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互动式连载】叶修月老晋升记 第四章

其实双花和昊翔对于叶修来说,都很难选择,养老院和幼儿园究竟哪个更需要帮助呢?谁也说不出来,后来叶修觉得,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总比夕阳可能性大一点,所以最终还是选择了双花。

这次叶修已经有经验了,点击完卡片以后立刻往地上一躺,诶嘿!果然比站着进入世界舒服的多,虽然还是天旋地转……

这次叶修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是在一个会议室里。叶修暗爽,终于是个总裁了?!终于可以天凉王破了??然后抬头就看到对面的墙上挂着一个大大的logo——Glory101?叶修懵了,这是什么玩意?我公司的名字吗?

正疑惑着,就听见了敲门声,叶修摆正姿势,让人进来,

“叶哥,导师人选决定的怎么样了?”

“导师?”

“对啊叶哥,您可是制作方钦点的全民制作人,导师的人选当然是由您决定。”

叶修这才注意到放在自己手边的一沓纸,拿起来随手翻了翻,最上面的两张就是老熟人啊,

“张佳乐,孙哲平吧,剩下的你们随便。”

小助理脸上的表情比吃了苍蝇还难看,

“叶……叶哥,您认真的?”

“怎么?请不起吗?那你不早告诉我”

“不是,我的意思是,您确定这两位要一起请?”

小助理见叶修一脸茫然,这是真不知道啊。只好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在输入框里输入了张佳乐和孙哲平两人的名字,底下出来了一溜热搜,叶修看的目瞪口呆,

#孙哲平张佳乐深夜接头大打出手#

#张佳乐出手半路截下孙哲平资源#

#孙哲平放话张佳乐最多火到明年#

#孙哲平粉丝竟断言张佳乐是假唱#

#张佳乐还击揭穿孙哲平跳舞划水#

叶修回过头问小助理,这两人到底是杀父之仇还是夺妻之恨?

小助理装起手机,扯出凳子坐在叶修对面,大有要一吐为快的架势,叶修一边听一边整理,总算把这两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弄清楚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本来是同一个组合“繁花”的成员,作为国内第一个双dancer的偶像组合,两人凭借高颜值和不俗的实力一出道就一炮而红,但是就在二人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孙哲平没有任何征兆的提出了解约,单飞去了繁花的对家公司,昔日的好兄弟也就反目成仇了。

叶修咬了咬指甲,这可怎么撮合啊。闭上眼睛把系统叫了出来,

“我这个世界金手指呢?”

“本世界的金手指为,说出真心话,您可以使用金手指指定特殊对象讲出真心话。使用次数限定为一次。”

叶修更发愁了,这不管对谁用真心话,不都得指着鼻子骂起来?这还撮合个屁啊!

叶修觉得有点头疼,打开微博想看看这两位大神有没有什么最近的动态,看完以后更头疼了。当初两人出道的时候,针对的就是不同年龄阶段的粉丝。

孙哲平成熟且稳重,吸引的大部分都是较大年龄层的观众;张佳乐青春有活力,吸引的大部分都是较小年龄层的观众。

只要有什么投票打榜活动,两家粉丝绝对就掐起来了,孙哲平这边:啊啊啊啊啊,爸爸看看女儿吧!女儿给你投票了!张佳乐这边:啊啊啊啊啊,儿子看看妈妈吧!妈妈给你打榜了!反正总结一下就是,不死不休。

叶修吃瓜吃的非常欢乐,还想着要是有人同时是张佳乐和孙哲平的双担,那……也不知道张佳乐能不能接受孙哲平这么个姥爷。

叶修挑眉,忽然有了主意,把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资料扯出来丢给小助手,

“两个舞蹈导师定了,就他俩,这样才有话题度嘛。”

小助手摇了摇头,

“孙哲平的经纪人给我们报的资料,是Rapper的导师。”

“你不是说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是舞蹈组合吗?”

“是啊!曾经是啊,孙哲平单飞以后就转型成Rapper了啊。”

“无所谓,人来了就行!”

节目录制第一天,叶修来到录影棚,敏锐的察觉到,现场的安保人员似乎要比以往多?便抓住导演问了一句,

“怎么?今年有多少人气高的选手来啊,你找这么多保安?”

导演跟叶修也是老相识了,听了这话没好气的白了叶修一眼,

“还不是你作的妖!万一孙哲平和张佳乐打起来了!那我这节目还做不做了?!”

叶修乐了,

“那您这节目可就爆了!”

两人正聊着,入口处一阵骚乱,导演听见声音直接把叶修撂一边了,一路小跑带着几个保安就去了门口,果然,张佳乐先来了。叶修探头看了一眼,嗯,熟悉的配方,确实是那个傻了吧唧的乐乐。

一瞬间,叶修感觉到全场的氛围都紧绷了起来,孙哲平也来了。叶修把视线放在孙哲平身上,吓了一跳,说好的Rapper呢?你这一身西服我以为你是rapper的保镖呢,确实是那个闷骚的大孙。

孙哲平看到了堵在门口正在和导演聊天的张佳乐,走上前想打个招呼,导演一个风骚的走位挡在了两个人中间握住了孙哲平的手,笑出了一脸褶子跟孙哲平聊着,给副导演打了个眼色把张佳乐拉进去了。

叶修看着好笑,闭上眼睛召唤系统,

“我前两个世界的金手指还能用吗?”

“原则上是不行的,但是既然内测,给你点福利也可以。”

“第一个世界金手指给我打开放孙哲平身上”

再睁开眼睛,孙哲平的头上就多了一个文字泡,

“这导演话怎么这么多?我什么时候才能进去,啊啊啊,刚刚差点就摸到我乐乐的手了!一会儿要把让助理买的奶糖塞给乐乐!”

叶修同时看着孙哲平“冷酷”的脸和“火热”的内心,一口咖啡差点没吐在坐他旁边的张佳乐身上。张佳乐特别嫌弃的往一旁靠了靠

“注意个人卫生啊!”

叶修也不恼。从助理手里接过来一杯咖啡放在张佳乐手中,准备套套张佳乐的话,

“乐乐,你当年和大孙怎么回事?”

“不知道!他要解约的你直接问他!什么梦想什么誓言都是狗屁!”

“你两现在见面就打?看看这保安,都是导演对你们的爱。”

“呸!我这么高涵养的人怎么会动手,其实这个我也很无奈啊。我两顶多就是没来往,但是我俩粉丝就不一样了,用杀父之仇夺妻之恨形容都不为过啊!”

“那你讨厌他?”

“不讨厌啊。”

叶修心里刚刚燃起一撮火苗,张佳乐紧跟着来了一句,

“我鄙视他!没有担当!不是男人!”

等导师到齐开始录制之后,叶修终于理解了导演的苦心,这两个人基本上没有意见一致的时候,叶修夹在两个人中间也很想喊救命……

“我觉得这位选手虽然稍微有点紧张,但是可以看得出来rap的功底还是在的,我给B”

“哼,功底那么足又何必紧张?归根结底不还是没有自信!我给D。”

叶修叹了口气,拍板,C。他明白了自己在这个节目中的作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中间值就对了。

中间休息的时候,叶修没有回自己的化妆间,而是跟着孙哲平溜进了他的化妆间,趁孙哲平补妆的时候,偷偷叫来小助理让他把孙哲平和张佳乐两人化妆间的门牌换了,小助理眉头紧锁,跟了这么个主,自己终归还是要走上违法乱纪的道路了吗?是不是要有大新闻了?

从门缝看到小助理给自己的信号,叶修坐在沙发上开口了,

“大孙,这就咱们两人,咱们透个实底呗?”

孙哲平头都没回

“豆腐脑吃甜的,粽子也是,鞋是粉白的,裙子是蓝黑的,不吃香菜,没爱过你。”

叶修被当场噎在原地,刚刚想怼他,听到了张佳乐的脚步声,赶紧让系统把说真话的金手指打开用孙哲平身上,然后提高声音问了孙哲平,

“你当初,为什么解约?”

张佳乐听见自己的化妆间有声音,刚刚准备找导演问问怎么回事,听到叶修问出的问题,不自觉的停下了脚步,这个问题的答案,他也想知道。

“哪有什么为什么,能跳下去当然会跳,解约就是因为跳不下去了啊。”

“你受伤了?”

“嗯,其实跳舞的谁身上还能没有个伤啊,但是我这个,有些严重了。”

“伤在哪?”

“腰伤,基本上是跳不了舞了。”

叶修的第一反应居然是,完了腰伤,张佳乐的幸福生活没有了。

“怎么受伤的?”

“当年我们刚刚出道的时候,风头太过了,抢了人家的饼,乐乐四处找人Battle也结下了仇家,就……”

接下来的话不用说叶修也明白了,门外的张佳乐也明白了,一瞬间知道了太多的事情,张佳乐想找个安静的地方整理一下,刚刚准备走,

“诶,你拿着手机干嘛呢?”

“我给乐乐打榜呢!他快被第二名那个小婊砸超过去了!”

“哦?那个小婊砸?”

“我啊!”

门外的张佳乐一个趔趄没站稳差点趴地上,真心是我狠起来自己都骂。

反正最大的秘密都抖出去了,孙哲平也就不在乎再说一些了,熟练的切换小号点开自己关注的超话,一脸兴奋的跟叶修科普,

叶修看了一眼他的手机,孙哲平,你还真是,真人不露相啊。表面钢铁直男,背地里居然磕自己的CP,经营小号居然都成为“双花”超话的主持人了??

“你这是跟我出柜是吗?”

“你看这个太太剪的视频,前世今生特别带感,这个太太的文也很好看,未来paro,这个太太的条漫好看!画的乐乐可萌了!”

叶修抬头看天,非常想告诉孙哲平,门外的张佳乐还没走呢……

张佳乐知道当年孙哲平解约的真相后,满心的都是愧疚,本来当年孙哲平就是待自己受过,自己这么多年还冷暴力,弄的自己粉丝都开始黑孙哲平了,越想越过意不去,拿出手机,点开微博,偷偷拍了一张孙哲平的背影,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了出去,

我觉得跳舞的你比唱rap的你更帅

孙哲平背影.jpg

整个微博都炸了,这两个人究竟是什么时候重归于好了?两人是不是又被迫营业了?辣鸡经纪公司!把我哥哥的微博账号还给他!

两方粉丝已经开始掐架了。两个正主在节目后台大眼瞪小眼,

“对不起,我不知道当年你……”

“虽然不清楚你是怎么知道的,但是我不想听你的道歉。”

“那,我会尽全力弥补你的,你需要什么资源吗?我手头的都会弥补你。”

“嗯?你觉得我手头没有资源?”

“那,我折现?”

孙哲平简直要被他气笑了,拿出手机,点开双花超话,指给张佳乐看,

“我想让这句话变成真的。”

“哪句?”

“繁花绽放一万年。”

三年后,在孙哲平和张佳乐的结婚典礼上,叶修端着一杯酒笑的一脸深藏功与名,点开手机看到一群嗷嗷叫的CP粉,要不是哥哥,你们哪有这么多粮吃!

双花婚礼上定情一吻的时候,叶修早就找了个好地方舒舒服服的躺着,熟悉的天旋地转以后,回到了系统的空间。

“赶紧的赶紧的,下次就是最后一个世界了,赶紧的,卡牌呢?我赶紧抽赶紧结束。”

这次系统出奇的安静,什么也没有说,出现了两张卡牌,看到卡牌背面的logo,叶修沉默了。

一张是兴欣的logo,一张是嘉世的logo。

叶修第一次沉下了声音,

“什么意思?”

叶秋的声音缓缓响起,

“最后一关,是为你而设置的。现在你有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

选择嘉世,你会回到过去和你错过的人有并肩战斗的机会。

选择兴欣,你会回到世邀赛期间,但是这次你可以让你的君莫笑出现在世界赛场。

这一切,只看你的选择。”

叶修盯着两张卡片,陷入了沉思

章末选择:

A:嘉世(伞修)

B:兴欣(世邀赛)

作者有话说:

一个不留神没控制住就又爆了字数,希望大家走过路过留下评论和点赞好吗?然后顺手去投票页面留下你心仪的选择?

生活不易,写文不易,奶哥在线叹气

救救哥哥吧。叶修的遗憾由你来替他弥补!

照旧,投票链接会放评论
最后一次投票了,救救奶哥吧

评论(2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