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141-150)

141

孙哲平生平第一次什么抱怨都没有

跑了三个食堂给这祖宗把饭买回来了

看着张佳乐跟个小炮弹一样从床上窜下来

伸手戳住他脑门

“洗手去。”

“我刚刚洗漱了的!”

“但是你刚刚又抠脚了。”

“??我那是穿袜子呢!我什么时候抠脚过”

“我进门的时候,

你那个姿势只能让我想到你在抠脚。”

142

张佳乐先是把自己的饭都笼到怀里

然后坐在离孙哲平最远的的凳子上

“有一位哲人说过

你心里有什么,你就会看到什么。”

孙哲平往张佳乐那个方向走了走

“哪个哲人说的?”

“我,我自己说的!”

孙哲平叼着豆浆的吸管

一边嘬一边看着张佳乐往嘴里塞烧麦

本来张佳乐正在埋头苦吃

不经意的一抬头就看到孙哲平正在盯着自己

那个眼神,怎么说呢?

143

张佳乐觉得他从孙哲平的眼神里

读出一种

“今年的猪出膘不错,过年杀了应该能卖个好价钱”的感觉。

张佳乐忍痛匀出一个烧麦推过去

“大孙你也吃啊。”

孙哲平“慈爱”的笑了笑

“我不饿,你吃吧。”

张佳乐更不敢吃了。

144

孙哲平不知道自己明明是老父亲一般慈祥

竟然会被张佳乐理解成屠夫看到好价钱的喜悦

看着张佳乐吃的差不多了

孙哲平也掂量着开口了

“那个,张佳乐,反正五一你也不回家,

要不跟我回家吧。你一个人在学校也挺没意思的。”

然后张佳乐的眼神更惊恐了

“完了!家族企业!这还没过年呢

就要拉到穷乡僻壤给我处理了啊!”

145

“张佳乐,你这是什么表情?”

“大孙,其实我没有几两肉的。”

孙哲平以为,张佳乐这是在跟自己撒娇

“放心,我让我妈多给你做点肉,让你吃个够。”

张佳乐:……

“其实我特别皮,还有多动症,怕给你家添麻烦啊。”

孙哲平更心疼了,这从小是吃过多少苦

去哪都这么小心翼翼的。

“没事!五一假期这才几天,你随便折腾!”

张佳乐绝望了

“完犊子了,大孙说了,我没有几天了。”

146

孙哲平轻车熟路的从张佳乐的钱包里掏出身份证,看了一眼身份证号,

直接买了当天晚上的车票

张佳乐坐在角落里的小凳子上瑟瑟发抖

“大……大孙,你买回来的车票了吗?”

孙哲平本意打算着反正也不远

不如直接开车回来,但是既然张佳乐问了

“买回来的干嘛,不一定用的是用不上呢”

张佳乐开始编辑短信了

好歹得把自己微薄的存款和要交代的事留下来啊。

147

“大孙,你家住哪啊?”

“你都要跟我回家了,还不知道我家住哪

不怕我把你卖了?”

张佳乐长叹一口气,你本来不就是那么想的吗

“我家就在B市,挺近的”

“B市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偏僻的地方吧”

“我家就挺偏的,我爸妈都不喜欢住市中心

他们嫌吵。”

张佳乐心想,是为了作案方便吧……

148

当张佳乐站在孙哲平家门口的时候

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忧根本就是扯淡

哪家屠夫住的起这么好的房子!

我家要有这别墅!我才不干那违法乱纪的事!

张佳乐扭头看向孙哲平

“大孙,你妈妈还缺儿子吗?”

“你一会儿可以自己问问她。”

“那,你腿上腰上脖子上还缺挂件吗?”

“你自己看着挂吧。能挂哪儿算哪儿吧。”

149

孙哲平早就告诉过孙妈妈

这次假期要带同学回来

还有意无意的告诉了孙妈妈

不要去问家里父母的情况,

更不要问什么你爸爸妈妈做什么的之类的寒暄

擅长脑补的孙妈妈已经给张佳乐安排了

一个凄惨到可以拍八十集电视剧的身世了

150

所以说

跟孙哲平比起来

张佳乐才更像孙妈妈失散多年的儿子啊

张佳乐进门时

唠叨的就是孙妈妈比孙哲平当初

还要“慈祥”一百倍的目光

张佳乐刚刚坚定的决心又动摇了

扭头看了看孙哲平

你们老孙家的人到底都什么毛病???

评论(10)

热度(2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