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双花】室友的一百种用法(210-219)

万众期待!万众瞩目!

孙哲平告白了!

孙哲平套路张佳乐了!!!

210

张佳乐有拖延症这件事孙哲平是刚刚知道的,


“大孙今天天气太冷了,要不明天吧。”

“大孙,今天午饭吃得我有点不舒服,明天吧。”

“大孙,晚上还有晚自习,驾校教室来回跑太麻烦了。”

“大孙……”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看了看站在门口

出门困难的张佳乐缓缓开口,

“您今天又怎么了?要不这事算了吧。”

“不行,你乐哥不是那说话没有信用的人。”

“那你倒是去啊!”

“今天就别去了,太晚了。从明天开始吧。”


 

211

孙哲平现在简直是满心的老父亲一般的恨铁不成钢

看着自己的“傻儿子”,还能怎么办,宠着啊

“你今天晚上如果去的话,回来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能和黄少天成为朋友,张佳乐也是个不八卦会死星人。

一听有秘密,有八卦,瞬间就兴奋了。

“我这就去,晚上回来慢慢说啊!”

话音还没落,张佳乐就已经没影了……


 

212

根据孙哲平了解的情况

训练从六点半开始,八点结束

从驾校回学校路上大概会花费15分钟

所以张佳乐大概会在八点十五左右到寝室

但是孙哲平显然低估了张佳乐对八卦的热爱

八点刚过五分钟,张佳乐就已经喘着粗气出现在寝室门口了

“大孙,快说,什么秘密?”

孙哲平不紧不慢的递过去一杯蜂蜜柚子水

“真想知道?不后悔?”


 

213

“赶紧说!后悔我是你儿子!”

“不用那么客气,后悔了你就当我媳妇儿吧。”

“去去去!又拿我逗乐,到底什么秘密?”

“其实,我有点喜欢你。”

“哦,原来就这……啥?!!!!”

“我说,我喜欢你,就这个秘密。”

“你……我……那个……”

张佳乐是真的慌了,平时微博段子刷太多的后果就是

满脑子都是“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


 

214

孙哲平看着好笑,伸手戳了戳张佳乐的脑门 

“怎么样?现在后悔听这个秘密了吗?”

张佳乐恍恍惚惚点了点头

“后悔了啊,那按照之前说的,后悔你就做我媳妇儿吧”

张佳乐又开始一个劲儿的摇头,

“不后悔啊,那就是你也喜欢我?”

张佳乐的脑袋僵住了,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最后保持脑袋不动转了转身子面向孙哲平

“孙哲平,你诈我!”


 

215

孙哲平收起了玩笑

“所以,我什么时候可以听到你的答复?”

张佳乐低着头玩着手指不吭声

“我能先问你个问题吗?”

“你说。”

“你什么时候弯的啊?”

“关于这个问题,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

我可能一生下来就是弯的。”

张佳乐瞪了孙哲平一眼

“呸!渣男!”


 

216

孙哲平觉得自己可无辜了

就单单只是告了个白,莫名其妙就变成了渣男了

“我冒昧问一下,我渣了您哪位兄弟?”

“呸,什么我哪位兄弟!你自己之前说的!”

“??什么时候?”

“就之前,你说你和你女朋友开始在一起

后来因为不合适,淡了没有感觉就分手了!

然后你刚刚又说你生下来就是弯的!

那你不就是渣男欺骗人家小女生感情吗?”

(详情请见120-129篇章)


 

217

孙哲平恍然大悟

“哦,想起来了,是那次

你和你女朋友穿着羽绒服看樱花那次吗?”

张佳乐不自然的咳了两声

“不要转移话题,我们现在再说你的问题!”

“那法官大人,能容许小的辩解一下吗?”

张佳乐抱着杯子一屁股挤走了孙哲平

霸占了寝室唯一一张懒人沙发

“准了。”

“敢问小的当初有说过一句女朋友吗?”

“可是你说了她啊。”

“请问汉语中您是如何区分她和他的?”

张佳乐被问住了,然后……

安静如鸡。


 

218

“那现在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要一个答复了吗?”

“我想把这个问题的答案交给上天。”

“怎么说?”

“这次科二,我要是能过,咱们就在一起,

要是挂了,就只能说明我们有缘无分了。”


 

219

孙哲平听了这话

左手抓车钥匙,右手抓张佳乐

“诶诶诶,你干嘛?”

“离宿舍关门还有点时间,练车去!”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