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喻黄方王】室友的一百种互撕方法(50-59)

不定时上线诈尸,让我掰着手指头数数,距离四千上线还有多少章?

喻黄:你赶紧让方士谦过来管管王杰希吧,自己没对象还天天搅和别人,烦死了!

喻文州:你摸着良心,看看今天这章,我就是个背景板!你写的到底是喻黄还是王黄!

奶哥:无所畏惧.jpg


50

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王杰希一直以君子自居

倒不是说他真的可以忍住十年不报仇

而是他真的可以记仇记十年

对于这一点

直到现在都还没露面的方士谦先生表示

五岁的时候抢了他一块牛轧糖

利滚利现在已经欠他一家上市公司了……


51

好了,扯的太远了,我们回到公寓

王杰希仍然记恨刚刚黄少天的区别对待

所以开口跟喻文州解释到

“我是看在咱俩室友的情份上好心提醒你,

这小伙子好像是你的黑粉。”

喻文州来了兴趣,

“哦?请问王大仙儿您是怎么看出来的?还是算出来的?”

“喻文州你就是嫉妒我欧皇降临,天命之子。我。”

“说正事,怎么他就是我黑粉了。”

“很明显他是我的粉丝啊,我的粉丝那必然是你的黑粉啊。”


52

喻文州回忆了一下黄少天面对自己时的欣喜

又想了想他看见王杰希时的嫌弃

张了张嘴还是没忍心怼回去

毕竟,有的时候,现实打脸才是最疼的。

喻文州望向黄少天关上的房门,

“这人,有点儿意思啊。”


53

黄少天回了自己房间,

一脑袋扎进了自己还没叠的被子里

然后开始疯狂的咕涌过来,咕涌过去

王杰希推门进来的时候

就看见了一个

顶着被“炸”过一样的脑袋的黄少天

“你这是知道自己和喻文州同在一屋檐下以后,兴奋的准备挖条隧道从你这屋通往喻文州那儿?”

黄少天从被子里钻出来,

没好气的瞪了王杰希一眼,

“我是正儿八经的粉丝,又不是私生饭。”

“怎么说呢,比起挖隧道,我建议你直接砸墙。”


54

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

“你怎么知道我是喻文州的粉丝?”

王杰希挑了挑眉,

“因为我不瞎,你就差把“喻文州娶我”这五个字刻你脑门上了。”

“呸呸呸,什么喻文州娶我,我这是正儿八经的粉丝对偶像的爱,你不要瞎说。”

“行行行,我不瞎说,那麻烦您说那五个字的时候,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不要显得那么……期待。”


55

“我知道你是喻文州粉丝这事儿不稀奇,但是我还知道一件事,这个应该比较稀奇。”

“干嘛?你是偷我内裤了还是用我沐浴露了?”

“夜雨声烦?”

刚刚还跟踩了尾巴的猫一样战斗力十足的黄少天

瞬间像是气球被扎漏了气儿。

“王杰希你是我的私生饭嘛?”


56

“你打住吧,就凭你看上喻文州我就知道你审美不行,审美都不行还试图让我看上你?”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抱着抱枕一脸警惕的盯着王杰希,

“说吧,你想要什么?”

“诶呦,这是要封我的口?”

“不然呢?!让我爱豆知道我写他和讨厌鬼的小黄文儿嘛?!”

王杰希本来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瞬间凝固,

“你写cp文也就算了,还写小黄文儿?乐乎扫黄的时候你就是那漏网之鱼是吗?”

“放的微博链接,有幸躲过了。”


57

“黄少天,你还真的是一个充满了惊喜的男孩子啊。”

“什么都不说了,我这就回去删文去了。”

“诶呦,不怕你粉丝们伤心啊。”

“这有什么怕的,一个喻王倒下去,千千万万个喻黄站起来!”

“那我还有一个问题求太太答疑解惑”

“你说,”

“太太,您会写喻黄的小黄文嘛?”

王杰希发誓,他绝对看见黄少天的脸红了!


58

“你能不能替我保密?”

“不告诉喻文州你是他粉丝还是不告诉喻文州你写我俩小黄文?”

“小黄文这一趴能不能过去了?你别告诉他我是夜雨声烦。”

“我觉得你没必要担心,就喻文州那个榆木脑袋他都不一定知道夜雨声烦。”


59

事实上,黄少天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喻文州还真的知道夜雨声烦,

要问为什么,

因为黄少天打赏榜上

那个排在第一位的

叫做“不管是谁,喻文州都得是1”的那个大佬

就是喻文州本尊。


评论(11)

热度(2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