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鸡胸肉

国家一级挖坑运动员
国家登记在册挖坑不填一级通缉犯

当职业选手开始在微博上翻牌子以后(孙翔篇)

依旧指路:
张新杰篇:霸图-张新杰
叶修篇:荣耀五三叶修
黄少天篇:蓝雨-黄少天
张佳乐篇:霸图-张佳乐
宋奇英篇:霸图-宋奇英
王杰希篇:微草-王杰希
喻文州篇:蓝雨-喻文州

冯主席一脸风轻云淡的点开名单,看了看下一个该谁折腾了,哦,孙翔啊。助理看了看仿佛老了十岁的主席,小心翼翼的询问:“那个主席,有什么要嘱咐孙翔的吗?”主席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慢悠悠的说“没有,让他可劲儿造吧,对了,昨天让你买的速效救心丸,不用了,退了吧。”助理很不可思议,“不用了吗?可是主席你的身体……”冯主席笑了笑,“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你懂不懂?我连叶修、张佳乐和黄少天都撑过来了?已经无所畏惧了。”

嗯……主席,话还是不要说太满,打脸是小事,没药可吃…事就大了啊。不能对自己太有信心,也不能对职业选手们太没信心!

孙翔在接到通知要参加今晚的访谈时,是一脸懵逼的,“副队,真的是我吗?可是我不会啊!我微博都八百年没用过了,不不不,我不去!”江波涛一脸早就知道的表情,“真的不去?也行,主席说了你要是不行就让唐昊去,我去通知唐昊。”三、二、一!孙翔从沙发上弹起来,“谁说我不行!我要是不行唐日天更不行!我来!谁跟我抢我跟谁急!”“嗯,那晚上八点,你别忘了啊。”

羊习习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有那么一丝丝的紧张,还有一丝丝的害怕的,但是,爷们的自尊又不允许他说出来,所以,孙翔同学现在就一个人委屈巴拉的盘腿坐在自己床上,盯着电脑屏幕,为即将到来的访谈发愁……

一个核桃:习习习习,如果江副不在,你们怎么跟队长沟通?周语几级了?
轮回-孙翔:问这个问题的你,别是个傻子吧,我和队长还能怎么沟通,用中文啊,不然呢?跟副队有什么关系?又不是副队来了我俩就说英文了。周语是谁?
轮回-江波涛:咳咳,好好说话!什么傻子不傻子的。
轮回-周泽楷:嗯。

两个核桃:习习,为什么当初你会选择挑战韩队呢?看着韩队脸都会害怕啊!然后韩队说的那句话你会不会觉得太过分呢?
轮回-孙翔:我当时是嘉世的队长啊,挑战韩文清不也是很正常的事?我倒是想挑战叶修,他也得在啊,韩队说的话?他说什么了?你们今天都怎么了?问的这是啥问题啊!
霸图-张佳乐:@ 霸图-韩文清,队长,孙翔这小子说你是备胎,叶修不在才想到你。
霸图-张新杰:前辈,我救不了你。
霸图-韩文清:张佳乐来训练室!

三个核桃:羊习习看这里!择偶标准择偶标准,来吧,每个人都不会逃脱这个问题的!
轮回-孙翔:女孩子有什么好的,还是荣耀好玩,我要跟荣耀女神过一辈子!
蓝雨-黄少天:震惊!职业选手孙翔公开表示不喜欢女生!
霸图-张佳乐:震惊!孙翔公开向荣耀女神苏沐橙告白,是单恋还是两情相悦?!
荣耀五三叶修:楼上你俩去UC编辑部报道吧。

四个核桃:翔翔,你是真的爱喝六个核桃吗?要是真的,地址给我,你今年的六个核桃我包了!
轮回-孙翔:你可拉倒吧,我都不知道为啥我就被爱喝六个核桃了,那种甜的腻死人的东西我怎么可能喜欢。什么六个核桃补智商,那你们要给唐昊寄好吧!
呼啸-唐昊:诶呀我可去你的吧,你还记得你在苏黎世迷路多少次吗?哪次不是我给你拉回来的?不指望你知恩图报你怎么还恩将仇报呢!
荣耀五三叶修:这位朋友,我爱抽烟,你能把我今年的烟包了吗?提前谢谢了啊。
兴欣-方锐:这个我证明,到后来,我们直接拿绳子把孙翔绑唐昊腰上了,两人跟连体婴儿似的。

五个核桃:习习,你知不知道你和唐昊你俩被称为“没头脑和不高兴”啊😂😂😂😂,另外我是双一组合的粉丝啊啊啊!太帅了!
轮回-孙翔:没头脑和不高兴??这是什么鬼?如果非要这么说,那我就是那个“和”,唐昊就是“没头脑不高兴”!别想挖坑让我跳,我聪明着呢!双一组合嘛,因为我和队长都很帅,所以组合起来就更帅了!
呼啸-唐昊:你……算了,你说什么都对,迟早有讨回来的时候,我不急。

六个核桃:翔翔,求爆料队长与副队不为人知的二三事!!!
轮回-孙翔:不为人知?指的是队长和副队一个房间,然后队长有起床气只有副队能哄好,夏休期队长和副队丢下全队人去鼓浪屿旅游,还有去年过年,队长还带副队回家见家asjduxuhjixidjd……
霸图-张佳乐:嚯,二翔这是被谁把脸拍键盘上了?
雷霆-戴妍琦:周队江副放开孙翔!我们要继续听!!!
轮回-江波涛:我们需要处理一下队里内务问题。

七个核桃:世邀赛阵容,除了楷楷,羊习习你应该跟糖糕关系最好了吧,你俩是不是住一间?
轮回-孙翔:谁…谁跟他关系好了!我那是迫不得已跟他一间房!好吧好吧,没有很好,就一点点而已!
呼啸-唐昊:死鸭子嘴硬,没事,日子还长着呢,有的是时间让你承认。
荣耀五三叶修:孙翔你这粉丝是亲的不?看着一溜ID起的,精彩精彩……

评论(37)

热度(8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