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韩张】奶香四溢(二十)

2020第一更

恭喜2020年迈入人生新一阶段

达成成就—有妇之夫

韩张你们要加油了啊!


就在张新杰还在苦苦思索韩文清喜欢的到底是谁的时候,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已经结束了。这一个月的集训对于张新杰来说确实是不算什么,每天就吃吃喝喝玩玩乐乐,闲着没事干了就练练书法,赏赏字画;可是对于韩文清来说就苦逼多了,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黄少天对他的要求就是哪怕现在立刻让他穿越回古代,分分钟就能上战场杀敌。

开拍第一天,剧组一般都有这个说法,第一条戏如果一条过,接下来整个进程都会很顺利。开拍的第一条,就是韩文清饰演的将军林羽和张新杰饰演的留洋学生叶延初次见面的场景。

叶延得知同自己一起宣讲新思想的伙伴被林羽抓起来了,单枪匹马的来到林羽的将军府讨要个说法,没成想反而被林羽劈头盖脸训斥一番。不过也多亏了林羽的当头一棒,叶延才醒悟过来,自己之前的想法多么危险,多么荒唐。也是自此,两人有了交集。

黄少天坐在监视器后面,叼着棒棒糖,看着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表现,越看越满意。韩文清的水平他是知道的,张新杰也是给了他一个很大的惊喜。

小荧幕的演员初次涉猎大荧幕的时候多少会有不适应,但是张新杰就像是天生吃这碗饭一样。黄少天“嘎嘣”一声咬碎了嘴里的棒棒糖,扭头冲着喻文州说,

“我应该早点找新杰来演戏的,新杰这天赋演脑残剧可惜了。”

喻文州从黄少天嘴里把棒棒糖的棍拽出来扔掉,

“你应该说,早点找张新杰和韩文清来演戏,张新杰演技确实好,但你没发现韩文清一直在带他入戏吗?”

黄少天点点头,

“我发现了,但是我就是不想承认!我家新杰就是优秀,跟隔壁老韩没有关系!”

拍戏间隙,韩文清端着两杯咖啡走到张新杰旁边,看着张新杰在闭目养神,忽然起了坏心,把手里的咖啡杯贴在了张新杰的脸上。

张新杰坐在躺椅上,闭着眼睛想着接下来要演的情节,忽然感觉到脸上一凉,睁开眼睛就看到韩文清拿着咖啡在对着自己笑。

张新杰回想了一下,自己似乎很少看到韩文清笑,甚至不熟的时候,张新杰曾经还以为韩文清是面瘫。张新杰不知道怎么去形容,韩文清的笑容不算明朗,不算温暖,更算不上什么冲破乌云的一缕阳光。但是莫名就让张新杰觉得很舒服,很熟悉。

张新杰接过韩文清递过来的咖啡,

“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韩文清随手把旁边的凳子拖过来坐在张新杰旁边,拿起张新杰放在腿上的剧本,晃了晃,

“对对戏啊,再多卡几次,黄少天的白眼怕是收不回来了。”

晚上收工以后,黄少天又开始招呼大家出去吃饭了,张新杰一边卸妆一边死命拒绝他,

“黄导,你可做个人吧。人家别的导演都是要求自家演员多注意控制饮食,你这怎么还招呼我们出去熬夜吃饭呢。”

“你又吃不胖,再说了,养尊处优的小少爷身上有点肉肉才更贴近人设啊。”

“那韩文清的大将军呢?有点肉肉也贴合人设?”

“那当然不行,所以我没打算叫韩文清啊。”

“黄导,你这么公然排挤我真的好吗?”

韩文清突然出现在黄少天身后,悠悠的抱怨了一声,吓得黄少天“嗷”的一嗓子蹿旁边喻文州怀里去了,

“我去!韩文清你是背后灵吗?走路都没有声音的吗?!”

“等什么时候黄导您给我安排个反串的角色,我穿个高跟鞋就有声音了。”

在剧组里,演员是永远拗不过导演的,剧组里的几个主要演员分几个车去了黄少天订的饭店。

韩文清刚刚准备找个借口上张新杰的车,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到同剧组的女演员胡丽走到了张新杰保姆车门口,开始是张佳乐在同她说些什么,然后张新杰从车里出来了,两人堵在门口,丝毫没有让胡丽进车里的意思。说了几句话以后,胡丽应该是自觉没趣,便离开了。

等胡丽走远以后,韩文清敲了敲张新杰的车门,张佳乐从车窗里探出头来,看到是韩文清,这才放心把门打开,

“她找你什么事?”

“说自己车坏了,搭个车,还说想对一下明天的戏。”

“什么垃圾借口,新杰以后你离她远点,她被圈里人叫年糕,谁红粘谁,甩都甩不脱。对了,她跟你哪来的对手戏?”

“明天上殿面圣的戏。”

“她演皇上?”

“她演皇上的宠妃之一。”

“那不就是个背景板,和你有哪门子的对手戏!”

“不知道,反正她已经走了,应该没什么事吧。”

“防人之心不可无,一看你就没吃过娱乐圈的亏。”

两个人正聊的热火朝天,张佳乐一脚插进两人中间,

“请问韩大影帝找我们家艺人有什么事吗?”

韩文清抬起头来,面不改色心不跳

“车坏了,搭个车,顺便对一下明天的戏。”

张佳乐:????我似乎听到刚刚有人说这是烂借口?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