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巍澜】贵重物品

第一次写《镇魂》同人
大家多担待啊

今天的特调处,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

老李端着小鱼干追着大庆满屋子跑,大庆余光瞟着小鱼干哗哗的流口水但是想着保留自己最后一分骨气宁死不屈;郭长城满屋子追着楚恕之跑,小短腿来回倒腾也追不上尸王大人,“楚哥,你把我日记本还我吧,我发誓真的没有说你坏话。”楚恕之飞身上了二楼,晃了手里的硬皮日记本,“没说我坏话你慌什么?”等小郭费劲吧啦的爬上二楼,得,他楚哥又下去了……

祝红刚刚收了快递,开了一盒口红一个接着一个试色号,“小郭你抖M吗?让他看看能要你命啊。”转了个头又开始吐槽楚恕之,“姓楚的不是我说你,你有那闲工夫,把上次的报告写了行不行,你怎么跟青春期少男少女他妈似的,还偷偷摸摸看人家笔记本!”

汪徵还在勤勤恳恳的做她的幼教,桑赞也终于分清了声母和韵母,汪徵刚刚准备给他个吻奖励一下,一个圆滚滚的黑影就飞进了桑赞怀里,桑赞吓了一跳,差点把飞进来的东西扔出去,定睛一看原来是大庆,低头对怀里的肥猫打了个招呼,“嗨,猫洁扒,腻,有什么事?”大庆从桑赞怀里窜出去,窝进沙发上凌乱的毯子里,“给我挡住老李!大爷我要睡觉了!”

大庆声音不小,老李听见苦笑一下,把刚刚炸好的一盒小鱼干放到汪徵桌子上,示意她一会儿等大庆醒了再喂它。汪徵点了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老李又回了传达室摆弄自己那一堆骨头了。

祝红试完了所有色号的口红,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扭头问大庆,“赵云澜呢?又下不来床了?就他这样的还昆仑君呢,天天饱暖思淫欲的身体被掏空了?”大庆盯着那盒小鱼干半天,还是没忍住诱惑扒拉出一个小鱼干飞快塞嘴里,顺手把爪子上的油抹在沙发上赵云澜外套上,抹完才发现,赵云澜个王八蛋又穿着沈巍的大衣,算了。蹦上去的油泼出去的水,就这么着吧。

舔了舔爪子,舒服的伸了个懒腰,懒洋洋的开口,“来了,后院摆弄他那宝贝大白菜呢。去年养的白菜借他的机缘都成精了,他说下不去嘴,说今年无论如何要种出能吃的大白菜。”祝红叹了口气,“这是又和斩魂使大人吵架了?按照惯例,他要是不吵架,是绝对不可能想的起来他那烂白菜。”

林静左手盘着串佛珠,右手举着根刚刚从食堂打来的可乐鸡腿,心中默念,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也不知道这是骗谁呢。“沈教授今天有课,今天早上把赵处送来的时候,跟赵处说小心腰,你们是没看见赵处的白眼,都翻天上去了。估计啊,是昨天晚上狠了。”祝红嗤笑一声,“我宁可相信斩魂使大人把自己给伤着了,我都不信能伤着赵云澜。五大三粗一老爷们,斩魂使大人放手里捧的跟瓷娃娃似的,还能伤着他?”

林静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从老李的保温盒里拿出一条小鱼干借花献佛递到大庆嘴边,“副处,求答疑解惑。”大庆纡尊降贵叼走小鱼干,一脸的“瞧瞧这帮愚蠢的凡人”,“铲屎的昨天晚上又不老实的想反攻,一个猛冲,斩魂使大人没拉住他,冲地上去了,把老腰给闪了。”特调处众人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简单啊。”

赵云澜扶着腰拎着硕果仅存的一根白菜从后院进来,随手扔给还在试图抢笔记本的郭长城,“拿着,今年的收成。”楚恕之一脸“早就知道”的表情,“剩下的又都成精了?”赵云澜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就你知道!就你话多!”蹭了两步到沙发旁边,身子一歪就倒在沙发上了,眼睛一闭,生灵勿扰。

六点刚刚过,沈巍抱着教案准时出现在特调处,轻车熟路的走到沙发旁,果不其然看见睡的四仰八叉的赵云澜,伸手扯了扯都快滑到腰间的毯子,没找到就把赵云澜吵醒了,“回家吧,我给你做饭。”

赵云澜看都没看他一眼,从衬衫兜里掏出一盒烟,轻轻一抖抖出一根,刚刚准备点火,忽然感觉到一阵寒气,抬头一看,斩魂使大人嘴角的微笑似乎比刚刚更…得体了?赵云澜撇了撇嘴,淡定的把烟扔在桌子上,抽出一根棒棒糖扒了皮塞进嘴里,含糊不清的说,“斩魂使大人百忙之中抽空前来,寒舍蓬荜生辉,不知大人有何贵干啊,本令主身体欠佳,大人就自便吧,死胖子,伺候着。”

大庆斜眼看了他一眼,都懒得搭理他,这一出,一个星期得来七次,愚蠢又傲娇的人类啊。沈巍也不恼,“令主客气了,我来取一下今早不慎遗落在此的贵重物品。”赵云澜眼皮都懒得抬,摆了摆手让他随便,手还没来得及放下,整个人就被悬空了。

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被沈巍扛肩上了,“沈巍我艹你大爷,你他娘的干什么!”林静缩了缩脖子,普天之下敢这么跟斩魂使说话的,估计也就他家领导独一份了,沈巍就任着他挣扎,“取我的贵重物品回家。”说完拿起放在沙发上的教案,对特调处的其他人点头示意了一下,扛着赵云澜就走出了大门。

特调处其他人见怪不怪,祝红看了看自己刚刚做的指甲,嘴里还倒数着,“3、2、1”果然,从外面传来了赵云澜杀猪一样的声音,“沈巍你大爷,我的腰啊!!!!”

今天的特调处,一如既往地鸡飞狗跳啊。

评论(18)

热度(5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