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宋奇英篇)

霸图皇太子宋奇英小朋友生日快乐啊。
仅代表霸图,蓝雨,兴欣,微草,轮回,虚空,烟雨,百花…………发来贺电,好吧,我谁也代表不了,那我就代表自己吧,皇太子要一如既往的茁壮成长啊。

依旧指路:
张新杰篇:霸图-张新杰
叶修篇:荣耀五三叶修
黄少天篇:蓝雨-黄少天
张佳乐篇:霸图-张佳乐

冯主席翻了翻日历,发现今天是宋奇英小朋友的生日,决定不管投票排名,今天的微博访谈就是宋奇英了,对,没错,身为主席就是这么任性!要说联盟新生代,冯主席还真的就对宋奇英印象特别深,要说这原因啊,开玩笑,这小孩跟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儿子似的,想象一下,韩文清会玩战术了,或者张新杰开始猛攻了,你就说恐怖不恐怖,这明显就是下一个叶修啊!

当然,那都是以后的事了,现在的宋奇英,依然还是个……小朋友,第一次见甚至被韩队吓哭了的……小朋友。奇英说了,黑历史不能提,那就不提了。

就像现在,会议室里,张新杰和张佳乐坐在凳子上,看着对面的宋奇英,“奇英,你把我两叫过来这是要干嘛?”张佳乐一脸不解的询问,“副队,前辈,我紧张,怎么办?我要是说错话了怎么办?说错话韩队批评我怎么办?粉丝问的问题我回答不上来怎么办?叶神、黄少他们来捣乱怎么办?”张佳乐被这一连串打过来的“怎么办”砸的有点懵。张新杰站起身,走到宋奇英旁边,顺了顺头毛,“别紧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韩队不会怪你,我保证,你看,张佳乐前辈不都访谈完了吗,那这事还有什么难的?”

宋奇英小朋友瞬间就被张副的神佑之光给治愈了,屁颠屁颠的回训练室去训练了,张副表示:小孩子就是好哄啊!张佳乐表示:张副,你给奇英神佑之光我没意见,但你不能噼里啪啦给我砸个圣诫之光啊!差别待遇啊!

虽然联盟第一牧师治愈效果满点,但是该紧张还得紧张,宋奇英小朋友坐在电脑前,两爪子抖的跟帕金森似的,打字速度都快赶上喻文州了……

霸图-宋奇英:大家好,我是霸图的选手宋奇英,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的访谈就提前了,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如果有什么问题想要问我的话,请提问并艾特我,我会为大家答疑解惑的。
霸图-张新杰:奇英别紧张,没关系,我们都在呢。
霸图-韩文清:嗯。
荣耀五三叶修:啧啧啧,看看楼上这一家三口,严父慈母的既视感,贵霸图真乱。

皇太子的初恋:奇英生日快乐啊,想知道奇英是怎么加入霸图的呢?奇英的伯乐是谁??
霸图-宋奇英:谢谢祝福,我是被副队在游戏里发现的,最开始还真的没有想过会成为职业选手,还要谢谢副队当时没有放弃我呢。不过来到队里,选择拳法家是受队长的影响,赛场上的队长,真的特别帅!
蓝雨-黄少天:简单点,拍马屁的套路简单点,回答个问题队长副队夸一遍,这是霸图的队规吗?
霸图-张佳乐:黄少天,你给我远离奇英微博这片净土!我跟你讲啊,你们队长还没访谈呢,你小心哦!

大蘑菇烟:奇英破蛋日快乐快乐,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听起来很配啊,起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吗?
霸图-宋奇英:这个嘛,算是师徒名?起这个名字也是想向队长学习吧,队长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啊!
霸图-张佳乐:明明是父子名好吗!
荣耀五三叶修: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弯,啧啧,霸图的未来要完,不对,大漠孤烟也没有很直啊。

太子妃嫁到霸图:跟队形祝皇太子生日快乐,韩队和张副奇英更喜欢哪个?求爆料韩队张副!
霸图-宋奇英:你这个问题我要怎么回答,就好像问我爸爸妈妈你更喜欢哪个一样,都喜欢啊!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宋奇英。爆料?要听什么呢?啊,告诉你们个小秘密,副队挑食你们知道吗?他不吃芹菜诶,所以每次食堂有芹菜的话,都是队长去买饭,然后副队的碗里一根芹菜都没有,队长碗里的芹菜堆成山。
蓝雨-黄少天:我来搞事情问问谁是爸爸,谁是妈妈?
荣耀五三叶修:你是不是傻?
霸图-张佳乐:楼上+1
兴欣-方锐:楼上+2
微草-王杰希:楼上+3
兴欣-苏沐橙:楼上+4
烟雨-楚云秀:楼上+5
雷霆-戴妍琦:楼上+10086啊!

江流石不转:奇英生快!在联盟新生代里,奇英跟谁玩的比较好?我要看看新生代里我要站哪个cp!
霸图-宋奇英:都很好啊,平常我和邱非,英杰,一帆,瀚文他们经常一起PK,一起出去玩的,cp……是什么意思?关系很好的朋友吗?如果是这个意思的话,都是啊!
蓝雨-黄少天:新生代为什么不算上我?本剑圣也很新好吧!不能因为我多打了几场比赛就把我算成叶不羞他们那批啊!抗议抗议抗议!
兴欣-叶修:黄少天你可要点脸吧,楼下别跟队形了,我替你们说,楼上+10086!

霸图的妹子:求霸图温馨日常,张副和乐乐谁都不翻我牌子,奇英小天使你不能无视我啊,生日快乐!(^O^)y
霸图-宋奇英:日常吗?日常都是训练啊,队长和副队每天一起来训练室,一起吃饭,一起回宿舍,张佳乐前辈每天日常迟到,吃饭日常吐槽抱怨,我的话,没什么新鲜的,就训练呗。不过上次去游泳,队长和副队的泳裤是一样的诶,张佳乐前辈的泳裤是海绵宝宝的,这算不算?
霸图-张佳乐:奇英!!你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雷霆-戴妍琦:只有我注意到了那一串的一起一起一起吗?!!别拦我,我的灵感来了!

霸图-宋奇英:很开心今天跟大家一起访谈,也谢谢大家对我的祝福和支持,队长和副队要我去他们房间,估计是有事情要说,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我们下次见哦。
烟雨-楚云秀:队长和副队……
兴欣-苏沐橙:他们房间……
雷霆-戴妍琦:所以韩队和张副住一个房间嘛?!!奇英小天使你不要走啊!!把话说清楚再走啊喂!!!!!

评论(33)

热度(8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