及时,还及时的把苏沐秋推了出去

苏沐秋摘下脸上的毛巾

“不做人的是你,另外我有一个问题,

你这个毛巾擦什么的?”

“擦狗毛的!”


132、

张佳乐露出脸来,一脸哀怨

“那是我擦头发的毛巾!”

孙哲平一把把门关上

伴随着外面“孙哲平你果然是个禽兽”的BGM

“你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科一都没过的人才”

“题太难能怪我吗?”

“你研究生入学考试到底怎么过的?”

“那不一样,高考我超一本线三四十分呢。”


133、

“诶,说起来你高中是哪个学校的?”

要不说张佳乐这恢复的能力绝对是一流的

刚刚还为了科一要死要活,扭头就忘了

蹬了脚上的鞋盘腿坐在孙哲平床上

孙哲平看他今天心情不好也没搭理他

“就我们那里的市一中,怎么了?”

张佳乐指了指隔壁宿舍的方向

“隔壁宿舍那两哥们,

一个是衡中的,一个是毛坦厂的,

毛坦厂你知道吗?”


134

孙哲平一脸纳闷儿

“知道啊,干嘛,你要去打工?”

“我打哪门子工!毛坦厂啊!你居然不知道?”

“知道是知道,不过你说的是哪家?羊毛还是什么?”

张佳乐知道,这个问题不能继续下去了。

果断换了话题

“你一会儿晚饭吃什么?”

孙哲平放下手中的整理到一半的资料

“你自己买去,食堂就在对面。”


135、

孙哲平深知张佳乐的尿性

只要他还在宿舍,

张佳乐就不会放弃让他给带饭的打算

果断拿起外套就出了宿舍

刚刚下了楼梯,宿舍门还没出

微信就响了

张佳胃:麻辣香锅中辣要面不要饭,爱你哦。

孙哲平习以为常,不出所料啊

淡定的回了他一句

“自己买去,我没空。”


136、

那边的回复倒是很快

张佳胃:我刚刚在宿舍一不小心摔着了,动不了了。

孙哲平看的好笑,

动不了你倒是去医务室啊,

还惦记麻辣香锅呢?

摊上个这样的室友也是没有办法

张佳胃:今天你帮我,明天我帮你

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family!

后面还附上了一张呲着大牙花的自拍

孙哲平嘴角抽了抽,回了他一句

不用了,我明天不饿。


137

张佳乐一天当中对孙哲平最好

也是笑的最灿烂的时候

就是孙哲平给他把饭带回去的时候

张佳乐挑着麻辣香锅里的鱿鱼吃的不亦乐乎

孙哲平忽然开口

“五一假期回家吗?”

张佳乐手中的动作停了

回头冲着孙哲平笑了,露出一口小白牙

“不回了,太远了。”

孙哲平第一次觉得那个笑那么刺眼

“真的是,因为远吗?”


138、

张佳乐无所谓的耸耸肩

“差不多啊,离得远,回去也也没人等我,还不如留在学校来的痛快。”

张佳乐极力掩盖着自己的不安

孙哲平也就配合着他当做不知情

其实,那天晚上

张佳乐以为孙哲平睡着了

以为关上阳台的门孙哲平就听不到了

其实,孙哲平全部都听见了……


139、

听到张佳乐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

“你们随便啊,问我干什么?”

“吵了十几年了,终于解脱了是吗?”

“我以为我高考那年你们就会离婚,没想到还又多了四年。”

“你们千万别管我,我成年人了,不需要抚养费。”

“别用你们那套对我好的理论再束缚我了行吗?”

然后就是一阵安静

安静到孙哲平以为,张佳乐是不是偷偷的哭了。


140、

第二天早晨

张佳乐起床的时候孙哲平在洗漱

出门买早饭的时候破天荒的问了他一句

“想吃什么?”

张佳乐受宠若惊并且迅速抓住机会

“烧麦小笼包还有豆浆!”

孙哲平拿着钱包站在门口

看着叼着牙刷手舞足蹈含糊不清点菜的张佳乐

忽然觉得有点心疼,还有点说不出的感觉

“以前怎么不知道他这么可爱?”


评论(19)

热度(3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