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韩张】老夫老妻撩什么撩

张佳乐一直都觉得,自从自己来了霸图,那简直是操碎了心,比在百花当队长的时候,还操心。而他操心的范围,也越来越大。从最开始的时候,操心食堂端午要同时准备甜粽子和咸粽子,豆腐脑也要准备甜的;到后来,操心奇英的寒假作业和暑假作业;然后操心林敬言的牙刷都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换?现在,他终于把魔爪伸向了队长和副队长……

张佳乐的直觉告诉他,老韩和新杰之间,可能出了点问题。比如说,今天早上两人在宿舍门口遇见,居然连句话都没说点了个头就过去了!再比如说,吃早饭的时候,老韩居然没有像大孙喂自己一样喂新杰!又比如说,今天训练的时候,新杰给老韩冲了一杯蜂蜜水老韩居然说了谢谢!张佳乐越想越不对,甚至感觉他两明天可能就分手了,所以决定,拯救一下老韩的“黄昏恋”……

训教间隙的休息时间,张佳乐趁着张副做手操的功夫偷偷摸摸溜到老韩的位置上,嘀嘀咕咕的说了老半天。
“老韩同志,我可得说你两句了!”
“张佳乐你最近很闲?”
“你和副队之间出了这么大的事,你怎么跟没事人一样?”
“怎么了?我两银武又升级了?”
“……你两!不是大漠孤烟和石不转!”
“我两?我两账号卡怎么了?”
“你不觉得,你两之间已经没有刚刚在一起时那种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激情澎湃了吗?”
“张佳乐,你是真的很闲。”
“你别怪我没提醒你啊,多少情侣都是淡了—不爱了—烦了,然后就分手了啊!”

韩文清开始,还很不以为意,后来不知怎么,越听越觉得张佳乐说的有道理。
“那,怎么办?”
“土味情话了解一下?”
“嗯?”

这头忽悠完韩文清,张佳乐如法炮制又成功的说服了张新杰,要我说,张佳乐这口才和洗脑的功力,不干销售都屈才了……

中午吃饭,韩文清端着饭盘坐在张新杰对面,新杰抬起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韩文清摇摇头,示意他先吃饭,吃完饭再说。新杰不紧不慢的喝完最后一口汤,拿起纸巾擦了擦嘴角,正襟危坐的看着韩文清等着他说事情。韩文清盯着张新杰,酝酿了好久,终于开口了。
“新杰,我问你个问题。”
“嗯。队长你说。我听着呢。”
“放鞋的盒子,是什么?”
“鞋盒啊。”
“放饭菜的盒子,是什么?”
“饭盒啊。”
“那,放我们的盒子呢?”
“……骨……骨灰盒?”
韩文清一脸茫然的看着张新杰,准备好的“天作自合”四个字噎在嘴里也说不出来,怎么……怎么就骨灰盒了呢。

张新杰看着今天奇奇怪怪的韩文清,忽然想起了上午训教的时候张佳乐的谆谆教诲也开了口。
“队长,那,我也问你个问题吧。”
“嗯,行,你说。”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韩文清很无语,这个问题谁问都可以,你张新杰联盟行走的表居然问我几点了?还有人比你更清楚?但新杰既然问了,还是抬起手表看了看。
“12:40,怎么了。新杰你有什么事吗?”
张新杰一本正经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摇摇头
“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
(韩文清:新杰你这是报仇吗?)

然后,两个人说好的互撩进入了一个奇怪的模式,似乎变成了……battle?

“新杰,之后如果你遇到什么挫折或者比赛失利的话,答应我,不要抱怨……”
“好的,队长你放心,我明白,我不会抱怨的,我会反省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进,争取不再重蹈覆辙。”
“我是说,不要抱怨,抱我。”
“如果抱怨没用的话,抱你就更没用了,我不如去做个复盘。”
“……”
(韩文清:嗯,你说得对,你说的都对。)

“队长,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嘛?”
“嗯,我知道,太固执,对自己的要求太高,把自己逼的太紧,还有些不知变通,你这样弄的自己就很累……”
“……队长,你不知道的话我可以告诉你,我缺点你。”
“我说了我知道啊,你的缺点其实还有很多,比如说……”
(张新杰:韩文清下次训练你等死吧!我挂机了!)

“新杰,这是我的手背,这是我的脚背,那,你猜你是我的什么?”
“哦,我是你的副队。”
“不,你是我的宝贝。”
“哦?是吗?你的宝贝不是你的账号卡吗?”
(韩文清:你说的我居然没办法反驳,而且,手背脚背和副队,莫名其妙还有点押韵……)

“队长,你喜欢喝水吗?”
“不喜欢,我比较喜欢喝茶,怎么了?”
“你应该喜欢喝水。”
“我不太喜欢,水没什么味道。”
“我说,你应该喜欢喝水!”
“嗯,我挺喜欢喝水的。”
“那么。你已经喜欢上70%的我了。”
“不,我喜欢的是100%的你。”
(张新杰:啊……嗯……我也是。)

“新杰,刚刚,我的手被划了一道口子。”话音还没落。张新杰猛地站起来,走到韩文清面前,抓起韩文清的手上下翻看,“伤到哪里了?怎么现在才说?有没有处理?严不严重?你应该早点告诉我的!怎么拖了这么久。”韩文清明显被张新杰的反应吓到了,愣愣的接上了后半句,“你也划自己一道口子吧,这样我们就是两口子了。”张新杰深吸一口气,“队长,我觉得我们应该停止这种智障的行为了,我真的不太适应这种说话的方式。”韩文清呼出一口气,“其实我也是,行了,我们去训练室看看上周六的比赛视频吧。”“好。”

正副队走了以后,坐在他们后面的张佳乐抱着手机已经快要笑抽过去了,一边笑一边对着手机喊,“大孙大孙,你听见了没?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手机那头的孙哲平叹了口气,
“乐乐,晚上想吃什么?”
“不知道啊,给点建议?”
“吃鱼吧,怎么样?我看你,挺会挑刺的。”
“亲爱的你???”
“要不还是你亲自下厨吧,我看你,挺会添油加醋的。”
“大孙你???”
“要不,铁板烧怎么样?我看你,挺会火上浇油的。”
“孙哲平你???”
“算了。你去工地转转吧,我看你挺会抬杠的?”
“孙哲平这是你给我准备的土味情话吗?”
“不,这是我给你准备的土味怼话?”
“准备这个干什么?”
“我有预感,接下来韩文清和张新杰不会给你好果子吃的。你先适应一下。”

评论(23)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