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你能做我绑定奶吗(下)

孙哲平和叶修跟着张新杰传送到韩文清给的坐标点,因为韩文清约的是张新杰一个人,所以孙哲平和叶修两个人没有露面,偷偷摸摸的躲在旁边静观事态发展。

韩文清看着张新杰到了,在队内频道打出了一个1,然后漫天的烟火一下子全部都炸开了,整个屏幕都充斥着炫目的光影特效,世界频道开始齐刷刷的一溜,

“石不转,做我们老大的绑定奶吧!”

别说张新杰,叶修和孙哲平都愣住了。说好的单挑呢?就怕他们霸图玩人海战术,叶修和孙哲平还特意把红蓝药都装满了。叶修还跟帮会里的人都交代好了,一声令下,你死我活!枪都上膛了,你就让我看这个?

张新杰回过头,戳了戳离自己最近的叶修,

“这是……干嘛呢?”

“感天动地追求你,缺奶呗。”

张新杰看着叶修那个事不关己坐等吃瓜的样子就来气,点开商城买了个喇叭,

“对不起,我已经是君莫笑的绑定奶了。”

叶修手里的棒棒糖还没嘬完,游戏里的角色瞬间就被开红了,

“百花缭乱,冷暗雷你两干嘛?!”

“替天行道!”

等叶修一边应付这两,一边撒丫子往安全区跑。进了城门以后总算解除了PK状态,叶修翻开世界频道一看就什么都明白了,回头看着张新杰苦笑,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大奶。”

张新杰冷笑一声没搭理他,叶修也有点上头了,也去商城买了个喇叭,噼里啪啦打了几个字就发了出去,

“我们不要牧师。”

整个世界频道安静了,二十秒以后,最先反应过来的孙哲平爆手速买喇叭,

“君莫笑喝多了,别搭理他,石不转是我们首席医者!闲杂人等不要妄想。”

后面荣耀公会的人纷纷跟帖,

“闲杂人等不要妄想!”

张佳乐回帮会频道问韩文清怎么办,有主的牧师还要不要继续抢,

韩文清思索了一会儿,打下了十个字,宣告了霸图医者争夺战的开始,

“名花虽有主,我们松松土。”

从此,张新杰就在游戏里享受到了众星捧月般的待遇,无论地图踩到哪,无论去哪儿做任务,总能看到世界频道

“重金悬赏石不转坐标!消息属实加500金”

然后自己就被定身术定住了,再然后霸图的人浩浩荡荡就过来了……一个接着一个的拜见帮主夫人。然后开始对着张新杰朗诵大漠孤烟的一百条优点。

说起帮主夫人这个称呼,那是真怪不得韩文清。韩文清的本意还真的就只是找个绑定奶。但是人民群众的脑洞是无穷无尽的,再加上张佳乐有意无意的添油加醋,硬生生的给韩文清扯出来一段感天动地,缠绵悱恻的暗恋史。

张新杰叹了口气,屏蔽了所有聊天频道,开始对着屏幕发呆,根据以往的经验,大概五分钟以后,自己就可以走了。

对于一个医者来说,技术、技能点之类都不是提高治疗量最快捷的方法。想要提高治疗量,最行之有效的办法就是换橙武。

但是这个坑爹的游戏顶级橙武打Boss是掉不出来的,人民币也砸不出来,唯一的途径就是武林大会夺魁以后定制。

张新杰作为一个奶,实在是没有那个实力打的过一众输出,只能放弃提升武器这条路,相逢设法给自己现在的武器锻造,镶嵌,洗属性。

这天,张新杰刷完日常任务随手点开了帮会频道,发现大家都在吐槽,

“霸图的人疯了吗?上一赛季的武林大会也没见他们这么癫狂啊。”

“卧槽,他们副帮主是不是疯了,为了一个月一次的武林大会砸了三千多了。”

“帮主呢?前十全是霸图的了,我们就靠你扬眉吐气了!”

“就是啊!帮主打他丫的!”

君莫笑:拿人手软,吃人嘴短,人生在世不要总是打打杀杀。

“???上个月告诉我们不死不休的是谁?”

张新杰点开排行榜,发现果然如帮会频道说的那样,前十已经全是霸图的人了,不过张新杰仔细看了看,第十、第九似乎都是医者,那这样看来,自己还是可以拼一拼的。

虽然不能夺魁定制橙武,攒点儿升价材料也不错啊,这样想着点了第十名后面的挑战。

刚刚进入PK界面,对面的医者火速按了投降,系统自动判定了张新杰一方胜利,张新杰愣住了,在当前频道里缓缓打出一个“?”

“哥们抱歉啊,我妈刚刚叫我出门打酱油,不然她就拿酱油打我,所以我撤了啊。”

说完火速下了线。张新杰便又点击了第九名的挑战,一样的场景,一样的速度,张新杰还没来得及说话,对方就又投降了,这次的理由是

“我家猫好像拉肚子了,我带它去医院看看,猫命关天先走一步了啊。”

接着,第八名,第七名,第六名……一直到第二名全部都以各种匪夷所思的理由不战而败。张新杰叹了口气,在张佳乐准备点投降的那一刻拦住了他,

“给我个合理的理由,你这次是猫住院了,还是狗生产了?还是你家的煤气灶唱歌了?”

张佳乐丝毫不慌,

“不转啊,你看你是奶妈对吧,一会儿打起来你肯定要回血对吧,我对牛奶过敏!我乳糖不耐!所以你们奶妈天生克我,我认输!”

张新杰还没来得及说话,大大的“胜利”两个字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张新杰看到目前排行榜的第一名的ID,觉得自己大概已经知道为什么前面几个全部都离奇投降了,进入竞技场以后,张新杰首先发话了,

“你要是敢投降,我保证以后你看不见我。”

韩文清鼠标刚刚放在投降的按钮上,就看到了这句话,只能放弃这个念头,

“我们公平的打一场吧。”

“好。”

张新杰一上场就放了医者的大招,让韩文清直接眩晕了30秒,然后疯狂的输出,能打掉多少血是多少血,30秒很快就过去了,可是韩文清还是一动不动,张新杰几个私聊过去还是没有反应,眼看着时间到了。

很好。让我们恭喜荣耀江湖史上第一位医者武林盟主新鲜出炉!

每个赛季的武林盟主每次上线都会全服通报,所到之处鲜花飘飘,惊天动地。那个时候的张新杰,真的是连删号的心都有……

张新杰如愿以偿的拿到了专属的橙武,可是这橙武拿到手里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对味,私聊了韩文清,

“虽然我并不认同你的做法,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你们帮会帮我拿到橙武,我可以给你折现。就按照紫武价钱的十倍来。”

“折现就不用了,你能做我绑定奶吗?”

“这个恐怕不行,我已经是落花狼籍的绑定奶了。”

“?上次说不是君莫笑吗?”

张新杰心里一凉,完蛋,记错了……

没办法,张新杰成为了一个身在霸图心在荣耀的大漠孤烟半绑定奶,基本上地狱以上的难度张新杰都得过两遍副本。霸图一遍荣耀一遍。

来回切换帮会导致张新杰哪个帮会的贡献值都是零。不过两个帮会的会长都跟炫富一样的往他包裹里塞材料,这点张新杰还是很满意的。

那天,韩文清帮着张新杰刷一个很难打到的减伤宝石,连打了四把,乱七八糟的一堆材料打了不少,但是有用的宝石一个都没打到,同行的小伙伴次数已经用完了。无奈只能上世界频道喊人,

“地狱白松林,一人,不限职业,速来。”

很快就有人发了入队申请,张新杰看了一眼,一样的职业,也是个医者,治疗量……似乎不太行,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也是加进来凑数的。只要这姑娘不上赶着作死,躺赢也是可以的。

韩张两人都能看出来,这姑娘是非常努力的想要为队伍做出自己的贡献,但是韩文清非常想让她先去看看攻略。

这个Boss如果人均血量到了30%以下攻击会减半的啊!所以姑娘你不要给我加血了啊!我把我自己几万的血量打到几千不容易的啊!

姑娘,不求你神走位你也别往怪堆里扎啊!石不转是要给我补血补蓝的,不是一次一次给你复活的!

诶诶诶!那个怪可以不用过的!你为什么要点那个对话框?!这两是夫妻啊!看见没!血量回满了啊!

两个人费尽千辛万苦,总算是打下了这个Boss,并且功夫不负有心人出了那个掉率很低的减伤宝石,两人把材料中那个姑娘能用的所有材料都给了她,刚刚准备解散队伍,看到那个姑娘头顶冒出了对话框,

“我想要减伤宝石,队伍分配不是医者先选吗?”

韩张两人都并不是很想搭理她,就算是医者先选,姑娘我们看看治疗量,你两整整差出一位数去啊!

万万没想到,这姑娘见文字泡没有用,就打开了队内语音,

“大漠哥哥,不转姐姐,这个妹妹是真的很想要嘛,你们就让给我吧。”

声音之嗲生生让韩张二人打了个哆嗦,韩文清刚刚想替张新杰怼回去,就听到耳机里传来了“沙沙”的声音,然后一个声音响起

“妹妹,你不转哥哥也想要。”

“噗”韩文清一个没控制住笑出声来,平时看着那么温柔的一个人,怼起人来也是伶牙俐齿的。

两人双双退出组队,张新杰发过去一条私聊,

“失望了没?并不是所有奶妈都是妹子啊。”

“你能做我绑定奶吗?”

“你刚刚没听到我发语音?”

“听到了,听之前想绑定游戏,现在还想绑定人生了。”

评论(10)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