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奶香四溢(十五)

七夕这天,我捡起来了鸽了四个月的《奶香四溢》,只希望你们还能记得,我确实是个韩张写手

然后如果前文忘了,可以点击tag#奶香四溢#回顾一下😂😂😂😂😂🤪🤪

韩张szd!!!!!

叶修抱着一杯抹茶拿铁一杯冰美式敲开了韩文清休息室,韩文清非常自觉的就想去拿那杯抹茶拿铁,叶修一个风骚的走位避开了,把冰美式递给他,

“人设,人设。”

韩文清懒得搭理他,直接伸手就要抢叶修手里那杯抹茶拿铁,叶修笑了笑,

“你今天要是敢抢我的拿铁,你和张新杰的剧本就完蛋了!”

韩文清一个激灵从善如流的转向拿过了美式,并且贴心的替叶修打开了抹茶拿铁的盖子,叶修挑了挑眉,

“这个月和直播平台签的时长好像还不够?”

“今晚就开!”

“上次那个谈的微博广告的推广?”

“现在就转!”

“真乖,放心,只要你听话,叶哥不可能亏待你的。”

“快说!什么剧本?电影还是电视剧?有没有女主?导演是谁?院线还是网络?投资够不够?出品方哪家公司?”

叶修双手抱胸一言不发的看着韩文清,

“你接你自己的戏的时候,我怎么没见你这么上心过?”

“毕竟是第一次,总得多注意点儿。”

“不然容易伤到张新杰是吗?”

“叶修,别开车”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那么想的,你都恨不得戏没拍完人先领回去。”

韩文清拿过手机,找到叶修说的那条微博广告推广三下五除二按照要求编辑了文案发了出去。

“现在能说了吗?”

叶修从自己的书包里翻了半天翻出一沓皱皱巴巴的纸扔给韩文清,

“剧本,导演是黄少天,合同公司已经签了,不接违约金你付。”

韩文清欢天喜地伸出去接剧本的手停在了原地,脸上笑到一半停下来的表情也很喜感,

“你刚刚说,导演是谁?”

“今年春节贺岁档票房冠军《爱要大声说出来》的新锐导演——黄少天。”

“那个领奖词说了将近半个小时的黄少天?”

“嗯,那个最喜欢给演员说戏的黄少天。所以这戏还接吗?”

“接!有张新杰就接!”

韩文清捧着被叶修揉吧的跟草纸一样的剧本,

“鸳鸯结?古风的啊?新杰出道以后还没演过古装呢,不过我觉得他身上有那么股子古代翩翩公子的那种范儿……”

叶修冷着脸打断了韩文清滔滔不绝的彩虹屁和脑补,

“这位人设丢到你姥姥家的硬汉你醒醒,民国的,你先看,看完再跟我吹你家新杰彩虹屁行不行?”

说完叶修捧着自己的奶茶往沙发边上靠了靠,因为他有预感,等韩文清看完剧本,他的硬汉人设估计就要回来了……

果然不出叶修所料,看着韩文清把剧本翻到了最后一页,叶修按照韩文清的阅读速度倒计时了三个数,

“3,2,1!”

然后眼疾手快的拿起了身边的抱枕挡住自己,韩文清把剧本往桌子上一甩,深吸一口气,

“叶修你是不是故意的?”

“是你说的剧本好就接不管结局是喜是悲。”

“我和新杰的第一次正式露脸的合作,我俩一个接一个的就死了?”

“不按套路出牌才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嘛……都是大团圆结局那还有什么意思。我觉得这剧本,挺好的啊,国仇家恨社会主义兄弟情,对吧。”

“我觉得这个编剧脑子有坑,我才不会骂新杰愚蠢,我才不会说他痴人说梦。狗皇帝那个时候要我领兵出去打仗,明显就是想弄死我,我这么机智肯定不会去啊?这个角色跟我智商完全不搭啊!”

“你和张新杰有感情戏,剧里你可以牵他小手,搂他小腰,最后他还为你穿了凤冠霞帔。”

韩文清的满腔怒火被瞬间平息,

“算了,死就死吧,生不同穴死同眠我权当生生世世在一起了,不就是排着队拿着等死的号码牌吗,多大点事?”

“对了,这剧题材敏感,上不了院线啊,只能走网络了。”

“谁在乎这个,赶紧签合同,问问大喇叭什么时候进组啊。”

同一时间,张新杰拿着剧本,面色平静的看着旁边缩成一个鹌鹑的张佳乐,

“又死了?”

“新杰你相信我,这次真的是巧合!你看你刚刚开始的时候多威风,变法维新,救亡图存!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但是我最后还是死了。”

“好歹你死的比韩文清晚啊对吧……”

“我还应该谢谢你?乐乐,我跟你说认真的,我们应该改改戏路了。除了我出道的那个配音的戏,几乎我所有的戏里角色都是不得好死啊……”

“这不是为了赚观众眼泪吗……”

“要不我们数数?为了救女主挡枪的;为了让女主活下去给她心脏自己自导自演车祸弄死自己的;因为童年阴影黑化拉着整个城市的人陪葬最后被男主一枪干掉的,为了成全女主和男主一杯毒酒投胎的……”

“上一部戏你不是活的好好的吗……”

“校园青春偶像剧能死也是不容易,可是最后我抑郁成那样跟死了有什么区别,这个剧本更好,我还得穿着女装死别人坟前?”

“最起码……死的漂亮?”

“推了推了,再死都要折寿了。”

“推不了了,合同已经签了,黄少天说,谁违约他就搬谁家对面去……”

“……你给我卖几副隐形耳塞去。”

黄少天拿着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资料来回的看着,越看越满意,

“真好,这不就是活生生的大将军和小书生嘛,发通知,明天进组,我们先培养培养感情!”

宁们真的不觉得那个剧本很眼熟??
《鸳鸯结》啊!!!!
这是我之前发过的文啊!!!!
链接我放在评论里了,

评论(13)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