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全职/喻黄方王】室友的一百种互撕方法(60-68)

大家好,成功送走一批学生,但是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成功被我送走的奶哥回来了!

真的是太久没来了,久到Lofter都需要重新登录了🤣🤣🤣


60

荣耀公寓101现在的状态很魔幻

黄少天:我磕了我暗恋的室友和我另一个室友的cp

王杰希:我室友磕了我和我另一个室友的cp

喻文州:我磕了我室友写的我和我另一个室友的cp,但是我室友不知道。


61

喻文州是知道夜雨声烦的,

但是他并不是很喜欢索克萨尔x王不留行这对cp

之所以成为黄少天打赏榜的榜一

纯属是因为,黄少天把自己写成了……1

黄少天坚信,喻文州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看自己的cp同人文,

所以文笔愈加放肆,甚至有了让王杰希反攻的打算……


62

晚上的客厅里

王杰希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换着电视的频道,

听到开门声抬头就看到黄少天从房间里出来

“顺便帮我从冰箱里拿瓶可乐。”

正准备开冰箱拿水的黄少天停下了自己的动作

回头看了看大爷一样的王杰希

冷笑一声,

“可乐杀精,断子绝孙。”


63

王杰希也不生气,

冲着黄少天笑了笑,

“真的吗?!那我不喝了。”

黄少天以为自己吓住了王杰希,刚刚准备得瑟一下,就听见王杰希贱兮兮的声音,

“毕竟你都准备让我反攻了,我可不能拿喻文州下半身(生)的性福开玩笑。”

黄少天的表情僵在了脸上

一个飞扑到了沙发上顺手捂住了王杰希的嘴

“瞎说什么呢你!”


64

王杰希伸手把黄少天的手扒拉下来

“喻文州正直播呢,他听不见。”

黄少天锲而不舍的继续捂住他的嘴,

“那也不行!我得扼杀住一切不安定的因素!”

王杰希把手放在黄少天腰上准备把他从沙发上推下去。

那个时候的王杰希和黄少天,

都不知道,有时候生活,还真的就是那么狗血


65

喻文州端着水杯出门的时候

看到的就是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

在沙发上“缠缠绵绵”的样子

黄少天整个人扑在王杰希身上,

手似乎还在“抚摸”王杰希的脸,

而王杰希双手“搂住”了黄少天的腰

一副欲说还休、欲拒还迎的模样。


66

喻文州在门口愣了两秒钟以后迅速回神

“对不起打扰了。”

“下次提前跟我说一声”

“其实你们最好在房间里”

“毕竟客厅是公共区域”

“当然我没有指责你们的意思”

说完喻文州一个闪身回了房间把门关上了。


67

刚刚准备回到位置上重新开播

忽然想到有句很重要的话没跟王杰希说

推开门以后发现两个人已经分开坐在沙发两边了,

“其实你们可以继续,我今晚不会出来了。”

王杰希生无可恋的白了他一眼,

“那你干嘛来了?打赏来了?”

“不,我只是忘了感叹一句。”

“感叹什么?”


68

“王杰希你居然是个受?!”

回答他的是飞过来的抱枕和一句满是怒火的

“滚!!!!!”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

绝对不保证日更

告辞!



评论(17)

热度(2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