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喻黄方王】室友的一百种互撕方法(40-49)

在这里,我跟所有老王的粉丝道歉了!

我让老王受委屈了!但是四千已经快马加鞭在来的路上了!


40

由于黄少天看直播看的都是cut版,

导致直到现在黄少天都不知道索克萨尔的真名叫什么,

哪怕直播间了喻王二人已经用彼此的名字起了无数个外号了。

这就告诉我们,录播啥的还是看完全程

不然容易像黄少天这样

已经住在同一屋檐下了,自己还傻不拉几啥都不知道。

 

41

当然,同时还要告诉我们另一个道理,

就是选择室友要谨慎,

不然容易遇见王杰希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黄少天看两个人整天窝在自己房间也不见出来,

也曾经问过王杰希两个人到底是干什么的?

王杰希是这样回答的,

通过实时视频播放技术实现不同地域人的同步娱乐与互动交流。

当时的黄少天不懂这是什么,

后来当他知道两人的职业之后才恍然大悟,

这踏马不就是大家一起看直播吗?!

 

42

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快乐是什么,

但是他现在每天都很快乐,

黄少天每天看喻文州的眼神真的是可以用赤裸裸来形容,

然后夜雨声烦又在每天更新喻王新文,

王杰希追更新真的是追的不亦乐乎,

这应该叫什么?

我磕了我室友写的他男神和他假想中的情敌的cp怎么办?

 

43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紧锁的房门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他不该仅仅是看到了那封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信就去迁怒于王杰希,

两人从大学到创业再到现在功成名就,

一起走过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

可是两人之间的信任却仍旧那么脆弱,

脆弱到只需要一封似是而非的信,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王杰希看到这儿,确实是想心疼的抱住自己,

然后感叹一句,

“喻文州这个渣男!怎么能不相信我呢?!”

 

44

“王杰希背靠在房门上,

静静的听着门外喻文州若有若无的抽泣声,

和时不时传来的对不起。

他无奈的笑了,

该说对不起的是我啊,不过,这也是最后一次了,

喻文州,你还是那么好骗。”

 

45

王杰希一口水没喝完差点儿给自己呛死,

心疼了自己半天结果自己才是那个渣男?

看这意思自己还是个惯犯?

夜雨声烦太太我能不能举报你夹带私货?

你这单推推的是不是太明显了??

 

46

黄少天码完今天天要发的字数之后,

坐在电脑前伸了个大大的懒腰,

拿起手机看到了刚刚发过来的快递取件通知,

应该是自己妈妈给寄来的好吃的,

拿起外套兴冲冲的就往楼下跑,

从快递小哥手里接过自己的件刚刚准备往回跑,就被快递小哥叫住了

“你是101的住户吧。”

黄少天点了点头,

“正好,这儿还有一个你们屋的快递,电话打不通,

你顺手给带上去吧。”

 

47

黄少天接过快递扫了一眼,

喻……喻……喻文州?!

黄少天拿着快递一阵风的卷了上去,

站在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房间中间陷入了沉思,

“这两,到底谁是喻文州?”

黄少天把快递放地毯上,自己盘腿坐在快递面前,

这两人谁的声音也不像索克萨尔啊,难道索克开了变声器?

黄少爷丝毫不考虑话筒会不会失真……

这两人的手倒是都是细细长长的,一会儿是不是得看看照片找找是不是有什么痣之类的标志啊,

对于黄少爷来说,是五根手指头的手应该都差不多……

 

48

黄少天还沉迷解密谁是谁的游戏无法自拔,

王杰希推门出来了,

看到的就是黄少天一脸虔诚的在快递面前打坐,

“你这是……超度这个快递呢?”

黄少天看了看王杰希,充满希望的问了他一句

“你不是喻文州吧?”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回答,右边房间的喻文州也推门出来了,

黄少天抓紧时间又问了一句。

“你就是喻文州吧?”

 

49

王杰希站在门口非常想顺势给黄少天一脚

你区别对待能不能不要这么明显?

喻文州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听到了黄少天的问话还是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

“嗯,我是喻文州,怎么了?”

黄少天脸上的表情瞬间就明媚了,

抄起面前的快递递给喻文州,

“没事,你的快递,我帮你拿上来了。”

说完一阵风似的就刮回自己房间了,

喻文州拿着快递,问了问对面表情不太明媚的王杰希?

“他这是怎么了?”

王杰希也很无奈,你们两口子能不能不要总是问我对方怎么了?

“没事,小蝌蚪找找妈妈了。”

评论(5)

热度(34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