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王杰希篇)

依旧指路:
张新杰篇:霸图-张新杰
叶修篇:荣耀五三叶修
黄少天篇:蓝雨-黄少天
张佳乐篇:霸图-张佳乐
宋奇英篇:霸图-宋奇英

冯主席本来已经不抱有任何幻想了,连他认为最可靠的张新杰都已经玩脱了,他还能指望谁?此时此刻的冯主席,只想高歌一曲,被伤过的心还可以爱谁!生无可恋的点开投票界面,等等!我大概还可以再爱一次!下一个是王杰希啊!责任感爆棚的微草好爸爸啊!

冯主席,你说你也一把年纪了,我都不好意思说你too young too simple了,联盟里,哪里还有靠谱的人啊?真是想太多。

王杰希点开聊天界面,看着职业选手群里叶修带头的一溜“大眼儿,今天你初夜啊,没人怎么办?哥儿几个给你捧场?”王杰希拿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看了看都有谁跟着刷了屏,叶修,黄少天,张佳乐,魏琛,方锐……没访谈过的,等他访谈的时候给他惊喜;访谈过了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点开对话框,输入“谢谢你们闲的蛋疼的关心,今天晚上你们早点洗洗睡吧!”

毕竟也是一个战队的队长,这点小事还是没有放在心上的,但是……王队!放下那水壶!不能喝,那是浇花儿的!!

荣耀五三叶修:怎么一个个都不问呢,来,哥给你们打个样,王杰希同志,请问你会用双眼皮贴吗?你知道眼线怎么画能放大眼睛吗?
微草-王杰希:不会,不知道,不需要。看来叶队对美妆知识很了解啊,原来叶神也有这样不为人知的一面。没关系,我不会歧视你的。
荣耀五三叶修:【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王不留行治痛经:杰希大神,为什么微草都是用中草药做ID呢?是不是因为你们家有中医啊?还是你对中草药感兴趣啊?求答疑解惑!
微草-王杰希:关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纯属巧合。你这个逻辑是不通的,照你这么说,蓝雨家里有龙王?轮回家里有黑白无常?雷霆家里有雷公电母?霸图家里有黑社会?当然,最后一个是有可能的。

大眼儿眼里的万千星辰:大眼爸爸你的英文名字真的叫Jessica吗?杰希卡,也很好听啊。
微草-王杰希:不是!下一个。
霸图-张佳乐:你怎么还不承认呢!明明就是啊。Hello Jessica~
蓝雨-黄少天:楼上的Second,你老实点吧。

睡遍微草:王队王队,庙药互怼这事是真的吗?蓝雨微草关系真的不好吗?
微草-王杰希:当然不是,各大战队之间,既是对手,也是朋友,胜负并不是我们要追求的唯一,虽然黄少天是真的很烦,虽然喻文州是真的心脏,但是这并不妨碍战队之间的相处,都是朋友。当然,霸图的嘉世的关系,不予置评。自行体会。
蓝雨-黄少天:我呸呸呸!王杰希你不要太过分啊!回答问题就回答问题!干嘛黑我们队长!你才心脏!你的心脏的都不能要了!

中药堂-板蓝根:大神看这里!对于一帆小天使,王队有没有后悔过,毕竟,小天使现在在兴欣是个非常棒的选手啊,王队有没有遗憾过?
微草-王杰希:一帆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手,不管是在微草还是在兴欣,只能说,兴欣可能更适合他,可以给他充分发挥自己的舞台。所以,我也非常感谢叶队对一帆的指点与教导。另外,是中草堂,不是中药堂。
荣耀五三叶修:不用谢不用谢,给点稀有材料就行,咱俩谁跟谁啊,是吧。
兴欣-乔一帆:谢谢王队!您对我的教导,我从来没有忘记过,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

微草牌本草纲目:王队,世邀赛以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魔术师打法了,什么时候让他重出江湖啊?微草有没有信心拿到下一赛季的冠军呢?
微草-王杰希:魔术师打法吗?它会在需要它的时候出现的,冠军从来就不是只靠信心就可以获得的东西,也不是喊一两句口号就可以办到的事,我只能说,一切赛场上见分晓。

灭绝师太的灭绝星辰:大神大神,你真的在二环有套别墅吗?!土豪求包养!
微草-王杰希:不是别墅,四合院而已,没有你们传的那么夸张,包养的话,不行。

一口毒奶方士谦:小队长,我又忘了带钥匙了,你快回来给我开门啊!
微草-王杰希:蠢死了,等我,马上回去。
雷霆-戴妍琦:一口狗粮。
兴欣-苏沐橙:楼上+1
烟雨-楚云秀:楼上+2
微草-袁柏清:微微一笑,表示天天如此,无所畏惧。
微草-刘小别:我以为你们早就习惯了。

评论(28)

热度(9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