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奶香四溢(十九)



张新杰自以为知道了韩文清的“少男心事”,也非常好心的没有点破,

“帮你追到你的那个他。”

“这事虽然确实没你不行,但是貌似我俩说的不是一个意思?”

“结果一样就行了!”


 

身处娱乐圈风风雨雨这么多年,按理说早就应该百毒不侵了。但是活生生的八卦发生在自己旁边,张新杰也着实是激动了一把,影帝x编剧,真的是想想就刺激。

趁着中午吃饭的时候,张新杰端着饭盘坐在喻文州对面,趁着黄少天去拿果汁的时间,头一次打破了自己食不言寝不语的规矩,问了喻文州,

“那个,喻编啊,介不介意我问你点事?”

“不用这么见外,叫我文州就行。”

“好,文州,你对你将来的伴侣有什么要求吗?或者说你的理想型是什么呢?”

喻文州没想到张新杰会问这个问题,一口汤没咽下去呛了一下,

“怎么突然问这个?”

“没,闲聊吗?当然就是想到什么问什么了。不方便说嘛?”

“那倒也不是,没什么不能说的,性格开朗一点,活泼一点,跟我志同道合,我比较闷所以他最好健谈一些,话唠也没关系,最好是工作上的伙伴会有共同语言。”

张新杰越听眉头皱的越紧,这任谁听也不会是韩文清啊,啧...韩文清这漫漫追妻路坎坷了啊。张新杰确实真相了,韩文清的追妻路可比他想的坎坷的多……

喻文州看了看张新杰苦大仇深的表情,笑了笑,

“听起来有点抽象吗?那我给你具体一点好了,你看,他这不是来了吗?”

张新杰抬头顺着喻文州目光的方向看过去,黄少天端着两杯果汁走了过来,看见张新杰还非常热情的问他,

“新杰,要喝果汁吗?”


 

张新杰摇了摇头拒绝了黄少天的好意,往左看看喻文州,往右看看黄少天,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

“你们两个……在一起了啊?”

喻文州从黄少天手里接过果汁,特别自然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

“对啊,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黄少天看张新杰的表情似乎不是很好,以为他接受不了自己和喻文州的关系,

“新杰,你是……不能接受吗?”

张新杰赶紧摇头,

“没有没有,你们很般配,我祝福你们一定要幸福。”


 

心不在焉的吃完这顿饭,张新杰破天荒的主动去找了韩文清,还特别查了韩文清的喜好给他买了一杯冰美式。

韩文清接过咖啡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张新杰买的毒药也得喝,这就是脑残粉的专业修养。韩文清故作淡定的喝了一口咖啡,拿在手里就再也没动过它,开口问张新杰,

“怎么了新杰?”

“那个,其实我们这一生中会遇到很多让你心动的人,不一定第一个就是唯一一个。错过了第一个还会有第二个,错过了第二个还会有第三个。况且你怎么就确定你现在喜欢的这个就是会陪你一生的呢?”

韩文清越听越糊涂,伸手打住了张新杰的长篇大论,

“等下等下,新杰虽然听起来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为什么要跟我说这些?”

张新杰叹了一口气,看来韩文清还是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只能把话挑明了说了,

“喻文州已经有男朋友了,他和黄少天很幸福。”

“嗯,喻文州有男朋友了而且是黄少天,这我都知道,可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你没有希望了啊!虽然没结婚但是你这样也是第三者啊!”

韩文清是彻底懵了,我干什么了我就成第三者了?终于,韩文清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停!你是以为我喜欢黄少天还是以为我喜欢喻文州?”

“喻文州啊!那不是你跟我说的吗?”

“我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张新杰忽然想起来。这话好像确实不是韩文清说的,似乎是张佳乐说的来着,不过乐乐在吃瓜八卦方面从来没有出过错,想到这儿,张新杰瞬间有了底气,

“就算不是你说的,我也有准确的消息来源,你敢说你没看上黄少天养的小白菜?”

韩文清回想了一下平时黄少天护着张新杰跟护着自家儿子似的那个劲儿,点了点头,

“这话确实没错,但是黄少天家可不止喻文州这一颗小白菜啊。”


 

现在,懵的人换成张新杰了,黄少天还背着喻文州养别的小白菜了?原来渣男不是韩文清是黄少天?

看到那个表情韩文清就知道张新杰不知道又想到哪里去了,把自己手里的咖啡放到张新杰手里,又拿走了他另一只手里的奶茶,

“我比较喜欢这个,咱俩换换吧。对了,别忘了你说过的话,你会帮我追到我的那个他的,可别反悔啊。”

张新杰抱着韩文清给他的咖啡,下意识的喝了一口,丝毫没有意识到这是韩文清喝过的杯子,满脑子都是一个问题,

“韩文清喜欢的到底是谁啊?”


评论(7)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