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喻文州篇)

依旧指路:
张新杰篇:霸图-张新杰
叶修篇:荣耀五三叶修
黄少天篇:蓝雨-黄少天
张佳乐篇:霸图-张佳乐
宋奇英篇:霸图-宋奇英
王杰希篇:微草王杰希

冯主席早就不抱有任何希望了,张新杰玩脱了,王杰希沦陷了,连新生代的宋奇英都被那群老不羞给污染了。下一个是谁?冯主席看了看,哦,原来是喻文州,人还行,挺安稳,可惜身边有个黄少天……爱咋咋地吧。

快要到访谈的时间了,黄少天盘腿坐在喻文州床上,两只爪子死死的扒住喻文州的胳膊,“队长队长,开始了,要开始了啊!!”喻文州放下膝盖上的笔记本,拍了拍自己胳膊上的两爪子,“少天你这是怎么了,访谈而已啊,世邀赛都没见你这么紧张,乖,放松。”“诶呀,队长你不知道,叶不羞肯定会来捣乱,然后张佳乐肯定也会因为我欺负他了而来找你。防不胜防啊!”

喻文州刚刚点开微博的界面,又被黄少天一爪子把手拍在键盘上了,拍出了一溜乱码,歪头看过去“嗯?又有什么事吗?少天”,“队长你等等啊,我看看能不能把叶不羞还有张佳乐他们拉黑!”“好了少天,没关系的,开始了,来,挑几个你喜欢的问题我来回答。”

联盟最苏喻文苏:喻队喻队,为什么世邀赛上“剑与诅咒”没有出现几次啊,“剑与诅咒”可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组合啊!求翻牌!
蓝雨-喻文州:啊,这个问题啊,组合这种东西,本来就是用来打破重组啊,世邀赛期间,一切为了胜利,少天和张佳乐前辈的组合,效果也很好不是吗?何况,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看到“剑与诅咒”啊。对不对少天?@ 蓝雨-黄少天
蓝雨-黄少天:对啊,剑与诅咒那必须所向披靡!队长说的都对,还有,跟张佳乐组合真的!很废!眼睛!
蓝雨-郑轩:我说队长,黄少,你俩在一个房间还艾特来艾特去的,有意思吗?

蓝雨一条喻:喻队喻队,叶神三番五次嘲笑你手残!简直不能忍,强烈要求喻队怼回去!
蓝雨-喻文州:非要说的话,叶队的话其实也没错啦,我的确手残,不过,赛场上手速可不是决定胜负的唯一标准啊,你说呢?叶队@ 荣耀五三叶修。
蓝雨-黄少天:叶不羞你给我出来,走!我们去PKPKPK!叫你天天说我们队长坏话,你才手残! 我队长都是靠智慧行走江湖!你懂什么!
荣耀五三叶修:喻文州你管管你们家黄少天,都快咬着我了,我说错了?你家队长不手残?对了,小喻同志,以后没事多玩玩什么节奏大师、别踩白块儿什么的,能打字就别发语音,没准有用。

捧在手心的鱼温粥:喻队,你是怎么看待黄少的…嗯…语言艺术的?你是怎么忍受黄少的垃圾话的?
蓝雨-喻文州:少天的文字泡对于对手来说是垃圾话,对于我们不是啊,为什么要用忍受呢?在文字泡里跳来跳去的少天也很可爱啊?不是吗?
蓝雨-黄少天:诶诶诶,你是叶修派来的还是张佳乐派来的,怎么能挑拨我和队长的关系呢?还好我和队长感情好!太阴险了!

沉迷苏神无法自拔:喻队喻队求翻牌,如果给四大心脏排个先后顺序,喻队会怎么选择?
蓝雨-喻文州:不管是心脏程度、脸皮厚度、下限深度,我们跟叶队比起来,终究还是太嫩。
霸图-张新杰:附议。
雷霆-肖时钦:附议。
荣耀五三叶修:嘿!你们三个,好事没我份,这种问题拉我挡枪,人心不古啊!

蓝雨庙里小尼姑:大神看这里,不可避免的问题,不要吝啬的放出择偶标准吧。
蓝雨-喻文州:这个?我觉得择偶是没有标准的,爱情是不应该按照模板筛选的,不期而遇然后相遇相知相守才是最美好的,不是吗?所以这个问题还真是没办法回答呢。
霸图-张佳乐:啧,玩什么套路啊!来,兄弟们给他众筹一个标准。楼下走起!
荣耀五三叶修:话唠!
微草-王杰希:剑客!
烟雨-楚云秀:拒绝秋葵!
兴欣-苏沐橙:战树大师!
雷霆-戴妍琦:文字泡刷屏!
兴欣-方锐:夜雨神烦!
蓝雨-黄少天:你们说的……是我?

蓝雨才是牛郎团:喻队现在是在哪用什么姿势在跟我们聊天呢?好奇好奇求爆照!
蓝雨-喻文州:我房间里光线不太好就不拍照了。就坐在床上,然后少天枕在我腿上所以只能把电脑放在桌子上,很舒服的姿势。
兴欣-魏琛:黄少天你怎么还跟没骨头似的,老夫说了你多少次站有站相,坐有坐相!怎么就是不听呢?!
兴欣-陈果:魏琛你给我从地毯上起来!挡我路了!

我庙压你药:喻队,小卢同学的作业真的都是黄少给写吗?正确率有保证吗?
蓝雨-喻文州:小卢的作业都是自己写的,虽然是职业选手,但是学习也是不能荒废的,毕竟瀚文还小,作业一定要自己做,有不会的可以找队里其他人教,开始的时候瀚文问少天,少天再问我,后来瀚文就直接来问我了。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了忽视,就自己去拿瀚文的作业偷偷的做,这些其实我都知道的。
蓝雨-黄少天:啊?队长你都知道啊!小卢问的那些问题我也会不少呢!真的!卢瀚文同志!你怎么可以背叛我呢!说好的战友一生一起走呢,你怎么就叛变了!以后作业你自己写吧!
蓝雨-卢瀚文:真的吗?我终于可以自己写了吗?!太好了!

蓝雨-黄少天:队长,明天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
蓝雨-喻文州:早饭的话你要先保证你可以按时起床,午饭你想吃什么可以提前告诉阿姨或者我给你做都可以,晚饭嘛?你不是一直想去那家日料吗?我带你去。
蓝雨-郑轩:赤裸裸的差别对待。
蓝雨-宋晓:楼上+1
蓝雨-卢瀚文:楼上+2
蓝雨-徐景熙:楼上+3
蓝雨-李远:楼上+10086

对了,我在写手残那段的时候,忽然想起来以前看过的一个梗,喻文州和孙哲平并称为手残组,所以身为夫人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一直互相伤害😂😂😂😂😂

评论(22)

热度(9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