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张佳乐篇)

张新杰篇:霸图-张新杰
叶修篇:荣耀五三叶修
黄少天篇:蓝雨-黄少天

冯主席已经开始后悔自己当初的决定了,为什么要折腾这个访谈?确实是给粉丝福利了,然而短短三天,自己已经磕完整整一瓶速效救心丸了!冯主席翻了
翻前几天的投票名单,很好,张佳乐……冯主席又摸出了一瓶速效救心丸。这联盟,吃枣药丸啊。

张新杰看着从自己访谈开始的那天起,就一直亢奋的张佳乐有些头疼,“前辈,你到底想干什么?”“张副,这马上就要到我了,我这次要走什么风格?现在的粉丝都喜欢什么样的?霸道总裁?高冷学长?温柔暖男?快,给个建议啊张副!”张新杰表示,现在跟张佳乐沟通有些困难,还是先远离的好。

距离访谈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张佳乐已经坐在电脑前开始做手操了,林敬言从他身边路过,“张佳乐你要上天啊,打比赛之前都没见你做过手操,你至于吗?”张佳乐冲着他翻了个白眼,“你懂什么!昨天黄少天说要来捣乱!我得打日十二万分精神才行,走开走开,别干扰我!”听完张佳乐这话,林敬言火速掏出手机,迅速暂时对张佳乐取消了关注。还好提前知道了……

乐乐我给你绑麻花辫啊:乐乐,乐乐,你从百花到了霸图有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啊?
霸图-张佳乐:不习惯肯定是有的啦,不过倒是没有水土不服,而且可以放开吃海鲜了哈哈哈,不过如果副队能够早上允许我赖床,不让我晨跑,而且不管我晚上熬夜就更好了。
霸图-张新杰:前辈我看见了。

百花凌乱:乐乐准备什么时候拿第二个冠军啊?给你打小报告,叶神又叫你四亚了!
霸图-张佳乐:呸!他个叶不羞,怎么就学不会谦虚,冠军比我多一点了不起啊!哥要么不拿,要拿就是世界冠军,下一个赛季,冠军是霸图的,放心吧,哥拿叶修的人品担保!诶,等等,叶修好像没有那玩意儿。
荣耀五三叶修:谁说的,哥可谦虚了好吧,十个冠军哥才拿了十分之四而已,我都不好意思说。

葬花的猎寻:乐乐跟大孙还有联系吗?繁花血景一万年啊!!!!繁花血景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霸图-张佳乐:一直有联系啊,大孙还欠我好多顿饭呢,算算能吃好几十年呢!还不完他可跑不了!还有,繁花血景我知道,一生推和生一堆是什么意思?
义斩-孙哲平:放心,不会赖,慢慢吃,想吃多久吃多久,还完了我也不会跑。
霸图-张新杰:孙哲平前辈,正好看见你了,以后晚上不要跟张佳乐前辈连太晚,他黑眼圈越来越严重了;还有不要再给他寄零食了,张佳乐前辈快要超重了。

乐乐联盟一枝花:大神大神世邀赛上你和黄少的组合实在是太帅了!这是谁的主意?现在是不是跟黄少很有默契了ฅ(♡ơ ₃ơ)ฅ哈哈哈。
霸图-张佳乐:这个啊,是练习的时候自由组合发现的,叶修还给我们组合起了个名字,烦话血景,哈哈哈,炸完显卡炸耳朵,不过有点心疼副队,那几天他用了整整一瓶眼药水。我跟黄少天有默契?你一定是在逗我,我俩的默契只存在与世邀赛和打叶修。
蓝雨-黄少天:我呸,张佳乐你又摸黑本剑圣,你才烦,小爷的文字泡是战术!哪像你,跟移动烟花爆竹摊似的。辣眼睛啊辣眼睛!

给我一把猎寻吹开百花香:求翻牌,韩队真的很可怕吗?第一次见的时候,乐乐有没有交钱包?
霸图-张佳乐:我是冒着生命危险翻你的牌子啊,让韩队看到了肯定又要用肢体语言教育我了,第一次见的时候啊,我以为韩队家里是混黑道的!差点跪下唱征服好吗!

联盟女神张佳乐:乐乐,下次你和大孙如果在赛场上遇见了怎么办,真的要自相残杀?
霸图-张佳乐:啧,怎么能说是自相残杀呢,以前在百花的时候,也天天打啊。无非就是,他赢了我请他,我赢了他请我,一切为了吃嘛。你说是不是,大孙@ 义斩-孙哲平。
义斩-孙哲平:对,你说的都对,下次想吃什么?

荣耀五三叶修:来,乐乐看这儿,2是不是你的幸运数字啊?我看像。
霸图-张佳乐:滚滚滚!不想看见你!你个丧心病狂的叶不羞!退役了能不能好好在家养老!

霸图-张新杰:前辈,你今天准备熬夜到几点?
霸图-张佳乐:现在!立刻!马上!诶呀,我怎么这么困呢!好困好困啊。大家今天就到这里了,晚安哦٩(๑^o^๑)۶

下一篇大家想看谁??评论告诉我啊。

评论(36)

热度(7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