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161-169)

161

孙妈妈切了个果盘递给孙哲平

示意他端出去给张佳乐吃

孙哲平看着里面一水的进口水果,

“孙夫人你变了,之前你没有这么大方的。”

“不,我没变,这果盘是给乐乐的,你别动”

张佳乐坐在客厅和孙爸爸大眼瞪小眼

看见孙哲平就像看见救星一样

“我去给阿姨帮忙吧!”

说完也不等孙哲平说话一溜烟就进了厨房。


162

孙妈妈正在厨房洗菜

转头看见张佳乐一边挽袖子一边过来了

“乐乐你怎么进来了,去客厅玩会儿,这里油烟大,”

张佳乐接过孙妈妈手中的菜

自然而然的开始洗

“没事,我在家就经常做饭,一个人准备挺辛苦的,我给您打个下手。”

孙妈妈在旁边听着简直要心疼坏了


163

再看看自己家这个

能吃不能干的,从小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

从厨房往外探头看了看

爷俩在客厅抱着果盘正唠嗑儿呢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真是穷人家的孩子早当家啊

如果孙哲平能听到自家母后的脑补

一定会摇着肩膀咆哮一句

“妈你能不能看看他一身的名牌!你看看他手腕上的表!他简直是戴了一辆车了!”


164

孙妈妈站在水池边上

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张佳乐聊天,

“乐乐啊,大孙平时没有欺负过你吧”

“没有啊,大孙对我挺好的,经常帮我补课,还挺照顾我的。”

“其实我可为他发愁了,个子也不矮,

长的也不丑,就是天天板着张脸跟谁欠他十万块钱似的,这将来可怎么找衣服啊。

对了,乐乐,你们外语学院女孩子那么多,

你有没有看他跟哪个走的比较近啊?”


165

张佳乐想了很久,

“那个阿姨,怎么算是走的比较近啊?”

孙妈妈把手头上剥了一半的蒜往碗里一扔

“就是有课没课都跟她一起,然后经常约她吃饭,然后会给她买点小礼物之类的。”

张佳乐听着孙妈妈的话

手里洗菜的动作越来越慢

一脸惊恐的看着孙妈妈,

心里已经跪下给孙妈妈开始磕头了

他刚刚好像发现

他是不是阻拦了大孙找女朋友的道路?

孙妈妈说的那些全都是自己啊!


166

“那个,阿姨,我觉得吧

就你说的这些表现也不一定非得是男女朋友”

孙妈妈一副过来人的样子

“怎么不是,他们老孙家的人都是祖传的套路,当初他爸就是这么追我的。”

张佳乐:嗯……嗯???!!


167

这头孙妈妈成功让张佳乐陷入了惶恐之中,

那头孙哲平和自己爹开始了纯爷们之间的对话

孙爸爸看着孙哲平挑着果盘里的芒果

几次欲言又止

“那个,哲平啊,之前爸爸工作忙,也没有花时间多了解了解你,今天咱们爷俩都有时间,聊聊?”

孙哲平放下手里的果盘,

“行啊,聊什么?爸你终于有了中年老男人的小秘密小哀伤了?”


168

孙爸爸一个抱枕砸过去,

“闭上你的嘴吧,整天没个正形,爸问你,有喜欢的女孩子吗?”

“没有啊,这问题你每个月一遍问的不烦吗?”

说完感觉厨房怎么忽然安静下来了

就探头朝厨房的方向望了望,

孙爸爸捕捉到了孙哲平这个动作,

深吸一口气,问出了一句话


169

“那……你有没有喜欢的男孩子?”

孙哲平:嗯…嗯???!!


评论(14)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