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昊翔】室友的一百种死法(270-279)

孙翔=在下=外语系高材生
 唐昊=某人=体育系傻大个
 温馨甜蜜小初恋?不存在的!
 文章并非虚构,诸位看个开心。
 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从现在开始!全都是虚构!!!

270
 从车站出来
 孙翔就一直处于一种蜜汁娇羞的状态
 具体表现为
 不敢抬头,不敢说话,不敢对视
 唐昊看孙翔拎着箱子手都勒出印子了
 伸手想把箱子拿过来
 不小心手指从孙翔手背上擦过去
 孙翔跟触了电似的就弹开了
 唐昊现站在原地看着孙翔
 “我以前咬过你吗?”
 孙翔摇了摇头
 唐昊伸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
 “所以你不用躲那么远。”

271
 孙翔迈着小碎步一步一步的朝唐昊蹭过去
 “昊哥,那个…我就是…嗯…我觉得…”
 “孙翔,无论是同意还是拒绝,我只问你一句
 你想好了吗?”
 孙翔印象中的唐昊
 一直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不管是考试,比赛还是什么
 他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认真过
 本来准备好的拒绝的话
 忽然说不出口了
 孙翔低下头摇了摇
 “没有。”

272
 唐昊长出一口气
 “没想好就好好想,我不着急。”
 说完拎着箱子一个人走在前面
 留孙翔一个人在身后
 孙翔转了转头,发现身边空荡荡的
 忽然有点不习惯
 抬头看了看前面唐昊的背影
 忽然有点陌生
 他好像,很少看到唐昊的背影
 一直以来,
 唐昊要么站在他身旁,陪伴他
 或者要么站在他身后,保护他
 像这种留给他背影的时候
 好像……从来没有。

273
 唐昊回头的时候
 孙翔还一个人站在刚刚的地方发呆
 唐昊觉得今天自己叹气的时候格外多
 认命的走过去敲了敲孙翔的脑门
 “回神了!想什么呢?”
 孙翔回过神来,看到唐昊的脸
 忽然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玛丽苏一点来说
 大概就是黑暗中忽然找到的一束光
 按照孙翔来说
 就是吃薯条的时候忽然找到的番茄酱

274
 唐昊扯着孙翔的书包带子往前走
 开始思索,这么早告诉孙翔到底对不对
 想着想着,后面传来了孙翔蚊子哼哼似的声音
 “要不我们就试试。”
 唐昊以为自己听错了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要不我们就试试!”
 唐昊把手里的箱子扔到一边
 猛地按住孙翔的肩膀
 “你真的想好了?我不是要和你谈恋爱
 我是想和你过一辈子!”
 孙翔点了点头
 “我也不知道我想好了没,
 但是我觉得我的生活中应该有你
 不管是过去,现在还是以后
 我想象不到我和其他人过一辈子的样子
 但是我可以想象到我和你。”

275
 唐昊看着孙翔,
 眼里不自觉的甚至带了点泪光
 按住孙翔肩膀的手都在抖
 “孙翔,我跟你说
 你真的要考虑清楚
 今天你一旦答应我
 这辈子我都不会给你反悔的机会。”
 孙翔左右看了看似乎没什么人注意这边
 “吧唧”一口亲在唐昊脸上
 “给你盖个章行了吧
 一个大老爷们磨磨唧唧的成何体统。”
 唐昊简直要被他气笑了
 也不知道刚刚跟小媳妇似的是谁。

276
 孙翔如愿以偿的走在唐昊身边
 絮絮叨叨的跟唐昊约法三章
 “姓唐的,”
 唐昊微笑着转头
 “你刚刚叫我什么?”
 孙翔怂的不行的缩了缩脖子
 “昊哥,昊哥行了吧,
 咱两现在就算是在一起了
 但这不代表我是你媳妇,
 相反,你是我媳妇
 以后我负责帅气潇洒,你去挣钱养家
 但是不能招蜂引蝶,否则家法伺候。”
 唐昊笑了笑
 “你还没嫁给我呢都有了家法了?”

277
 “啧,我说有就有,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啊”
 唐昊把书包背在肩上
 腾出一只手拉住孙翔
 “谁后悔谁是孙子。”
 孙翔任由唐昊拉住
 “还有,虽然是你告白,但是我得在上边”
 唐昊忽然停住了
 转身看向孙翔
 “你是对我有误解,还是对你自己有误解?”

278
 孙翔刚刚准备好好的跟唐昊舌战三百回合
 抬头就看到了一个长的跟唐昊特别像的阿姨
 唐昊快走两步扯着孙翔过去
 叫了一声妈
 孙翔还沉浸在刚刚谁上谁下的话题
 整个人都是懵的
 听着唐昊叫了一声妈
 自己也跟着叫了声
 回过神来恨不得把自己舌头咬掉
 唐妈妈一下子就乐了
 “没事没事,叫妈也行
 我早就想要个你这样的儿子了
 谁想要唐昊那种糙汉子啊。”

279
 一直到上了车
 唐妈妈还没有表达完
 对孙翔的喜爱,以及对唐昊的嫌弃
 “翔翔啊,阿姨跟你说,
 阿姨就想要你这样
 白白嫩嫩的,乖巧的儿子
 小时候唐昊不这样,也是软软萌萌哒的
 谁知道怎么就长歪成这样的了
 要不是他说带了同学,我都不让他回来!”
 唐昊看着自己妈妈拉着孙翔的手说个不停
 忽然插了一句
 “我给你把人娶进来,不就是你儿子了吗。”
 唐妈妈撇了撇嘴
 “不行,你把翔翔娶进来,
 然后把你逐出家门
 这才行。”

从这章开始
 不对!上一章开始!
 全部都是虚构!虚构!!

评论(18)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