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韩张】明人不说暗话,我稀罕你

高考点文  @留白
恭喜取得佳绩
这是你点的,土味韩张ABO
希望满意
不满意,我也不改了,太魔性了……

韩文清蹲在村口谷垛边上,左手拿着刚刚从张佳乐家顺来的大饼,右手拿着刚刚从方士谦家菜地里薅来的的大葱,熟练的把葱卷到饼里,一口咬掉了半张饼,咽下去砸吧砸吧嘴,“啧,没面酱不好吃,还有点儿噎得慌。”

叶修挎着一篮子土豆西红柿从韩文清身边路过,“大中午你不回家在这儿干嘛呢?蹲的跟望夫石似的。”韩文清9蹲着往谷垛的阴凉儿地儿挪了挪,“这不是前天咱村支书大喇叭吆喝着说从城里来个大学生嘛,说啥懂高科技奶牛养殖,俺家奶牛好几天不下奶了,我这不寻思着先把这技术员掳回去给俺看看牛吗!”

叶修放下土豆盘腿坐在韩文清旁边,从谷垛上随手薅了根麻杆叼嘴里,“不是我说你啊老韩,你这土匪头子的作风什么时候能改改,你这个人问题都他娘的成咱们村公共问题了,你看看这十里八村的,像你这么大的Alpha,还有几个单着的?”韩文清一口吞了剩下半张饼,拍了拍手上的饼渣,顺手从叶修的菜篮子里顺了个西红柿,在衣服上蹭了蹭就往嘴里塞,含糊不清的说,“你们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就行了呗,我一个人也挺好。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叶修翻了个白眼,“你就真不羡慕?”“羡慕有个屁用,村里的Omega不都让你们这几个王八犊子占了吗!我找谁?”叶修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你懂个屁!媳妇都得从小时候开始养,你看看孙哲平,你看看喻文州,你再看看方士谦,谁不是小时候就屁颠屁颠拎着书包跟着自家媳妇跑,也他娘就你,天天就知道打架,打出来一帮老铁能给你生孩子?”

“我也没打着要孩子,养活孩子忒累,再赶上个不孝顺的那不得糟死心?”叶修眼珠轱辘一转,“你要是没打着要孩子,你找个Alpha也行啊!”韩文清脸上的表情瞬间就跟吃了只苍蝇一样,“叶修,我可就拿你当兄弟啊,你他娘的整天想什么呢?”叶修顺手抓起路边一把草带着泥直接糊在韩文清脸上,“就你这五大三粗的样,哪有我家沐秋好,我眼瞎了才看的上你,劳资就特么多余管你这破事,你抱着你们家奶牛过一辈子吧。”说完拎着菜篮子就回家给自家媳妇做饭去了。

韩文清耸了耸肩没说啥,继续等着城里来的大学生。等了一会儿上下眼皮子就开始打架了,刚刚准备眯一会儿就听见汽车音儿了,赶紧站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土,一溜小跑的迎上去了。

果然,车上下来一个人,韩文清也不知道怎么去描述,就是普普通通的白衬衫和牛仔裤,可穿在那个人身上就是好看,比村里最好看的小姑娘穿裙子都好看,白白嫩嫩的一看就是城里人,也不知道在这乡下地方能不能住的惯,眼瞅着韩文清越想越远,摇了摇脑袋让自己回神,走上前去,“那个,你就是村支书说的城里来的大学生吧,我叫韩文清,是村里养奶牛的,村长让我来接你。”说完笑了笑挠了挠后脑勺,接过了来人手里的行李箱。

张新杰从大巴车上下来,肩上背着书包,手里拉着行李箱,深深的呼吸了一口这里的空气,清新的泥土味道。当他大学毕业以后,决定要来农村做技术指导,没有一个人赞同,说实在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应该来这里,这里,似乎有人在等他。

张新杰来到村里见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韩文清,第一印象不能说好,也不能说坏,本来张新杰还打算握个手,谁知道那人自觉的接过了自己手里的行李,只能作罢。上下打量了一下,怎么说呢,真的算的上……膀大腰圆,像他这种清瘦型的估计练一辈子也不会有这样的身材。白色的工字背心黑色的短裤,短裤上还有些泥土,估计是刚刚等系列的时候在地上坐着蹭上的,别的还能解释,就是这一脸的泥?难不成等自己的时候无聊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儿?回过神来,赶紧打招呼,“啊。你好,我叫张新杰,是X市过来的,辛苦你这么热的天大中午来接我了,谢谢。”

韩文清笑着摇了摇头,“不辛苦不辛苦,我乐意来的。”领着张新杰进了村,韩文清才发现不知道该把张新杰领到哪里去,刚刚说的村长叫他来接根本就是扯谎,得,先带自己家去吧。张新杰一路跟着韩文清走到一栋二层小楼,张新杰挑了挑眉,回头问他,“这是你家?”韩文清推开门,把人迎进去,“昂,我前两年自己盖的,我妈说男人得有套房子才能娶媳妇,不然Omega是不会嫁的。”

韩文清手脚麻利的收拾出一间客房,把张新杰行李放进去,“这屋儿的被褥都是新的,你放心用,一会我去村头小卖部给你买洗漱用品,你先休息,我去给你做饭。”张新杰还没来得及拒绝,韩文清一溜烟儿的就跑了,“跑这么快做什么?我又不吃人。”

韩文清冲出家门,靠在墙根呼哧呼哧喘气,“诶呀,这人咋能这么那好看呢,凑那么近,皮肤嫩的跟隔壁二狗家刚刚生的闺女似的,眼睫毛那么长,眨眼都能扫着镜片,就是太瘦了,我得给他好好补补。”说着绕到后边方士谦家,门也没敲直接就进去了。

“老方老方!”方士谦推开门就看见站在院子里的韩文清,没好气儿的瞪了他一眼,“又干啥!刚刚你薅我家大葱的账我还没跟你算呢!你说你薅就薅吧!你他娘的还给我踩到一片!你故意的吧!”韩文清小声嘀咕,“你怎么就知道那是我,没准是黄少天呢,他可没少干这事。”方士谦简直要被他气笑了,“行了吧,你那44码的大脚全村还能找着第二个?有屁赶紧放,干嘛来了?”“你家吃饭了没?来点儿,”“你直接进来吃不得了,干啥?你还打包带走啊!”韩文清还真点了点头,“我把咱村刚刚来的技术员拐回家里了,打算让他给我看看奶牛,小伙子哪都好,就是太瘦了,我寻思给他弄点儿吃的,这不闻着味就过来了吗。”方士谦闻到了八卦的味道,“诶呦,看上人家大学生了?看好我跟你说,看上了就赶紧下手,实在不行就先强上,标记了人就是你的!诶,对了,人是Omega吧?”韩文清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你瞎说啥呢,我是让人家给我技术指导来了。不过看他细皮嫩肉的样儿,应该是个O。”方士谦从厨房端出来一碗红烧肉,一碗乱炖递给韩文清,又拎了一袋子烙饼,“加油啊,老大难大老韩同志!对了,这次你丫的碗刷了再还你听见没!”话音还没落,人已经跑了,方士谦站在院子里,笑着骂了句,“真他娘的是个山炮。”

韩文清端着菜和饼回了家,招呼着收拾完的张新杰出来吃饭,张新杰应了一声。洗了手坐在饭桌上,韩文清忙活着摆碗筷,忽然觉得有了种过日子的感觉……张新杰拿起一块
饼,细嚼慢咽着,韩文清刚刚准备说一下自家奶牛的事,张新杰开口了,“食不言寝不语,”然后韩文清就闭嘴了,刚刚塞了一张大饼卷大葱,这时候韩文清也不饿,就看着张新杰吃饭,诶呀,这人吃饭咋也这么好看呢,手指头就跟王杰希他们家菜地里的小葱似的,这手一看就应该写字,可不能累着。这菜里也没放辣椒啊,这嘴唇怎么能这么红呢,就跟江波涛他家果园里的樱桃似的,说起樱桃来,他们城里人应该都喜欢樱桃,晚上给新杰顺点儿樱桃去。韩文清还在神游,这头张新杰已经吃完了,冲着韩文清打了个响指让他回神,“那个……韩文清先生,您刚刚是有什么事跟我说吗?”

韩文清皱了皱眉,“不用这么客气,村里人都叫我老韩,要不这样,你叫我老韩,我叫你新杰,行不?”张新杰思索了一下,觉得这个老韩自己实在叫不出口,“我能叫你文清吗?”韩文清乐乐呵呵的点了点头,“行,叫啥都行。那个啥,我刚刚是想说,我家里的奶牛不知道咋地了,这两天不产奶了,我想着你懂得东西多,能不能给我看看去。”张新杰痛快的答应了。

来到牛棚,韩文清敏锐的闻到了一股熟悉的牛奶的味道,“诶?难道下奶了?”韩文清跑到牛棚,仔细看了看,没有啊,那这味道是哪来的?韩文清寻着味道闻过去,发现味道来源居然是……张新杰?韩文清猛地一震,这不会是,张新杰信息素的味道吧,当时的韩文清满脑子都是“诶呀,信息素是牛奶味道的,跟我真配,简直天作之合。诶呀,真好。”连张新杰跟他说的解决办法都没听,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盯着奶牛傻笑,伸出手指戳了他一下,“文清?你干嘛呢?”韩文清猛地回神,“新杰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太听清楚。”张新杰只能把刚刚的话又重复了一遍。

回了家以后,不出所料韩文清接到了村长的电话,“韩文清,你他娘的是不是要造反!这是村里的技术员,又不是你们家的!你干啥玩意儿啊!绑架是不是?!!”韩文清等到电话那头村长发飙完,慢条斯理的说,“这人啊,我收了,在我标记他之前,拒绝村里任何单身Alpha接近。”电话那头的冯宪君简直要疯了,“你这个二愣子怎么踏马的扬了二正的,那小伙子踏马是个……”韩文清听着心烦,直接就把电话挂了。

韩文清刚刚准备摸索着给张新杰做顿饭,毕竟不能一直靠方士谦一家子啊,打开冰箱看见牛奶,忽然想到今天上午在牛棚闻到的牛奶信息素的味道,忽然意识到,别是到他发情期了吧,韩文清满脑子不能趁人之危,颠颠的跑村卫生院给张新杰买了好几支抑制剂,半路路过张佳乐的花圃,还整了个盒子,别了两支玫瑰花。

美滋滋的回家之后,居然闻到了饭香,韩文清纳闷,方士谦这是主动送饭来了?不能啊,上次的碗还没还呢。一脑子问号的到了厨房,却看到张新杰系着围裙在做饭……那一刻,韩文清的心都被填满了,就像半夜去地里偷玉米棒子没被发现,就像去鸡窝掏鸡蛋掏出了双黄蛋,就像挤奶时发现今天的奶怎么也挤不完,满满的都是幸福……

那一刻,韩文清想的不再是标记这个人或者是睡了这个人,而是,认认真真的去疼他、宠他,和他好好的过完这一辈子。打定主意,韩文清走到厨房,等张新杰把锅里的菜盛出来,掏出盒子递给张新杰。张新杰挑了挑眉,“这是什么?治好奶牛的谢礼?”韩文清认真的摇了摇头,“你先打开,我再告诉你是什么。”

张新杰小心翼翼的打开盒子,就看到了里面整整齐齐排列的抑制剂,脸上的微笑就挂不住了,拳头越攥越紧,韩文清个没眼力见的还接着唠叨,“新杰,我也不知道你信不信吧,反正我瞅你第一眼我就看上你了,我是真心的稀罕你,想跟你过一辈子的那种稀罕,但是你把心搁肚子里,咱老韩不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这抑制剂就是我给你的保证,只要你不点头,我绝不标记你,我真的贼稀罕你。”张新杰把盒子盖上,用自己全部的自制力维持住了脸上的微笑,“韩文清,我跟你一样。”

韩文清还没听明白什么意思,还美的不行,“跟我一样?新杰你是不是像我稀罕你似的也稀罕我?真的不?”张新杰脑子里的弦啪的一声断了,“我说我跟你一样,是Alpha.!”

张新杰本来以为,韩文清知道事实以后会退缩,没想到这个二愣子更开心了,“我说韩文清,你是不是没听明白,我说我是Alpha!”韩文清傻笑着点了点头,“我听清了啊,你是Alpha嘛,那不正好,我也不用担心别的Alpha勾引你,欺负你,然后也不用担心将来咱两孩子孝不孝顺,二人世界多舒坦,你说是不!”张新杰一阵好笑,“你不怕你爸爸妈妈怪你?”韩文清不以为然,“他两老人家都准备给我买条狗让我跟狗相依为命了。所以你同意了?”

张新杰看着欢天喜地的韩文清,想起来刚刚来拿碗时方士谦说的话,深以为然,“方士谦说的没错,你就是个山炮,不过,也是个挺招人喜欢的山炮。”

我觉得我变了,
我现在不光知道ABO,
我还知道抑制剂,信息素,发情期
我不再是那个单纯的我了……
绝望😭😭😭😭😭😭

评论(53)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