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昊翔】室友的一百种死法(250-259)

孙翔=在下=外语系高材生
 唐昊=某人=体育系傻大个
 温馨甜蜜小初恋?不存在的!
 文章并非虚构,诸位看个开心。
 如有雷3同,那不可能

250
 唐昊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
 已经10点了
 抬头看了看孙翔的床铺
 很好,非常安静。
 唐昊从床上下来
 点开手机里那个保存很久的音频文件
 悄悄的放在孙翔枕头边
 按下了播放键
 “儿砸!”
 孙翔正做梦梦见小姐姐冲着他笑呢
 忽然耳边传来了熟悉的呼喊
 不由自主的喊了一声
 “爸。”
 睁开眼看见了熟悉的天花板
 扭过头看到了笑断气的唐昊……

251
 刚刚起床的孙翔,带着被人耍了的怒气和起床气
 不出意外的爆发了
 “唐昊你大爷你二大爷你三大爷你四大爷!
 你踏马是不是有病!
 你知不知道我也昨天晚上几点才睡!”
 唐昊眼疾手快的往孙翔嘴里塞了个大白兔
 “你?昨天晚上你九点半就睡了
 你已经睡了12个小时了少年!”
 孙翔撅了噘嘴没说什么
 抱着被子嚼着大白兔发呆
 “叫我干嘛?”
 唐昊对着孙翔晃了晃手机

252
 孙翔凑近一看,火车票
 “哦,你要回家啊,什么时候回来?”
 唐昊看着孙翔一脸无所谓的样子
 简直要被气笑了
 “看看几张!”
 “两张?哦,你还买了返程了?”
 唐昊气的一枕头盖在孙翔脑袋上
 “我买了两张回家得票!”
 孙翔把枕头扒拉下来抱在怀里
 “哦,那昊哥你真有钱。”
 唐昊已经完全放弃了让孙翔自己理解意图的打算
 “下来收拾东西,下午2点的票,跟我回家”

253
 “??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
 “这不快儿童节了吗?我给我妈带回个儿童去。”
 “四年了,你还是没忍住,还是要卖了我!”
 “你这二两肉卖了都没有我车票钱贵!”
 “你真要我跟你回去?”
 “嗯,怎么了?”
 “那你可就要失宠了,阿姨可喜欢我了。”
 唐昊笑了笑,把孙翔洗漱的东西放进脸盆里
 示意他抓紧时间去洗漱
 “我有什么好怕的,你妈妈最喜欢的,还是我呢。”

254
 唐昊出去买个东西的功夫
 回来就看见孙翔又被老大罚面壁思过了
 唐昊不动声色的塞给孙翔一包酸奶
 示意他去自己床上老实待着
 拖了把凳子坐在一脸愤怒的老大面前
 “怎么了。孙翔气的你大姨妈来了?”
 “滚,你要是跟他一块气我,你两就一起面壁去
 诶,孙翔谁让你坐下的!”
 若相惜委屈巴巴的站起来继续去贴墙根

255
 唐昊从购物袋里掏出一罐可乐打开递过去
 “这小兔崽子又干啥了?”
 老大接过可乐放在桌子上
 指了指那两个罐子
 唐昊看了看,花果茶和坚果麦片
 “咋了?是不是他给你洒了?”
 老大一拍桌子
 “你打开看看!”
 唐昊打开
 嗯,他大概知道为什么了
 花果茶里只剩下茶了
 坚果麦片里只剩下麦片了……

256
 唐昊扭头看了看孙翔
 本来孙翔还懒洋洋靠墙上嘬酸奶
 看见唐昊回头
 立刻开始站军姿
 老大还在诉苦
 “本来我还没怎么留意
 结果我印完东西回来
 就看见这小兔崽子抱着麦片罐子吃的嗨呢
 我当时还说这是饿了?想吃麦片?
 我还打算给他拿带牛奶冲呢
 结果走近一看,可以的
 里面的坚果,香蕉片,猕猴桃干给我吃的一干二净
 花果茶里的果干也给我糟蹋差不多了
 气死我了!”

257
 唐昊给老大顺了顺气
 “老大,你放心,这小兔崽子欠收拾
 我这次非得扒下他一层皮来!”
 老大轻轻咳嗽了两声
 “咳咳,也不要太狠,小惩大诫嘛”
 “老大你放心,我明白”
 唐昊揪着孙翔耳朵拎到自己床边
 “站好!知道错了嘛?”
 孙翔稍息立正站好
 “知道了,淘宝已经下单了。”
 “嗯,认错态度还行。”
 唐昊回过头
 “老大,你也别跟这小兔崽子一般计较
 他还小,脑子没发育完呢。”
 孙翔听了又要炸
 “你才没发育完呢!”
 唐昊一个眼神过去
 “昂,我没发育完,老大你别生气了。”

258
 唐昊看见老大好像不生气了
 伸出手指头开始戳孙翔脑门
 “能不能长点记性!你又不是不知道
 坚果麦片里的那点坚果
 是老大减肥时期唯一的幸福来源
 这你也跟他抢?”
 孙翔扎着脑袋点头
 “我,想吃了啊。还不用剥皮。”
 唐昊叹了口气
 “想吃什么?我给你买。”
 孙翔一下子来了精神
 “巴旦木,松子,开心果,碧根果还想吃香蕉片。”
 唐昊记在手机备忘录里
 “昊哥,不想剥皮。”
 唐昊笑了笑
 “我给你剥,再喂你嘴里行不行?”

259
 老大顺了气以后才看见脚底下两箱子
 “干啥?你两又去度蜜月?”
 孙翔拼命克制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
 “不是啊,是唐昊说要带我回家玩几天”
 老大深吸一口气
 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唐昊,你两,住的是双人间吗?”
 唐昊一脸懵逼
 “不是啊,咱这不是四人间吗?”
 “那你两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还有个我!”

好的,我不得不承认
 我打自己脸了
 250可能是完结不了了
 😂😂😂😂😂😂😂

评论(9)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